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2O提「買1送1」補償 民眾怒:不想拖朋友下水

記者 黃凱靖 李依庭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3:21

S2O潑水音樂祭爭議不斷,不少國外藝人臨時無法來台,儘管有「買1送1」一張票兩人看的補償方案,民眾怒火還是無法澆熄,就有購票的民眾說,這樣品質的音樂祭,才不想拖朋友下水,立委何志偉也批評這是大型詐騙,但其實主辦單位先前就指控,防疫申請計畫遭政府踢皮球,文化部則說他們資料不全,不過雙方在9/5將討論退費機制。

圖/畫面翻攝 IG

 
歌曲《我問天》片段:「我問天我問天甘會凍麥創治。」

台語歌曲《我問天》一放下去,電音PARTY畫風大轉變,直接變成本土廟會,現場觀眾大傻眼,今年S2O潑水音樂祭爭議不斷,許多國外藝人、DJ,包含了南韓女團2NE1成員CL,臨時無法來台,點燃不少粉絲心中怒火。

圖/畫面翻攝 IG

投訴民眾海蒂:「然後(主辦單位)沒有人就是做回應,然後他們就說可以等他們公布補償方案,然後結果最後聽到的就是,可以再多帶1個人進場,我跟朋友都覺得這個音樂節太爛,我們並不想拖朋友下水。」
 

想要退票退不成,主辦單位提出補償方案,買一送一,就是一張票兩人看,只是這讓已經購票的民眾更生氣,直說自己花了3400元,開演前一天才知道大咖都沒來,為什麼大熱天,要去參加一個,沒有自己喜歡藝人的音樂節,氣得完全不想到場,留下購票證明,希望可以全額退票,而立委何志偉更是痛批,這根本是大型詐騙。

圖/TVBS

立法委員何志偉:「一次要騙多少人跟大家公布,主辦單位啊在台上很開心(說),啊哈5萬人來到現場啊。」

其實主辦單位指控,是因為工作免隔離專案,被政府單位踢皮球,導致許多國外藝人,無法參與演出,還開直播大吐苦水,說是「被文化部陰了」,文化部則強調他們的計畫書上,沒有跟地方政府勘查動線,沒有通知機場,沒有防疫動線,也沒有接觸人員的管制,才沒辦法幫忙轉送到指揮中心,雙方各說各話,投訴民眾也越來越多,看來還得持續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2O#音樂祭#補償#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8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