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李靚蕾等1年半!美法院判准離婚 他扛百萬律師費原因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1:13
王力宏和李靚蕾終於獲判離婚,但雙方另有其他官司糾紛。(圖/翻攝自李靚蕾IG、微博)
王力宏和李靚蕾終於獲判離婚,但雙方另有其他官司糾紛。(圖/翻攝自李靚蕾IG、微博)

金曲歌王王力宏2021年底與李靚蕾爆發婚變事件,如今官司打了1年半,終於有了新進展,是雙方美國部分官司告一段落,其中紐約法院判定離婚獲准,另外也將強制執行過去裁定,不過先前李靚蕾在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曾提及美國官司勝訴一事,說法明顯有出入。

更多新聞:賴薇如揭仔仔告別式「殘酷真相」 悲喊:沒想到妳會最早離開

 

王力宏獲准離婚,但同時必須負擔李靚蕾的律師費用。(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王力宏和李靚蕾在紐約法院的離婚官司終於獲准,同時也將強制執行過去裁定。另外,因美國法律規定,由於王力宏是原告,身為起訴方必須負擔被告方的訴訟律師費用,推估花費至少要上百萬新台幣。

去(2022)年時,曾有大陸網友Po出王力宏與李靚蕾在紐約打離婚官司的內容,其中李靚蕾因始終未提交有關王力宏出軌的證據,導致女方被判「藐視法庭」罪名,甚至恐將遭罰款,與此同時,王力宏所申請的強制執行也獲准。

 
更多新聞:歡慶結婚8週年!賈靜雯認「沒想過40歲又懷孕」罕吐真實心聲 

李靚蕾曾Podcast節目提及美國官司勝訴,不過卻和現實有些落差。(圖/翻攝自李靚蕾IG)

不過先前李靚蕾曾在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宣稱在美國官司勝訴,讓她很激動、需要大哭及尖叫發洩情緒,但王力宏所屬律師則表示:「對於李小姐自我感覺勝訴,我方無從評論。」最近2人更現身新店家事法庭繼續調解,其他官司仍處在未完待續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獲判離婚#美國官司#藐視法庭#沉靚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2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