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柯P惡劣!葛特曼:轉移葉克膜技術讓陸醫摘器官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8:59
《屠殺》作者葛特曼。圖/TVBS
《屠殺》作者葛特曼。圖/TVBS

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4年前出版《屠殺》一書,內容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擔任醫師時,曾帶病人到大陸接受器官移植,讓柯P陷入器官仲介疑雲。風波延燒多時,葛特曼今(2日)下午舉行國際記者會,直指柯轉移葉克膜技術,讓大陸醫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最惡劣的部分」,同時痛批對方是「騙子」。

將《屠殺》一書引進台出版的蝴蝶蘭文創負責人、作家吳祥輝,今日下午和葛特曼在國賓飯店舉行國際記者會;葛特曼強調,柯文哲曾告訴他,自己早在2005年就知道法輪功器官活摘一事,但仍於接受採訪的3個月前,到大陸參加葉克膜研討會,讓他不禁質疑柯在大陸活摘器官這件事上,參與的程度恐怕很高。

 

葛特曼並出示柯文哲赴陸參加研討會的照片,直指他和疑似參與活摘器官的大陸醫師站在一起,且柯還是會中唯一非大陸籍的講者;葛特曼懷疑,柯在此事上至少扮演3種角色,除了介紹台灣有錢人赴陸做器官移植外,同時還作為廠商的「推銷員」,把葉克膜賣到大陸,甚至教導大陸醫師如何使用葉克膜,宛如「導師」,這也是他認為最惡劣(worst)的部分。
圖/TVBS

此外,葛特曼還拿出當初採訪柯文哲的電子郵件,指相關採訪都有徵得柯P同意,且雙方前後共有3封e-mail來回,對方曾有多次機會更改受訪內容,但他沒有要求修改;而當葛特曼被問到「是否認為柯文哲是個騙子(Liar)」,他也毫不猶豫回應「Yes!」至於被質疑態度為何跟4年前不同?他則不願正面回應。

針對葛特曼說法,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稍早回應,指柯身為葉克膜的世界級權威醫師,曾受邀到多國進行教學與發表論文,不只有中國大陸;另一方面,柯在台大醫院任職期間是在加護病房工作,並沒有門診病人,但器官移植卻是在門診階段評估,相關指控根本毫無根據,柯辦對此表達強烈抗議,呼籲有心人士切勿為了選舉利益,對長年搶救性命的醫師作出無端指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器官仲介#葛特曼#葉克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392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