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耍招阻擋」探望家人!江宏傑飛日談判 硬起來請律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5:02
江宏傑請律師與福原愛談判。(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江宏傑請律師與福原愛談判。(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才將家人帶往日本1個月而已,今(30)天就被日媒爆出,著急地帶著家人到醫院。對此,江宏傑也是看報導,才知道這件消息,本想飛到日本帶回家人,但目前因為福原愛的關係,赴日本進度大卡關。

更多新聞:余苑綺託夢交代遺言!和癌逝3年「賀一航天上相見」鼻酸同框

 

日媒《女性自身》今日報導,拍到福原愛8月下旬匆忙搭上廂型車前往醫院。知情人士也爆料,福原愛從台灣帶到日本的家人突然生病了,可能是因為到異國陌生生活,前陣子又和福原愛到新加坡旅行,連日疲憊導致身體出問題。

福原愛近日被拍到行色匆匆前往醫院。(圖/翻攝自《女性自身》)

福原愛待在醫院整整3小時,最終報著家人順利返家了,所幸並無大礙。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據悉,江宏傑也是看到報導,才知道福原愛送家人到醫院這件事情。

 
更多新聞:開學到校3分鐘就停課!全台家長集體哀號 「停課新制」曝光

事實上,福原愛7月來台時有和江宏傑談判,但事情未解決就回到日本,甚至放話要和家人相處到8月底。江宏傑也因此決定飛往日本與女方討論,不過進度大卡關,原來出自福原愛身上,未提供所需要的資料文件,讓江宏傑無法到日本。

兩人恩愛畫面不再。(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更多新聞:福原愛驚爆「急奔醫院」!秘遊新加坡出事 目擊畫面曝光

對此,江宏傑經紀公司證實,原本順利的話,江宏傑本來會和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請假,但福原愛未提供所需要的資料文件,導致江宏傑無法順利在8月底前到日本,所以近期還是會繼續錄製節目。此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目前已經交由律師處理,希望福原愛能配合當時的約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日本#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0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