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仔仔驚傳離世!七朵花最後聚會照曝 賴薇如「1句話」藏玄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2:10
賴薇如今年1月貼出七朵花合體照少了仔仔。(圖/翻攝自賴薇如IG)
賴薇如今年1月貼出七朵花合體照少了仔仔。(圖/翻攝自賴薇如IG)

前女團「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驚傳猝逝,享年35歲,仔仔告別式今(4)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事實上,仔仔最近一次出現在聚會照,已是2020年的事,而今年1月七朵花其他成員合體時,賴薇如1句話似透露出端倪。

更多新聞:郭台銘爆獨立參選!命理師鐵口斷「副總統選她」帝王組合絕對贏

 
 
賴薇如發文透露出端倪。(圖/翻攝自賴薇如IG)

今年1月4日,賴薇如在IG貼出七朵花合體照,她感嘆時光飛逝,稱要慶祝即將邁入18年的姐妹情,1句「花花們難得又能相聚!!歡迎小潔從上海回來,但這次少了仔仔!(真的很難湊齊六位)」,再加上後面提及「畢竟今年我們有四位,居然不約而同的開刀…深刻的體驗到,真的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事了」,似乎透露出仔仔身體健康有異樣,因此不克前來。

更多新聞:離婚3年爆新歡!57歲董至成「牽手爆乳網紅」沙灘狂攝泳裝照
陳喬恩發文後又刪除。(圖/翻攝自陳喬恩IG)

回顧七朵花最後一次6人合體,是2017年在趙小僑和劉亮佐的婚禮上;2021年2月賴薇如生日,七朵花也難得又齊聚一堂,只是屈屈人沒到,大合照以P圖呈現,當時仔仔就有遠從東莞趕回來。上月底,陳喬恩於IG曬出和仔仔、趙小僑、賴薇如及饅頭的合照,寫下「永遠記得你,永遠愛你」,似就在緬懷仔仔,但貼文已被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七朵花#仔仔#仔仔離世#仔仔猝逝#周靂岑#賴薇如#最後合體#趙小僑#七朵花仔仔#陳喬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0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