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演唱會票「填錯名也可進場」引爆怒火 陳鎮川道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4:41

張惠妹四月在小巨蛋開唱,門票在元旦開賣,九分鐘賣完13萬張票。為了杜絕黃牛,主辦單位祭出實名制,但因為太多人打錯字、輸入錯誤資訊,售票單位表示會放鬆實名制,沒想到引爆歌迷怒火,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對此發文道歉。

圖/翻攝自臉書張惠妹 A-mei/A-mit

 
藝人張惠妹(2021.12.15):「我們都不知道到底是要走A還是B還是C,所以這個是很困擾的,你也知道我的歌有那麼多首歌。」

張惠妹宣布要開演唱會後,天后忙著選歌單,歌迷開始忙搶票,元旦開賣,9分鐘賣完12場,總共13萬張門票,主辦單位為了保障歌迷權益,實施實名制,要求買票同時輸入姓名和身分證字號等等,結果發生誤填的狀況,讓客服電話接到手軟,也有歌迷以為錯誤個資無法入場,選擇退票。

張惠妹《人質》:「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我不掙扎。」

 
對於填錯資料,歌迷連日來又寄信又打電話,相當焦急,售票單位拓元於是發出公告,會放鬆實名制,無論是寫錯字,誤填身分證字號,都不會影響入場權益,這個文章引爆歌迷怒火,有人留言說,自己遵守遊戲規則,結果這個公告不就是可以賣黃牛,便宜到那些亂寫一通的人,反而遵守規定的而退票的就像傻子。

阿妹的經紀人兼主辦單位老闆陳鎮川親上火線回應,確實有非常多歌迷湧入客服,他認為這感覺不是黃牛購票,就體恤歌迷給他們方便,做了放鬆實名制的宣告,對於這行政策略決議粗糙,陳鎮川致上一百萬份歉意,並且到14日為止,會有客服人員親自致電確認實名制資訊更正,主辦單位也補充說明,只要進場,都會驗證票券及身份證件。

張惠妹《三天三夜》:「三天三夜,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跳舞不要停歇。」

目前已經有將近800位歌迷退票,主辦單位也會一個一個致電確認,這是第一次多達十幾萬人的實名購票制,為了讓「妹迷」們看得盡興,售票單位盡力彌補缺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演唱會#實名制#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41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