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鎖浴室3天!獨居女「喝自來水」絕望等死 白牆淚寫遺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0:25
女子絕望在浴室寫下遺言。(圖/翻攝自สถานีตำรวจนครบาลพระโขนง臉書)
女子絕望在浴室寫下遺言。(圖/翻攝自สถานีตำรวจนครบาลพระโขนง臉書)

關在浴室整整3天,整個人超絕望!泰國一名女子不慎將自己反鎖在浴室中,只能喝自來水苟活,但始終聯繫不到外界,逃不出來的她默默等死,還絕望地用乳霜在牆上寫下遺言。

更多新聞:男星長腮腺腫瘤!開腦8小時「頭皮掀開」恐顏面神經失調

 

女子獲救後超虛弱。(圖/翻攝自สถานีตำรวจนครบาลพระโขนง臉書)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曼谷帕哈農(Phra Khanong)一名54歲的獨居婦人在家中洗澡時,不小心將自己反鎖在浴室裡,試圖破門但也打不開,也刻意喊叫和敲門製造噪音,但因為獨居的關係,再加上鐵捲門緊閉,因此也沒有人聽到她的求救。

更多新聞:男星長腮腺腫瘤!開腦8小時「頭皮掀開」恐顏面神經失調

 
警方獲報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救援。(圖/翻攝自สถานีตำรวจนครบาลพระโขนง臉書)

警方爬門而入。(圖/翻攝自สถานีตำรวจนครบาลพระโขนง臉書)

由於沒有帶手機進浴室,女子也無法與外界聯繫,絕望的她只能靜靜等待,這一關就是整整3天,她只能喝自來水充飢,整個人已經放棄希望,還用咖啡色乳霜在牆上寫下遺言,靜靜地等死。

警方破門。(圖/翻攝自สถานีตำรวจนครบาลพระโขนง臉書)

所幸女子的妹妹機靈,發現3天連絡不上她後,於25日晚間報警,成功將人救出。警方指出,花了1個多小時,才成功打開浴室的鎖,而該名女子獲救時身體十分虛弱,送院檢查後並無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浴室#反鎖#遺書#遺言#乳霜#泰國#獨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171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