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Podcast 結果共316筆

  • 特稿/716凱道成柯文哲全主場 網路卻現「反柯」風潮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16日號召群眾上凱道大遊行,不過,當天遊行反成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政見發表造勢大會,同為聲援「公平正義」而來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反遭台下柯粉噓爆,不僅遊行訴求失焦,網路上也掀起過去少見的「反柯」風潮,Podcast節目和影音創作者諷刺柯文哲現象,也有服飾品牌推出「我不是柯粉」TShirt,號稱「超越藍綠」的柯文哲,是否還會是中間選民的唯一選擇,值得關注。
    2023/07/18 18:18
  • NBA/被稱GOAT很驚喜!喬治謙回「不忘致敬柯比」:我很普通

    作為當今聯盟中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球員之一,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在日前正式回應被稱作「史上最佳(G.O.A.T.)」的感想,除了謙虛直言自己只是個普通人之外,也表態希望能盡所能幫助到年輕球員,就像當年自己的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對於他、甚至是整個聯盟的影響;低調回應之餘,再向這位逝去的傳奇致上最高敬意。
    2023/07/18 17:59
  • Selina挺7月孕肚浮潛出狀況! 上岸驚覺「寶寶沒胎動」慌爆

    女星Selina(任家萱)與男友小徐有了愛的結晶,預計於秋天卸貨寶貝兒子「小腰果」,目前已懷孕7個月的她,近期多次出國享受人生,小倆口最近一次同遊日本沖繩,其中Selina為實現浮潛夢想,挺著大肚下水,不料起來後發現胎兒沒反應,讓她緊張嚇壞,所幸到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2023/07/18 13:39
  • Jennie吐心聲!突稱「KPOP限制多」 網轟:退團單飛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自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後批評不斷,加上與男團BTS成員V戀愛緋聞滿天飛,以及在演唱會中表現不佳等,日前引發大批粉絲砲轟「滾出BLACKPINK!」對此,Jennie首次公開透露心聲,強調自己因KPOP偶像身份而有所限制,言論再度掀起熱議。
    2023/07/17 11:59
  • 強納斯兄弟二哥自爆超糗往事 穿白褲子熱唱突「炸屎」

    美國知名偶像團體「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在2013年因理念不合,無預警宣布單飛,時隔6年才帶著單曲驚喜回歸,而且人氣不減反增。不過二哥喬‧強納斯(Joe Jonas)近日在「播客」(Podcast)節目上自爆,有一次穿著全白服裝在台上熱唱時,一時之間忍不住便意,竟然直接在大在褲子上,只好趕快找機會跑到後台換衣服,開玩笑地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看心理醫生才走過當時的陰影。
    2023/07/15 16:54
  • 表演被批划水!Jennie認了親吐經歷:無法控制身體一直受傷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開唱,成員們每每出場的表現都引起網友的關注.尤其是有「人間香奈兒」美稱的Jennie,自演唱會以來,頻頻因為舞台上的表現不佳而登上新聞版面,前陣子在香港演唱會時,因唱跳動作根本沒有力,被批是在「划水」,引來網友熱議。對此,Jennie最近登上Podcast節目《At Your Service》首吐「划水」爭議。
    2023/07/15 15:06
  • Jennie罕見回應「演唱會划水爭議」吐隱情:不知如何控制身體

    BLACKPINK享譽全球,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場接著一場開,不過網路上總有人批評Jennie在演唱會「划水」,舞蹈動作相較其他團員比較不整齊,Jennie日前作客Dua Lipa的Podcast,坦言看起來沒有全力以赴,是因為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身體。
    2023/07/15 14:21
  • 陳建州遭控性騷!王力宏前妻大動作聲援受害者 喊「付出沉重代價」

    台版Me Too浪潮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一路從政治圈燒到演藝界,螢光幕前擁有良好形象的藝人接連翻車,包括陳建州(黑人)、NONO、黃子佼、宥勝等,愈來愈多人勇於說出口,也讓性騷議題獲得更多重視。王力宏前妻李靜蕾在最新一集Podcast節目暢談相關議題,表示「Me Too運動的意義,在於性暴力的特殊性,若有其他的受害者、證人願意一起站出來,會讓加害者更難以否認。」
    2023/07/11 09:45
  • Melody成暴走貴婦!剛新婚就與尪「賭氣離家出走」 爭執過程曝

    44歲女星Melody(殷悅)今(7)日宣布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因她在外人眼裡就是個幸福的「時尚媽咪」,沒想到她會做出離婚的決定,不過也都給予祝福,希望她可以展開新的人生。Melody過去常在節目上、書裡、Podcast中分享婚姻觀、家庭觀,先前她就在TVBS《11點熱吵店》中分享,剛結婚時,曾經跟老公賭氣離家出走,並公開自己的暴走過程。
    2023/07/07 14:13
  • 羞談情趣用品!綠委Podcast政治不正確 雞排妹也獻聲

    因應社群時代,政治人物努力經營各項平台與民眾互動早已不稀奇,近年Podcast也成了新興管道,包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蘇巧慧、趙天麟、何志偉等人都有Podcast節目。其中,洪申翰自2020年就任立委時就與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開設「請對準你的麥克風」Podcast,第二季轉由洪申翰個人主持,找來潤滑液男孩、里長吵架王郭書成以及「雞排妹」鄭家純等來賓錄音,內容包羅萬象,也談及情趣用品產業,他表示,政治工作的過程常常一言難盡,做這個節目,初衷是希望能有機會讓不那麼政治正確的聲音,有一點激盪的空間。
    2023/07/05 11:28
  • 王力宏、李靚蕾等1年半!美法院判准離婚 他扛百萬律師費原因曝

    金曲歌王王力宏2021年底與李靚蕾爆發婚變事件,如今官司打了1年半,終於有了新進展,是雙方美國部分官司告一段落,其中紐約法院判定離婚獲准,另外也將強制執行過去裁定,不過先前李靚蕾在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曾提及美國官司勝訴一事,說法明顯有出入。
    2023/07/05 09:42
  • 「台灣人就像民主富二代」 杜汶澤分享移民感受

    今(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中華人民共和國26週年,前年甫移民台灣,成為新台灣人的影星杜汶澤,最近在 Podcast 節目「台灣正發生」,暢聊他成為台灣人前後的經歷,從與台灣的緣分起點,到成為首投族,經歷台灣的民主自由的感受與觀察。杜汶澤說,「台灣人就像是民主富二代」,民主自由對台灣人來說習以為常,這就像富二代一樣,天生就有錢,所以不會特別去珍惜或渴求錢財。
    2023/07/01 13:10
  • 吳念軒媽媽再婚老外尪 苦笑嘆「50幾歲像小女孩一樣」

    上月剛過28歲生日的吳念軒,趁拍戲空檔上Podcast《哇!有事嗎》受訪,分享日前去歐州跟媽媽一起生活一個月的趣事,也首度公開對媽媽再婚的祝福,笑說媽媽50幾歲了,跟她老公撒嬌、鬥嘴「像個小女孩」,吳念軒更表示:「我很替媽媽開心,而且她變得更好了。」
    2023/06/29 20:30
  • 黃子佼主持遭拔!百靈果喊「歡迎廠商聯繫」 挨轟收割急刪文

    藝人黃子佼19日坦承過往性騷行徑,毀滅式爆料十餘名演藝人員私下行徑,包含大小S、吳宗憲、曾國城等人都被點名,引起軒然大波;黃子佼則在閃電刪除爆料影片後,因身心狀況問題被緊急送醫。而隨著黃子佼捲入桃色風暴,手上的主持活動也勢必會受到影響,對此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也迅速發文喊話廠商歡迎聯繫,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2023/06/19 19:46
  • 人生最後悔的事?李靚蕾親上火線解答 被問這題突爆受傷了

    李靚蕾和金曲歌王王力宏爆發婚變後,雙方雖然官司未解,但已逐步重回自己的人生,她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今(14)日播出第2集,她大方回答粉絲提問,其中被問到人生中最後悔的事情,她也回應了。
    2023/06/14 14:18
  • 2年前布局!Popu Lady宇珊親揭求婚內幕 最氣未婚夫沒做這事

    自女團「Popu Lady」出道的宇珊,昨(8)日公開被求婚成功的喜訊,獲得大批歌迷祝福。不過她和黃豪平在Podcast節目《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裡分享,其實求婚完當晚竟和未婚夫鬧脾氣,全是因為未婚夫Josh沒有記錄任何求婚過程,讓她相當傻眼。
    2023/06/09 11:04
  • 婚變2年!李靚蕾驚爆有約會對象 本尊親上火線回應

    李靚蕾2年前與王力宏鬧婚變,兩人現在都各自有新方向,王力宏漸漸回到歌壇,而李靚蕾也宣布新身分,走到螢光幕前,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她說:「希望我們每週都可以有個小約會,每週在同一時間一起聊聊天,一起靜下心來沉靜自己,藉此獲得成長。」果然獲的好評,上線不到一天就登上了排行榜的冠軍,對此她感動回應:「很感動,謝謝大家的支持。」
    2023/06/08 15:14
  • 李靚蕾曝「美國官司勝訴」想大哭一場 王力宏律師回應「自我感覺」

    歌手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宣布開設Podcast節目,首集自曝美國的官司已經勝訴,透露當下很想大哭一場、尖叫!不過對此,王力宏的律師回應,是因為管轄權的原因,案件移回台灣審理,對於李靚蕾「自我感覺勝訴」,無從評論!
    2023/06/07 18:38
  • 李靚蕾「美國官司勝訴」想大哭發洩 王力宏127字回應了

    金曲歌王王力宏本週六(10)將在泰國開唱,不過他的前妻李靚蕾無預警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首集分享在美國官司後勝訴的心情,時機點相當巧合,也讓人猜測接下來是否會持續爆料。稍早王力宏律師也針對李靚蕾談及美國官司勝訴一事回應,直指內容不實。
    2023/06/07 14:22
  • 走出婚變低潮! 李靚蕾認和他們「約會」:一起沉靜成長

    李靚蕾和王力宏爆發婚變後,雙方在工作上各自有了新的計畫,她今(6)日正式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首集除談到美國官司勝訴一事,也分享如何走出婚變低潮、學習與情緒相處,更提到做節目初衷是「希望每週和聽眾有個小約會,一起靜下心來沉靜自己,藉此獲得成長。」
    2023/06/07 12:31
  • 王力宏快聽!李靚蕾開節目揭美國官司勝訴 認難熬:想放聲大哭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糾紛難解,本週六他將在泰國開唱,不過李靚蕾卻搶先在IG表示「6/7週三(明天)中午12:00線上見!」讓大批網友瘋猜將再度展開爆料行動,不過稍早她宣布其實是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首集分享在美國官司後勝訴的心情。
    2023/06/07 11:28
  • 再見!知名播客《雞來速》宣布停更 女主持人認「子宮長瘤」 

    知名Podcast《雞來速》由盜哥、雞姐及喜多主持,頻道以閒話家常的嬉鬧風格爆紅,在Youtube精華橋段「十二生肖」、「羊肉炒麵」皆擁有優異觀看成績,前者甚至高達47萬的觀看次數,團隊一度是不少觀眾的精神糧食。遺憾的是,《雞來速》昨(26)日宣布無限期停更,自2020年至今的旅程劃下句點,留言區頓時哀聲一片,不捨頻道的離去。
    2023/05/27 13:39
  • 李千娜爆愛女有星夢「已參加歌唱比賽」 她給2建議:這才討喜

    李千娜受邀擔任《1500音樂祭》宣傳大使,日前和學院台北校長陳子鴻接受《萬秀孫代客洗衣》Podcast節目訪問,談及擔任音樂比賽評審時,會給參賽者什麼建議?李千娜以讀大學的女兒參賽為例,「像我女兒現在會去比賽唱歌,我會建議她不要穿奇裝異服、不要化濃妝,就是簡單、素雅,乾乾淨淨的,那個才會討喜有人緣。」另外就是不要炫技,展現自我特色就好。
    2023/05/17 18:10
  • 李玉璽公開「另一半」!認第一印象難接近 重口味對話內容曝光

    男星李玉璽和嘻哈歌手美麗本人聯手主持Podcast節目《麗璽咧敢》,兩人因合作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認識,相處下來意外合拍,因此李玉璽決心邀請美麗本人成為Podcast節目的「另一半」,對方也一通電話就答應,首集就祭出「重口味」內容,透露自己有做心理諮商,美麗本人緊接著單刀直入犀利提問,讓他忍不住反問:「第一集聊這個會不會太重?」
    2023/05/15 16:07
  • Selina怎麼了?養胎做惡夢「各種情緒到頂點」 Ella開示這5字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這陣子她專心養胎待產,除了固定更新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外,偶爾也會在社群分享近況。但昨(4)日她突發文表示做了個惡夢,嚇得她壓力爆棚,更求助網友幫忙解夢。
    2023/05/05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