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仔仔告別式撞期「趙小僑女兒抓周日」!賴薇如淚認:心情複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1:08
七朵花仔仔告別式。(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七朵花仔仔告別式。(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前女團「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驚傳猝逝,享年35歲,家屬昨(4)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同為七朵花成員的賴薇如昨深夜不忍發聲,她坦言仔仔的告別式這天同時也是趙小僑女兒「典典寶寶」的抓周日,心情非常複雜。

更多新聞:秘交小28歲JKF女郎!董至成認「5個月了」:她穿泳裝最好看

 
 
仔仔告別式也是趙小僑女兒「典典寶寶」的抓周日。(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賴薇如昨深夜在臉書發聲哀悼仔仔,回顧七朵花相識快20個年頭,大家一起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是難能可貴的姐妹情,萬萬沒有想到仔仔的告別式,竟然也是「典典寶寶」的抓周日,讓她直呼真的是「心情複雜的一天」。

更多新聞:昔收黑人15萬大禮!明星保母「小亨堡」情同家人近況曝光
 
賴薇如說七朵花永遠有仔仔的位置。(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賴薇如回憶仔仔永遠是最善解人意、不爭不搶、害羞靦腆的小女孩,即使當了媽媽以後也是如此,痛訴:「從沒想到妳會最早離開我們!再捨不得也是得接受這個事實!」但她也表示,七朵花永遠有仔仔的位置,仔仔也永遠活在七朵花的心中,最後更承諾「小孩們有我們這些姊姊幫忙妳看著!!不用擔心!!當個快樂的天使~。」
 
 
事實上,早在今年1月4日,賴薇如在IG貼出七朵花合體照,當時她感嘆時光飛逝,要慶祝即將邁入18年的姐妹情,但那一次仔仔缺席,賴薇如1句「畢竟今年我們有四位,居然不約而同的開刀…深刻的體驗到,真的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事了」,似乎透露出仔仔身體健康有異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仔仔告別式#仔仔#仔仔離世#七朵花仔仔#趙小僑女兒抓周日#趙小僑女兒#典典寶寶#趙小僑#賴薇如#仔仔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3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