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S2O潑水音樂節 結果共25筆

  • 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睽違5年來台 降臨S2O

    以破億點擊神曲《Faded》紅遍全球的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艾倫沃克)相隔5年再度來台,確定7月14日降臨台灣最濕、最好玩的音樂節「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擔任活動第二天的壓軸嘉賓,帶來一連串HIGH到爆炸的派對金曲,更將首度在台播放他與(G)I-DLE成員宋雨琦(Yuqi)、美國才子歌手JVKE合作的最新發燒單曲《Fire!》,並與5位幸運的台灣粉絲近距離見面拍照。
    2024/03/01 17:11
  • 遇性騷還被譏「XX立牌坊」 D槽女神浜崎真緒嘆:考慮引退了

    今年有來台參與「TRE台北國際成人展」、「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日本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昨(5)日發文指出,在上週回飯店的路上,遭到一名陌生人士從背後觸摸她性騷,浜崎真緒強調,無論什麼行業都應該要得到基本尊重,就算是AV女優也不應該受如此對待。不過,此事卻遭到網路酸民譏諷,浜崎真緒今(6)日再嘆,從業10年也得不到一點尊重,不如考慮引退了。
    2023/10/06 22:30
  • S2O妹子有多辣?現場漏網鏡頭曝光 比基尼辣妹濕身無碼照外流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上周末兩天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圓滿落幕,69組頂級國際藝人全員到齊,沒有任何一個表演者放鳥,而電子音樂權威媒體《DJ Mag》於台灣時間昨23日公布「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S2O Taiwan拿下「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的殊榮。另外,也有不少現場的漏網畫面曝光,讓許多台灣的美女被看見。
    2023/08/26 07:00
  • 「兇版潤娥」逛信義區!只穿內衣超兇炸出 下車彎腰大走光

    南韓知名DJ MIU(원미령/譯元美玲)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神似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兇版潤娥」、「暗黑版潤娥」,受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邀請抵台表演,日前現身信義區,僅穿粉紅色BRA,好身材吸引路人目光。
    2023/08/23 11:12
  • 專訪/「暗黑版潤娥」自爆想交台灣男友 表演前不進食只喝1物

    南韓DJ MIU因五官顏值神似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暗黑版潤娥」。而MIU日前受邀來台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與「平交道女神」藍星蕾合體放歌,讓不少粉絲嗨翻。而日前她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屬於自己的個人私密小事。
    2023/08/23 10:34
  • AV女神橘瑪麗狂搖到「肩帶滑落」 性感濕身畫面太養眼

    2023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19、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吸引上萬人前往朝聖,昨天的卡司陣容精彩,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穿上比基尼在台下玩樂,狂抖性感北半球,跟著全場樂迷一起狂歡,更熱情大喊:「台灣我愛你!」而今(20)天則有另一AV女神橘瑪麗化身DJ Mary,性感模樣十足吸睛,她賣力在控制台跟著音樂搖擺,甚至身上的小可愛都滑落,讓台下男粉激動不已。
    2023/08/20 20:41
  • AV女神現場服務粉絲! 吐舌親吻鹹濕畫面曝光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1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超人氣AV女神,擁有「最性感百大女DJ」之稱的浜崎真緒,也化身DJ MAO與粉絲互動,而現場就有熱情的粉絲應援旗幟,浜崎真緒也直接為粉絲送上簽名,更現場親吻旗幟,讓台下嗨翻。
    2023/08/20 07:00
  • 野生AV女神豐滿炸出現身台北嗨喊:台灣我愛你 老司機「全沒了」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此次除了69組DJ來台表演外,,更在現場打造全台首座「人體洗車工廠」,多位比基尼女神站在玻璃櫥窗中,手拿沾有泡沫洗劑的海綿擦拭玻璃,超人氣AV女神,擁有「最性感百大女DJ」之稱的浜崎真緒,也在今天化身DJ MAO,在台獻上DJ表演處女秀,更現場直喊:「台灣我愛你!」
    2023/08/19 19:23
  • 獨家直擊/日本AV女優深夜私密行程曝光 「極樂台北」現蹤光復南路跑店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將為期兩天與樂迷同樂。而此次除了祭出4大舞台、69位表演者外,還邀請到6位超人氣日本AV女神,來台參與盛事,包括「最性感百大女DJ」浜崎真緒(DJ MAO)、「限制級女神」橘瑪麗(DJ MARY)、「令和影后」相澤南、「暗黑第一女主播」山岸綺花、「無邪氣乳神」河合明日菜,以及「暗黑美少女」樞木葵。昨5位AV女神相澤南、橘瑪麗、山岸綺花、河合明日菜、樞木葵更特別在台北街頭快閃宣傳,《TVBS新聞網》也獨家直擊女優活動前一晚的深夜行程。
    2023/08/19 12:13
  • 平交道女神來台吞吐「大香腸」 嬌喊:吃完好有飽足感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8)日攜3位率先來台人氣DJ: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大馬DJ「平交道女神」Amber NA藍星蕾、巴西電音才子Kenny Musik在活動前一天提前亮相。藍星蕾透露,自己近日去逛饒河夜市,吃了大香腸,讓她非常驚訝:「真的好巨大,吃完很有飽足感。」
    2023/08/18 17:04
  • S2O Taiwan重磅回歸! 強勢推出性感比基尼水舞盛宴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2023)年8月19、20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活動由泰國S2O Factory Company團隊來台操刀指導、Rising Film風度影業主辦、泰樂文化執行,引進獨家360度水舞系統來台,號稱霸王級「最濕派對」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潑水音樂節。
    2023/08/18 07:00
  • 「S2O Taiwan」祭活動保證 夢幻陣容一人沒到全額退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下周末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為了避免過去曾掀起的活動爭議,今年S2O Taiwan祭出活動保證「活動兩日期間,若有國際藝人因個人或交通等因素未能登台演出,將提供票面金額全額退費」,同時也會提供最簡易的退票機制,並絕對會於第一時間公布退票辦法。
    2023/08/09 14:30
  • 剛宣佈引退! AV女神相澤南「合體橘瑪麗」來台濕身表演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20日盛大登場,日前宣布壓軸卡司陣容,日本超人氣AV女神橘瑪麗化身DJ Mary、浜崎真緒化身DJ  Mao,獻上首度在台DJ表演的處女秀。橘瑪麗在活動當天,將攜手剛引退的日本「小惡魔」影后相澤南、首度來台的「無邪氣乳神」河合明日菜,將於限定時間駐守在「濕身第一關」的WaterBoom舞台,與現場樂迷「濕身」互動,讓許多男性網友暴動:「能不去嗎?」
    2023/08/02 08:28
  • S2O Taiwan有嘻哈!19組豪華卡司曝光 饒舌奇才首度來台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27)日公布Money Bunny全卡司陣容,19組藝人橫跨西洋、東洋,包括美國嘻哈小天王小莫西(Lil Mosey )、澳洲饒舌歌手披著人皮的狼(Masked Wolf),還有南韓嘻哈大勢品牌AOMG旗下藝人「嘻哈界南柱赫」GRAY、「音源強盜」LOCO以及南韓嘻哈女力CAMO等皆在名單之列。
    2023/07/27 16:40
  • 「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早鳥票已全數售完,今(10)日起全面開賣折扣票,並公布第二波豪華卡司陣容名單,傳奇天團瑞典浩室黑手黨成員艾克斯威爾(Axwell)與賽巴斯坦英格羅素(Sebastien Ingrosso)首度在台合體演出、世界百大DJ第9名Don Diablo(惡魔先生)相隔6年再度來台,還有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與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性感雙姬世紀同台演出,網友推爆:「光看名單已濕!」
    2023/07/10 17:31
  • 世界最濕派對!S2O公布卡司 名單驚見蔡依林「指定合作對象」

    堪稱「世界最濕派對」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潑水音樂節,結合泰國潑水節文化與音樂表演,每年吸引超過10萬人次國際旅客赴泰國曼谷朝聖,今年在全球疫情解封後回歸,將「濕」遍亞洲各地,依序在三亞、首爾、香港巡迴,壓軸站則選定台北,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
    2023/05/30 11:47
  • CL真的要來台灣了! 7月嗨翻太空港音樂祭「獨唱50分鐘」

    真的要來了!韓國嘻哈天后CL原本去(2022)年8月要來台灣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未料後續竟鬧出許多爭議,活動邀請的國外藝人都因當時防疫隔離問題而無法登台,不過今(11)日好消息傳出,7月1日的「太空港:遊戲開始」音樂節,重磅邀請到CL參與,更多精彩名單也將陸續釋出。
    2023/04/11 13:19
  • S2O藝人不來!主辦甩鍋求償3千萬 文化部反擊:請提告

    去年8月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原定韓團2NE1隊長CL(李彩麟)、國際知名DJ都將登台演出,怎料主辦單位斯邦奈卻在活動前夕公布多組國外藝人無法登台,且不接受退票,引發消費者不滿。斯邦奈昨(19)日再發聲明甩鍋政府,要向文化部求償逾3578萬元;對此,文化部回應,「求償需透過法律作為,請斯邦奈公司提告,透過司法判決確認真相」。
    2023/01/20 10:29
  • 白冰冰空降「太空港音樂藝術節」!興奮朝聖泫雅:我的性感女神

    白冰冰跟《原子少年》的金星成員先前才在「新北巷弄藝起來」活動同台,特別地是,她和詹仁雄好友,只要有關《原子少年》的演出都會特別支持。而《原子少年》10月9日也將登上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節」,白冰冰也會到場朝聖。
    2022/10/04 13:28
  • 活動前4天...《鐵達尼號音樂會》英國歌手突不來台 網怒:S2O翻版?

    9日將在台北登場的《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主辦單位昨天(5日)突然宣布,合作演出的英國歌手因為身體因素不客前來,將更換成選秀節目的歌手陳瑽,不少網友因此不滿,痛批根本是「S2O潑水音樂節」翻版。對此,主辦單位表示國外製作方將會錄影片澄清來龍去脈,觀眾有票務問題也可以致電客服。
    2022/09/06 18:33
  • 蕾菈側邊全空布料超少登S2O 丟包老公趕場夜店只為見他

    「反骨女神」蕾菈在28日與「反骨男孩」孫生、酷炫和69大魔王一起登上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舞台,更與老公甜蜜訪閃合影,但其實蕾菈在結束表演後,並未直接返家,反而是直奔信義區夜店,除了替好姊妹蘿拉慶生外,更是為了巧遇世界百大DJ第34名「電音界小賈斯汀」Danny Avila。
    2022/08/30 17:52
  • S2O照常辦!首日吸2萬人... 具俊曄救場「文化部再開嗆主辦」

    號稱正宗泰國潑水音樂節的S2O活動,即便風波不斷,昨天(27日)仍然如期登場,第一天晚上演出嘉賓找來大S的丈夫、國民姐夫具俊曄,被認為是救了整場活動!只是爭議還在延燒,針對主辦單位活動前一天開直播聲稱「被文化部陰了」,文化部再發聲明反擊。
    2022/08/28 12:56
  • S2O不給退票遭酸「賺飽飽」!主辦方暴怒反嗆:不知米價

    原將在今(27)、明(28)兩日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因主辦方昨日才公告南韓女星CL、知名DJ Yellow Claw與R3hab等人都取消來台,並表示不提供退票,眾多歌迷瞬間炸鍋怒酸主辦方這次真的是「賺飽飽」。對此,單位負責人Brian昨晚開直播反擊,直言這活動沒7、8千萬是辦不起來的,「如果不知米價,拜託你來辦看看」。
    2022/08/27 07:56
  • 史上最性感的濕身表演登台 2NE1隊長「CL」脫衣趴地扭臀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今(3日)重磅宣布「韓流舞曲天后」2NE1隊長CL(李彩麟)擔任表演嘉賓,也是睽違5年再度來台。最近她才在南韓釜山一場音樂節舞台上示範「史上最性感的濕身熱舞表演」,在現場潑水濕遍全身之後,性感撫遍全身、跪在舞台上甩著濕髮熱舞,台下觀眾也脫掉衣服一起濕身狂歡,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預期來台在S2O主舞台帶來更精彩的性感濕身表演。
    2022/08/03 16:18
  • 今夏必到!萬人一致好評的音樂節 S2O Taiwan Mix Edition

    泰國 S2O 潑水音樂文化節 (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將於 9 月 5 日、6 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再次來台舉熱鬧登場!去年突破兩萬人次共襄盛舉,一致好評的 S2O Taiwan,今年更加升級成 “Mix Edition”,除了場地規模擴大,還新增 6 種不同風格舞台,邀請超過 70 組國內外藝人、歌手演出,搭配全球獨一無二的 360 度噴水系統,絕對是今夏最涼最嗨的音樂節。
    2020/08/1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