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家族合體了! Saya開唱Raya力挺、重現「阿妹妹」勾回憶殺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5:09

天后張惠妹的親妹妹Saya,出道25年於8日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現場與表妹Raya驚喜合體,重現當年「阿妹妹」團體超強音樂實力,另外外甥女安那也在台上勁歌熱舞,雖然張惠妹整晚沒有上台演出,不過她也用手機紀錄下美好時光,還準備咖啡和餐點為妹妹打氣。

圖/翻攝自instagram @amit_feat_amei

 
歌手Saya《噓,讓我哭》:「一次把愛丟掉,別再嘮嘮叨叨怪我年紀太小。」

穿上一身銀白色系服裝,深情高唱,天后張惠妹的親妹妹Saya張惠春,出道25年,終於在8日舉辦個人演唱會,還與表妹Raya驚喜合體。

歌手Sayavs.Raya《DJ今晚請別放情歌》:「DJ我站在舞池中間(戀愛真快樂),DJ今晚請別放情歌。」

 
重現過往經典歌曲,阿妹在舞台下用手機紀錄一切美好時光,其實Saya和表妹Raya,在1997年曾組成「阿妹,妹」團體,當年《愛最大》專輯,還賣出40萬張銷量,成為台灣女子團體紀錄保持人。

阿妹妹《DJ今晚請別放情歌》:「DJ我站在舞池中間,微笑看著周圍戀愛真快樂。」

對比剛出道時大波浪捲髮,Saya改以俏麗造型現身,Raya則是綁起馬尾展現成熟魅力,時隔多年兩人再用實力征服現場,另外外甥女安那,則是從觀眾席,直接走上台用音樂大鬧一場,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歌手Sayavs.安那《寄生》:「要被你打敗,防不了我們之間那道牆。」

歌手Sayavs.戴愛玲《愛你一萬年》:「我愛你一萬年,我愛你一萬年,come on。」

阿妹家族驚喜合體,讓台下千位歌迷沸騰,Saya也展現出好人緣,不僅有鐵肺歌手「戴愛玲」助陣,嘻哈女神「NikeChen」也同台飆唱,動力火車也送上花籃祝福,從女團轉戰戲劇奪下金鐘女配角的Saya,一直都沒有忘記熱愛唱歌的初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演唱會#戀愛#阿妹妹#Saya#Raya#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74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