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懷胎8個月「路邊哈菸」!姊嗆:媽懷孕也狂抽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2:11
Makiyo目前懷胎8個月還在抽菸。(圖/黃城碩攝)
Makiyo目前懷胎8個月還在抽菸。(圖/黃城碩攝)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12年失控痛毆計程車司機,好不容易甩掉醜聞,今年5月帶球嫁給醫美業投資人小金;怎料,目前懷胎8月的她竟被拍到坐在路邊抽菸,而且菸癮重到難以戒掉,親姊甚至直喊「我們媽媽懷孕也狂抽菸啊!」Makiyo完全忘記Ma媽媽7年前罹患肺癌過世後,下定決心要戒菸的誓言。

更多新聞:福原愛驚爆「急奔醫院」!秘遊新加坡出事 目擊畫面曝光

 

根據《鏡週刊》報導,目前懷胎8月的Makiyo,即將迎來寶寶的到來,怎料日前卻被拍到和老公、姊姊聚集抽菸,3人直接在路邊瀟灑哈菸,抽完後甚至將菸蒂亂丟在地上,以孕婦身分抽菸已觸犯《菸害防制法》。

Makiyo帶球嫁給老公小金,並選在今年5月20日登記結婚。(圖/黃城碩攝)

事實上,Makiyo菸癮相當重,Ma媽媽(本名林小霞)2015年罹患肺癌過世後,Makiyo一度撂重話要戒菸,但抵擋不住誘惑而失敗,她也坦言看到身邊朋友在抽菸時,「自己也會忍不住跟朋友要菸抽。」沒想到如今連懷孕也擋不住誘惑。

 
更多新聞:余苑綺託夢交代遺言!和癌逝3年「賀一航天上相見」鼻酸同框

由於胎兒將要出世,Makiyo是否要戒菸了?姊姊則表示,Makiyo並沒有要戒菸的打算,菸齡都已經超過20年,無法說斷就斷,已盡量少抽,不過Makiyo為了寶寶已暫時戒酒了,也沒有再上夜店。

親姊還爆料,Makiyo為了寶寶已暫時戒酒了。(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Makiyo在路邊哈菸的目擊照曝光後,引來外界不少撻伐。對此,Makiyo姊姊則淡然指出,Ma媽媽懷她們的時候,「也是狂抽菸啊」,她們家中3個小孩還不是都好好的。對於抽菸對胎兒的成長一事,想法相當樂觀。

更多新聞:案情大逆轉!3台南角頭柬埔寨遭射殺 「驚人死因」曝光

事實上,Makiyo抽菸已涉嫌違法。根據《菸害防制法》第12條第2規定「孕婦亦不得吸菸」、第13條第2規定「任何人不得強迫、引誘或以其他方式使孕婦吸菸」,Makiyo哈菸、丈夫及親姊在旁一同抽菸此舉,可能已經違法。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懷孕#生產#懷胎8月#抽菸#哈菸#菸癮#戒酒#酒精#肝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44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