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Saya 結果共52筆

  • 誰這麼猛?張惠妹現身「她」演唱會被拍 從大陸飛回台力挺

    SAYA張惠春帶領郭忠祐、林芯儀28日、29日一連兩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姊姊張惠妹自己27日、28日在重慶開唱,沒想到原本以為只有送花祝賀,一唱完隔天立刻飛回台灣,第二天現身台下力挺,引來歌迷驚呼連連。
    2023/10/30 12:49
  • 張惠妹胞妹「狂瘦10公斤」辣成這樣 羞喊:回到少女時代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SAYA)帶著郭忠祐、林芯儀,今(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寶吉祥「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演唱會。為了力挺妹妹開唱,張惠妹特地送花,而她為了演唱會特別在3個月內瘦了超過10公斤,一登場展現火辣身材,嗨翻現場。
    2023/10/28 20:59
  • 郭忠祐不敢出手!認曖昧圈內人1年多 投降苦喊:放過我

    郭忠祐、林芯儀及張惠春10月28、2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開唱,對於被稱是「歌之饗宴」系列演唱會的學長,他謙虛直喊沒有。談及近況,他苦笑說最近右手受傷,「我明明沒小孩,卻得了媽媽手。」
    2023/10/05 17:54
  • 張惠春不藏了!認愛新歡「我現在很好」 被問再婚這樣說

    歌手張惠春(SAYA)應寶吉祥集團邀約,將在10月28、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狀態超好的她,談及感情狀態,羞認和圈外人穩定交往多時,「我現在很好」,同時她也驚訝說:「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2023/10/05 15:30
  • 和Sam好事近?張惠妹爆遭催婚 妹妹SAYA嚇傻全說了

    51歲天后張惠妹(阿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Sam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今(5)日她的妹妹張惠春出席「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記者會,對於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05 15:10
  • 張惠妹胞妹現身桃園被拍!超猛近況曝光 揭大型計劃

    「2023 Lalai桃園原住民族音樂節」於8月26、27日桃園陽光劇場熱力開唱,包括Ozone、Ponay、Saya張惠春、吉那罐子、許富凱、婁峻碩等高人氣、金曲歌手,創造多元且獨特的原住民族音樂節。Saya張惠春獨自帶來重新編曲的〈愛最大〉等歌曲,許久未唱戶外活動的她,很享受現場熱情的歡呼。她也透露接下來還會有較大型演出,目前已在練歌、練舞,並積極運動。
    2023/08/28 07:00
  • 8點檔男星撞臉《黑暗榮耀》反派 開唱狂撒999朵玫瑰粉絲搶翻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領軍林俊逸、郭忠祐及張惠春(Saya)的「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打頭陣的郭忠祐梳起小馬尾,以白色羽毛上衣搭配白褲,意外撞臉超夯韓劇《黑暗榮耀》的反派「孫慏梧」,在演唱〈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時,更下台發送玫瑰,提前祝賀觀眾母親節快樂。
    2023/04/29 21:09
  • 張惠妹拿命在唱!經紀人痛哭發聲 她揭內幕怒嗆酸民:不懂就閉嘴

    天后張惠妹(阿妹)日前在高雄巨蛋完成第10場「ASMR」演唱會,當晚她強忍喉嚨發炎不適開唱,更數度自責落淚,全場1.2萬名粉絲跟著揪心淚崩。結束演出後,她的妹妹張惠春(Saya)曝光後台狀況,拍下經紀人陳鎮川(川哥)緊緊抱著阿妹痛哭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
    2023/04/18 11:22
  • 52歲金曲歌后爆國小就劈腿 嫁小12歲嫩尪害羞情趣曝光

    台語歌后張秀卿將於4月29日、30日引領林俊逸、郭忠祐、SAYA張惠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日出席發布記者會,她透露演唱會的尺度也會很辣,不怕老公會吃醋,「我會教育他,他已經慢慢習慣了,衣服會很華麗。」不擔心會「上下失守」。
    2023/03/29 19:08
  • 好久不見!張惠妹胞妹SAYA近況曝 兒已經15歲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張惠春,前幾年回歸家庭,都在忙錄照顧小孩,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來她積極復出,除了參與電影,還有舉辦個人專場,今(29)日她與張秀卿、林俊逸出席「歌之饗宴7 親卿歌聲演唱會」記者會,好久不見的她,看起來狀態相當好,她也分享了近況。
    2023/03/29 18:56
  • 張惠妹親妹近況曝光!「已是2個孩子的媽」 宣告將復出歌壇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於10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卡司包括萬芳、艾怡良、HUSH、郭靜、戴愛玲、許富凱、曹雅雯、告五人、壞特?te等藝人,主辦單位再公布張惠妹胞妹「Saya」張惠春將以「鬧場嘉賓」身分加入,一口氣參與下午「無懼場」及晚上「勇氣場」演出,她語帶神秘表示:「帶著最大的愛跟我獨特熱情渲染著大家,到時候一定會讓大家驚喜。」
    2022/09/29 16:58
  • 張惠妹初五開直播 與家人徒手整理農地安那、Saya也入鏡

    天后張惠妹,在台東部落過農曆年,不只除夕夜全家生營火,唱著傳統民謠,還在頂樓直播部落煙火,而初五這天,全家動起來,搬石頭整地,明星家人都入鏡。
    2022/02/06 17:31
  • 阿妹家族合體了! Saya開唱Raya力挺、重現「阿妹妹」勾回憶殺

    天后張惠妹的親妹妹Saya,出道25年於8日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現場與表妹Raya驚喜合體,重現當年「阿妹妹」團體超強音樂實力,另外外甥女安那也在台上勁歌熱舞,雖然張惠妹整晚沒有上台演出,不過她也用手機紀錄下美好時光,還準備咖啡和餐點為妹妹打氣。
    2022/01/09 15:09
  • 自爆仍和64歲爸共浴睡覺 女星:他像我男友

    日本寫真女星如月Saya(如月さや)日前在節目上自爆,雖然她已31歲了,但至今還是會和64歲的爸爸一起洗澡睡覺,直言對方就像她的男朋友依樣,此話一出驚呆眾人,引起各界議論。
    2020/05/29 10:50
  • 知名網紅護狗竟狠踢孕婦 冷血咒罵「妳活該流產」

    擁有超過3百萬粉絲的大陸網紅Saya,近日因為愛犬與人發生口角,竟與母親一起毆打孕婦還推肚子,甚至狠心詛咒:「妳這樣的人活該流產,趕緊去死吧!」,而母女進了警局還與警方對嗆,態度十分囂張!
    2018/09/09 19:26
  • Saya球星前夫驚傳過世 昔日戰友臉書致哀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張惠春的前夫、前職棒選手豐偌暉15日傳出過世消息,享年40歲,淡出球壇、暱稱「飛哥」「小飛」的豐偌暉在2014年離婚後定居台東、擔任中學棒球隊教練,過世消息傳出,昔日同在中華職棒打拚的好友陳致遠等人都在豐偌暉臉書致哀。
    2018/05/15 19:43
  • 阿妹高雄巨蛋第4場! 找Saya合唱《愛最大》

    天后阿妹在高雄巨蛋展開第四場演唱會,嘉賓找來親妹妹Saya,合唱當年的成名曲《愛最大》,姊妹合體飆唱,阿妹還虧Saya是最難邀請的嘉賓。
    2017/08/20 11:20
  • Saya止步《好聲音4》 落淚跟台下兒女說抱歉

    歌手張惠妹的妹妹Saya,沉寂9年後重拾麥克風,參加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海選階段輕鬆過關,但第二階段的導師考核,Saya意外敗給同組來自香港的李嘉琪,遭到淘汰,Saya也在舞台上落淚,強調自己的確還有進步空間。
    2015/08/29 11:43
  • 9年沒唱歌 Saya以本名上歌唱選秀節目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以本名張惠春登上大陸歌唱選秀節目,這是她睽違九年後再次拿起麥克風唱歌,一開始評審都沒聽出來她是Saya,直到那英選擇她之後,所有評審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她是張惠妹的妹妹,這次重回舞台Saya經歷結婚生子離婚歌聲多了滄傷感。
    2015/07/25 11:00
  • 阿妹任「好聲音2」導師 為避嫌勸退Saya

    日前天后張惠妹,傳出將以每集400萬的價碼,加入第二季「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節目有意找她的妹妹,歌手Saya一起來參賽,但現在怕被說姊妹同台,會內舉不避親,好聲音工作人員透露,Saya已經被阿妹勸退,理由就是為了避嫌。
    2013/05/24 13:56
  • 「好聲音」傳找SAYA 同台阿妹成焦點

    阿妹日前傳出將以每集400萬的價碼,加入「中國好聲音」,成為導師之一,現在傳出節目有意找她的妹妹,淡出歌壇6年的歌手SAYA一起來參賽,到時姊妹倆會不會成為師生掀起討論,也讓「好聲音」第二季海選,話題不斷。
    2013/04/25 11:42
  • 阿妹返鄉慶豐年 舞動卑南族高潮

    全國卑南族聯合年祭,16日在台東縣登場,藝人張惠妹和剛生完小孩的SAYA,也回到故鄉共襄盛舉;8社10部落,1千多名卑南族人,齊聚在知本國中,現場宛如嘉年華會。
    2010/02/17 17:28
  • SAYA歸寧 阿妹熱舞獻唱炒氣氛

    歌壇天后阿妹的妹妹SAYA今晚歸寧,阿妹熱情獻唱,歸寧宴彷彿小型演唱會,就連原本有孕在身的新嫁娘SAYA也跟著大展歌喉,SAYA的老公前職棒投手豐若暉也很逗趣,開小禮車進場,車子卻掛點!
    2007/08/12 23:27
  • SAYA帶球出閣? 3個月內不能公佈

    藝人SAYA跟前職棒投手豐偌暉今天結婚,晚上他們在家鄉台東席開100桌宴客,她的姐姐張惠妹親自擔任婚禮總招待,還上台獻唱好幾首歌,不過問起了SAYA是不是俸子成婚,礙於懷孕3個月內不能對外公佈的習俗,SAYA跟她的家人都沒有承認。
    2007/08/05 23:03
  • SAYA嫁前棒球員 肚裡藏喜悅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今天嫁給前棒球員豐偌暉,上午迎娶,穿上白色婚紗的SAYA,肚子似乎稍微突出,親友私底下說,身孕幾個月還不能說,不過SAYA今天是個快樂的新娘。
    2007/08/05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