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AYA大胃王 擔心食量嚇跑追求者


發佈時間:2004/05/1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才被八卦媒體踢爆在日式酒店打工的SAYA,日前隨TVBS G-CLUB《非常人物》到日式料理店做飯糰,她強調當年打工的地方很單純,不是外界所言的聲色場所,而自言為大胃王的她,透露最高紀錄獨自吃完一鍋鹹稀飯,目前仍小姑獨處的她說完之後,立刻察覺失言,笑稱,「男生會不會被我給嚇跑了!」

亦動亦靜的SAYA,應TVBS G-CLUB《非常人物》之邀,大展做飯糰和烤肉的好身手,反倒是一旁的主持人錢韋杉手腳不協調,活像來砸場似的,連負責指導的師傅都看了冷汗直流。

SAYA表示,別看她身材瘦小,吃起東西來,食量可是一點也不輸給壯漢,曾經一個人把媽媽煮的鹹稀飯給吃完,平常吃麥當勞,必須「嗑」兩份套餐才有飽的感覺,此話一出,讓最高紀錄一餐吃五碗飯的錢韋杉也自嘆不如,大嘆上帝真是不公平,怎麼SAYA那麼會吃,身材卻依然苗條。

自從得到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之後,SAYA快速走紅,廣告、戲劇邀約不斷,人氣直逼姊姊張惠妹,對此,SAYA謙虛的表示,姊姊阿妹永遠都是她心目中的偶像,但她很開心終於可以做回自己,別人稱呼她的名字也從「阿妹的妹妹」變成「SAYA」。

SAYA的男人緣好到讓錢韋杉相當忌妒,她透露,時常保持笑容是她維繫好人緣的最佳利器,不僅是她,她們全家人都愛笑,包括姊姊張惠妹也是一樣,所以桃花朵朵開,但,縱使男人緣不錯,SAYA目前還苦交不到男友,她特別透過節目徵友。

她透露,喜歡很MAN、有幽默感的男生,擁有陽光氣息的運動男最能夠吸引她,身高方面,只要介於160至180公分都可以,範圍很廣,錢韋杉聽完之後笑稱,「還好我男友200公分,至少妳不會來跟我搶男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35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