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動前4天...《鐵達尼號音樂會》英國歌手突不來台 網怒:S2O翻版?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8:33

9日將在台北登場的《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主辦單位昨天(5日)突然宣布,合作演出的英國歌手因為身體因素不客前來,將更換成選秀節目的歌手陳瑽,不少網友因此不滿,痛批根本是「S2O潑水音樂節」翻版。對此,主辦單位表示國外製作方將會錄影片澄清來龍去脈,觀眾有票務問題也可以致電客服。

圖/翻攝自 FB udn x 瘋表演

 
活動預告片段:「鐵達尼號被稱為夢想之船,真的他名副其實。」

經典電影鐵達尼號,不僅劇情讓人難以忘懷,配樂更是令觀眾一聽,就對應到每段劇情。

2022年不僅是鐵達尼沉船事件,第110個年頭,也是電影25周年,有製作公司找來百人管弦樂團、合唱團,搭配英國音樂家歌手愛麗絲扎瓦茲基一同演出,結果在演出前4天發生變動。

 
主辦單位5日晚間發文表示,《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因為愛麗絲扎瓦茲基身體不適,演出將由聲林之王歌手陳瑽擔任。

雖然不是放空城,但網友仍然相當不滿,洗版留言酸是S2O音樂節翻版,況且有人發現愛麗絲扎瓦茲基,8月26日PO出行程就沒有台灣,疑似早就知情。

消保官:「業者這邊應該要在主要表演人員,或主要節目內容有發生變動的時候,業者應該要用適當方式來通知消費者,並且作公告,消費者是可以在演出前,要求全額退費的。」

圖/TVBS

對此主辦單位表示6日晚間,國外製作方將會錄製影片澄清,一切來龍去脈,觀眾有任何票務問題可以致電客服。

同樣也是將有國外藝人來台的活動,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6日舉辦售票記者會,韓國女星泫雅和她的未婚夫DAWN,超過50組藝人,主辦掛保證都會現身。

歌手婁峻碩vs.高爾宣:「緊張倒是不會啦,可是就是很興奮,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偶像,也有小粉絲心態,還有泫雅...,國中很愛泫雅。」

圖/TVBS

 
要跟眾多大咖在同個活動表演,婁峻碩高爾宣是卡司也是粉絲,主辦也強調有申請專案,會遵守防疫隔離規範,不讓尷尬場面再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S2O#國外藝人#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74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