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幫柯文哲漂白的柯黑


發佈時間:2018/10/03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5: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屠殺》這本書的內容,四年前第一次沒能把柯文哲擊倒,現在二度出擊,假如還是沒效,這就形同是在幫柯文哲漂白了,操作此事者究竟是想要扳倒柯,還是反串在幫柯,就很值得玩味了。

反柯人士找《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批判柯文哲,看似比四年前拿器官活摘議題修理柯的手法更進一步,但因為葛特曼的各項推論仍缺乏直接證據,以致不但沒有一刀斃命效果,就連兩刀都不能有效傷到柯文哲,結果反而會使得柯粉更同情柯,不少中間選民也會認為葛特曼與反柯人士的操作不符比例原則,轉而為柯打抱不平,結果是讓柯得到更多選票與政治利益。

 

葛特曼當初寫《屠殺》的時候,柯文哲還是醫師,並非台北市長,葛也的確曾經訪談過柯,並無動機要憑空捏造或刻意抹黑柯,葛會認為柯文哲涉及教導中方人士使用葉克膜,並應用於活摘器官與仲介移植的印象,恐怕與柯文哲說話常會誇大及不精確的習性有關,至於柯是否真的明知而故犯,或是直接參與涉入,則必須有更強力的事證或人證,否則很難得到真實解答。

柯文哲愛吹牛以及胡說八道的習性,讓他自己惹過許多麻煩,會捲入器官活摘案也是咎由自取活該,可是反柯人士要拿這件事將他判處政治死刑,還得多找到一些證據,光憑接受柯文哲指導使用葉克膜技術的中方人士,有些可能曾參與活摘器官,因此柯文哲就與活摘器官與仲介移植有關的推論,說服力單薄了些,而且假如這樣的說法有用,柯四年前就不會當選台北市長。而經過四年之後,在沒有新增任何內容情況下再來一遍,就算反柯者和葛特曼是充滿正義感的柯南,這樣的柯南也未免太偷懶;就算柯文哲真的是戕害醫學倫理與人權的壞蛋,這樣的壞蛋也很容易就甩掉應負的法律和道德責任。

兩拳打不死柯文哲,柯文哲就會升級成了更難對付的怪獸。一些反柯人士和葛特曼現在似乎正在幫柯文哲升級,難道他們是反串為柯黑的柯粉嗎?如果不是,至少也是不夠敬業的柯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屠殺#柯文哲#葛特曼#T怪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539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