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Saya 結果共52筆

  • Saya暫離演藝圈 打算開店當老闆

    來到電台完成宣傳期的最後一個通告,Saya下定決心要好好休息暫別演藝圈,言語間透露了些許的不捨。
    2006/01/17 19:46
  • 退出演藝圈?SAYA:現在不會

    藝人SAYA傳出因為壓力過大,幾度痛哭還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今天她出面澄清說,不會退出演藝圈,但未來要用怎樣的形式對待在她最愛的演藝舞台,她會好好規劃。
    2005/12/25 18:31
  • 發片失眠SAYA不「藥」 運動舒壓

    推廣正確用藥觀念,歌手SAYA、龔詩嘉等人出席衛生署舉辦的活動,即使寒風冷颼颼,眾家藝人獻上熱舞,炒熱氣氛。
    2005/12/18 13:46
  • 日系車慶40歲 SAYA熱情獻唱

    日系車商慶祝40週年舉辦大型生日慶,同時請來歌手SAYA熱情獻唱。
    2005/12/17 00:52
  • SAYA為新輯拍照 帽不離身

    剛發行新專輯「想念你的歌」的SAYA,日前為專輯拍攝內頁照片,因拍戲而落髮的她,為了配合造型,特地把家裡珍藏的帽子帶到攝影棚,數量之驚人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2005/12/16 20:29
  • 白色巨塔探班 言承旭現身成焦點

    由蔡岳勳執導的新戲「白色巨塔」今天下午開放第一次的媒體採訪,劇中主要演員言承旭、吳孟達、張鈞甯等人全部出席,包括為該片剃光頭的女主角saya也再鏡頭前大方拍照。不過當然媒體的焦點還是在言承旭身上,追問他與林志玲目前的互動情形,言承旭避重就輕畫出一塊大餅。
    2005/08/18 22:01
  • 為戲剃光頭 SAYA淚灑

    為了詮釋好戲中「白血病患」的角色,金鐘獎的最佳女配角得主saya不惜剃光頭演出。在剪掉及肩的秀髮之後,SAYA不禁掉下眼淚。
    2005/08/02 23:22
  • 演出「白色巨塔」 Saya為戲剃光頭

    由導演蔡岳勳所執導的電視劇「白色巨塔」,從定角開拍以來,一直話題不斷,劇中演員Saya更是為戲犧牲,剃了個大光頭參與演出。
    2005/08/02 10:53
  • 原民電視台開播 總統親臨祝賀

    原住民電視台今天上午正式開播,陳水扁總統親自舉行開台儀式,不少原住民藝人像是紀曉君、北原山貓、沈文程,還有阿妹的妹妹SAYA都共襄盛舉,結果卻獨缺阿妹!妹妹SAYS說,姊姊因為腸胃炎,還在家休養。
    2005/07/01 11:51
  • 內衣外穿風潮 今夏最in穿著

    低胸、露肩和露背,是今年夏天最IN的穿著,內在美當然得更時尚,今晚台北舉行了一場內衣派對,包括社交舞女王劉真、歌手SAYA都展現內衣外穿的性感,帶您一塊兒欣賞。
    2005/06/18 00:11
  • 溫嵐替演唱會彩排 姐妹SAYA熱情助陣

    溫嵐出道以來的首場大型個唱本周六即將登場。除了將找來周杰倫擔任嘉賓,溫嵐還邀來的好姊妹SAYA對尬性感熱舞。兩人親自編排的舞蹈,保證要帶給歌迷精采覺倫的演出。
    2005/06/15 21:06
  • 阿妹嗓啞了?! saya替姐姐澄清

    歌壇天后張惠妹近年可說是流年不利,由於唱片銷售不佳,被指責是嗓音大不如前,再加上日前又有媒體暗指她逃漏稅,由於人在美國,阿妹沒有出面說明,但妹妹saya在上海拍廣告代言時,聽到這些傳言,她感到很驚訝,事情好像沒這麼嚴重,因為姐姐的心情都沒有受到這些事情的影響。
    2005/02/26 18:29
  • SAYA人氣攀升 邀約不斷

    最近人氣不斷攀升,成為廣告小天后的SAYA,應非常人物之邀,不畏流言前往日式串燒店做料理。
    2004/05/18 21:58
  • SAYA大胃王 擔心食量嚇跑追求者

    才被八卦媒體踢爆在日式酒店打工的SAYA,日前隨TVBS G-CLUB《非常人物》到日式料理店做飯糰,她強調當年打工的地方很單純,不是外界所言的聲色場所,而自言為大胃王的她,透露最高紀錄獨自吃完一鍋鹹稀飯,目前仍小姑獨處的她說完之後,立刻察覺失言,笑稱,「男生會不會被我給嚇跑了!」
    2004/05/17 12:36
  • 〈獨家〉Saya廣告代言人氣旺 阿妹認輸!

    歌壇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一連接拍了多支廣告,人氣越來越高,不讓妹妹專美於前,阿妹最近也成為某知名品牌的廣告代言人。昨天她到上海為產品宣傳,被問到姊妹之間的競爭問題,阿妹大方的說,妹妹已經超越她,讓她甘拜下風。
    2004/05/11 18:42
  • SAYA代言 否認陪酒傳言

    SAYA今年一開始就代言多多,儼然成了搶錢專家,這一天SAYA再度化身蘿拉,為電玩軟體擔任代言人,算是小小的完成她想拍動作片的心願。
    2004/05/07 22:21
  • SAYA代言運動飲料 自編運動舞蹈

    SAYA最近在經紀人敖君怡的規劃之下,演藝路走的更加順遂了,廣告一支接著一支拍,這天又拍攝運動飲料廣告,在導演的要求之下,SAYA編了三種運動舞蹈配合廣告訴求。
    2004/03/25 22:18
  • SAYA拍飲料廣告 過足開演唱會的癮

    復古風潮最近吹到了飲料市場,十幾年前的飲料小紅梅,現在要捲土重來,電視廣告特別找來SAYA拍攝。CF場景特別設計成一個小型演唱會,讓還未辦過演唱會的SAYA過足了歌癮。
    2004/03/04 21:54
  • SAYA、霍建華走秀 直呼想長高

    堪稱新一代廣告小天后的SAYA以及帥哥霍建華,一同應邀為代言的服裝走秀,雖然這男的帥女的俏,畫面相當賞心悅目,不過夾在一堆高挑又專業的MODEL當中,卻也讓2人倍感壓力。
    2004/02/11 22:03
  • 〈獨家〉卑南族豐年祭 張惠妹高唱家鄉調

    卑南族盛大舉行聯合豐年祭,歌手張惠妹和妹妹SAYA穿著傳統服裝出席,姊妹倆跟族人合唱卑南族古調,相當溫馨。而之前和張惠妹傳出姐弟戀的歌手王力宏也現身豐年祭會場,對於2人的關係,王力宏笑而不答。
    2004/01/24 12:19
  • SAYA、霍建華代言服飾 直呼錢難賺

    冷風颼颼,SAYA和霍建華卻穿著短袖短裙,為某服飾拍攝春夏平面廣告,簡直是苦不堪言。
    2004/01/08 22:44
  • 金鐘獎女配角SAYA代言「方便飯」

    一般消費者吃速食泡麵並不稀奇,不過速食泡飯在國內可是頭一遭聽到,國人創新研發八分鐘的方便飯,提供喜愛米飯的民眾一項新選擇。
    2003/11/21 20:21
  • 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柯淑勤成大贏家

    今年的電視金鐘獎在昨天落幕,得獎名單如下︰ 戲劇節目單元劇獎︰人生劇展,用力呼吸。 戲劇節目連續劇獎︰孽子。 歌唱音樂綜藝節目獎︰我的音樂你的歌。 娛樂綜藝節目獎︰二代電力公司。 單元劇男主角獎︰王耿豪。 單元劇女主角獎︰陸奕靜。 單元劇男配角獎︰夏靖庭。 單元劇女配角獎︰柯淑勤。 連續劇男主角獎︰梁修身。 連續劇女主角獎︰柯淑勤。 連續劇男配角獎︰雷洪。 連續劇女配角獎︰張惠春(SAYA)。 兒童節目主持人獎︰趙自強。 歌唱音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洪榮宏、劉子騰。 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郭子乾。
    2003/11/06 21:15
  • 沉寂三年再出發! 阿妹現身 SAYA落淚

    等待三年、重新在樂壇出發的藝人,SAYA晚間在台北西門町舉辦個人首場的小型演唱會,原本說不出席的天后張惠妹,也就是SAYA的姐姐,突然出現,讓SAYA感動的掉下眼淚。
    2003/10/18 22:35
  • 「記得我愛你」首映 電影賺人熱淚

    號稱是秋天最浪漫電影的「記得我愛你」昨晚舉行首映會,以新歌「想你」擔任該片中文主題曲演唱人的SAYA已經看過影片,她極力推薦這部催淚電影。SAYA:「我是美美的進去,然後哭著出來。」
    2003/10/10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