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來了!團圓6年《綜藝3國智》主持群 花花激動爆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5:48
納豆現身。(圖/許方正攝)
納豆現身。(圖/許方正攝)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迎接「畢業典禮」,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淚崩擦淚。威廉大嘆這是史上節目要收還開記者會的,「該用什麼心情?」王少偉看到現場媒體陣仗苦笑:「比開錄的陣仗還大。」主持群之一的納豆今年1月底腦中風,目前仍在休養中,他今驚喜現身,在最後一集大團圓。

更多新聞:小S轉頭「老公秒睡」氣炸! 錄影前1天壓力大痛苦失眠

 

李易(前左起)、張立東、威廉、鯰魚、黃豪平(後左起)、瑪麗、王少偉、花花、風田和哈孝遠。(圖/許方正攝)

最後一次錄影將持續6小時,主持群被問到會不會忍不住哭?王少偉幽默回:「我是會啦!看腳本的。哽咽、泣不成聲、互相擦拭彼此眼淚。」張立東也說:「我是會,腳本有說『要哭』。」樂觀的看待節目收攤一事。
納豆(左3)驚喜現身。(圖/許方正攝)
王少偉是製作人第一個通知的人,不過他當下覺得「絕沒好事」沒接,今天為最後一集錄影,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面對,更大嘆還來不及邀請許藍方來就停播,「我跟花花少了這個節目,就少了活下去的動力。」花花感嘆說:「好無聊喔!人生是黑白的。」

花花(中)不捨落淚。(圖/許方正攝)

 
李易透露,是在8月17日接到製作人通知停播的消息,令他印象深刻,「不是因為記仇,因為那天我剛看完一台新車,正在聊天時,我們製作人打給我,說要講一件事情『我們節目要先休息』,然後我的新車就退訂了!」哈孝遠則表示,節目製作人那天是哭著通知大家,打了超過10通電話,哭了至少10次。

威廉、王少偉和張立東心情沉重。(圖/許方正攝)

威廉剛辦完婚禮,沒想到那次的婚宴成為《3國智》主持群的畢業旅行,李易直呼:「帶賽就是威廉結婚,人家都說『娶某前,生子後』,很少有人娶妻節目沒了的!『帶賽王』是他。」最後一集預計9月24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少偉#納豆#綜藝3國智#3國智#花花#李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7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