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菈側邊全空布料超少登S2O 丟包老公趕場夜店只為見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7:52
蕾菈赴夜店狂歡。(圖/翻攝自IG)
蕾菈赴夜店狂歡。(圖/翻攝自IG)

「反骨女神」蕾菈在28日與「反骨男孩」孫生、酷炫和69大魔王一起登上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舞台,更與老公甜蜜訪閃合影,但其實蕾菈在結束表演後,並未直接返家,反而是直奔信義區夜店,除了替好姊妹蘿拉慶生外,更是為了巧遇世界百大DJ第34名「電音界小賈斯汀」Danny Avila。

更多新聞:具俊曄S2O「吸2萬粉濕身嗨1小時」 同台周湯豪巧妙示愛大S

 

蕾菈與老公親吻。(圖/翻攝自蕾菈IG)

Danny Avila世界第34名百大DJ,有「電音界小賈斯汀」的稱號,他在結束2天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之後,昨(29日)半夜2點現身信義區知名夜店WAVE Taipei舞台,這也是他第二度來到這裡放歌,有別於上一次以EDM曲風為主的表演方式,此次帶來他籌備1年多的全新表演概念「Mainstage Techno」,帶來他從小最喜歡、一般人視為地下音樂的Techno音樂(鐵克諾)。

Danny Avila信義區知名夜店WAVE Taipei舞台。(圖/WAVE Taipei提供)

Danny Avila在開場沒多久,重節奏的Techno音樂當中出現他事先錄製好的:「親愛的朋友,相隔好友,好久不見,我很想念你們,我很高興你們在這裡,希望你會有個美好的時光,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我很高興來到台北!」他不斷地帶動現場氣氛,要台下觀眾舉起手、尖叫,現場HIGH翻。表演結束時,全場響起掌聲、尖叫聲,他感性致謝:「謝謝,很開心再次見到大家,希望有個美好的夜晚,謝謝!」
 

Danny Avila世界第34名百大DJ,有「電音界小賈斯汀」的稱號。(圖/WAVE Taipei提供)

此次台灣行是Danny Avila第5度來台、第2度在台隔離,當天Danny Avila已在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壓軸表演整整2個小時,再加上半夜在Wave Taipei表演1小時半,工作人員原本擔心他很累,沒想到他其實還想要繼續放,在包廂休息沒多久,看見KAKU在放歌,忍不住又跳上DJ台,玩到天亮5點才離開,真心愛台灣的他甘願在台隔離3+4天,接下來他還會待在台灣一個星期左右才會回到西班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2O#蕾菈#Danny Avila#夜店#追星#DJ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23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