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Podcast 結果共316筆

  • 31歲砸3000萬「買台北市2房」 網紅關韶文投資錢滾錢

    31歲的關韶文從娛樂記者轉型成為KOL,最近又出了一本號稱連阿公都看得懂的理財書 《趕走窮人思維,靠自己成為富一代》,他日前參加由鄭弘儀與朱姐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分享29歲存了近500萬存款,在台北市花3000多萬買下2戶房產,同時使用40張信用卡省錢賺紅利,更說「買房才會有錢」觀念。
    2023/01/05 18:11
  • 半夜被鎖錄音室!吳淡如6小時獲救 遭尪狠虧:腦袋有洞

    台灣資深主持人、作家吳淡如日前分享,將近10年沒參加大型演唱會的她,因朋友的邀請去小巨蛋看蔡依林,怎料後續回家卻發生烏龍事件。吳淡如表示,她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錄音室裡長達6小時,獲救後老公竟跟孩子說,「媽媽非常聰明,但有時腦袋明顯破洞!」
    2023/01/03 14:01
  • Selina帶任爸出國行程被打亂氣哭 淚喊:我的錢你就不心疼?

    任家萱(Selina)開設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在最新1集裡分享了帶家人出遊的趣事以及注意事項,她難忘6年前全家飛往義大利旅遊,即便特地包車請導遊帶任爸、任媽遊覽當地風光,但任爸難擋時差,在眾人要去逛博物館時,堅持要回飯店睡覺,讓她在旅遊期間氣到哭。
    2022/12/27 16:50
  • 退費也被酸?理科太太挨轟「蹭蔡康永」 釣出本尊4字回應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因「諮商筆記」的千元課程惹出爭議,而她為了不模糊初衷,21日宣布將會把課程改成podcast的形式,並一一退費給已購買課程的民眾,然而,在她的長文中提到了蔡康永曾對她說的「妳沒有讓愛妳的人失望」,就有網友認為此舉是在「蹭熱度」,對此,本尊也現身留言區,留下4字給理科太太。
    2022/12/22 21:51
  •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不賣了! 改放podcast免費聽

    YouTuber「理科太太」12月初宣布要販賣「諮商筆記」線上課程,當時引起專業人士反彈,認為理科太太並沒有相關證照,質疑她涉及專業醫療行為。經過半個多月,理科太太宣布不賣課了,全面退費,並且把內容改成podcast免費呈現。
    2022/12/22 13:48
  • 曾沛慈結婚1年又爆喜訊! 她笑揭新年期望「再多個新身份」

    曾沛慈年初升格人妻後,接連以戲劇《親愛的亞當》、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曝光度滿滿,更首次主持PODCAST節目《曾心話大冒險》,2022年過得相當充實,但她加碼分享喜訊,是接下新創保養品牌TriForce翠芙思代言人身份,更笑談新年新希望,「如果可以,看看能不能在人妻之外,再多個新身份囉,哈哈!」看似已為懷孕當媽做足準備。
    2022/12/21 18:08
  • 賣「諮商筆記」被罵爆!理科太太宣布退費:內容放進Podcast中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在線上平台推出自己心理諮商100多個小時的千元課程,掀起各界輿論,更引來不少專業人士質疑她沒有專業經驗卻撈過界。面對連日來的炮火和質疑聲浪,理科太太稍早也宣布,會將原先預計販售的筆記放到Podcast中,將內容調整為「適合收聽的形式」,並且針對已購粉絲全面退費。
    2022/12/21 16:20
  • Selina露營「帳棚被吹垮」急逃命 賞螢火蟲卻夢碎了 

    任家萱(Selina)最近跨界Podcast,透過節目《迎任而解》和歌迷分享生活大小事,在最新1集裡她和好友暢聊露營趣事,從小在都市生長的她,其實很嚮往大自然,近幾年開始露營後,讓她直呼身心靈被療癒,更首次看到閃閃發亮的螢火蟲,不過近看後卻讓她幻想破滅,更嚇得花容失色。
    2022/12/20 11:40
  • 被笑太胖害死李奧納多! 凱特溫絲蕾罕吐心聲:我很害怕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在1997年主演《鐵達尼號》蘿絲一角爆紅,卻也被許多酸民罵身型太胖,所以害主演男主角「傑克」的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上不了救命門板,最終凍死水中。對此,凱特近日上節目憶起當下被批評的心境,她坦承對於年僅22歲的自己心靈大受打擊,直喊:「我很害怕。」
    2022/12/18 15:50
  • Podcast助破案!澳40年懸案真凶獲判24年恐關到死

    澳洲犯罪懸疑類「播客」節目(Podcast)《老師的寵物》(Teacher’s Pet)內容講述一名澳洲婦女萊內特(Lynette Dawson)在40多年前,突然「人間蒸發」的懸案。自2018年推出以來,大受網友喜愛,澳洲執法部門也在輿論壓力下重啟調查,於今年8月,罕見在沒有「直接證據」的情況下,判定涉嫌重大的萊內特丈夫道森(Christopher Dawson)犯下謀殺罪,並在今(2)天正式宣布判處他24年有期徒刑。
    2022/12/02 11:55
  • 參加配音營,讓你知識、玩樂都雙贏

    在後疫情時代,口罩漸漸成為人們臉上的必需品,在只露出雙眸的情況下,「聲音」成為了第二張臉。而各種線上平台的快速崛起,像是Podcast的數位電台以及Teams、Zoom的遠距會議,「好的音色」已逐漸取代外表的美醜,要如何具備吸引力的聲音,立即引起關注,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呢?想要一開口便吸引住眾人的耳朵,那必定少不了對聲音的了解,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從配音的訓練課程中建立聲音的基礎,讓孩子從小運用好聽的聲音好好說話。
    2022/12/02 09:00
  • 江大成偷打電動被徐薇抓包 忍不住原地崩潰哭喊「壓力好大」

    由表達訓練專家林慧所主持的Podcast節目《SO WHAT ! 林慧你來》,以「主題式說話」、「風格人物專訪」兩大主題為主軸,日前專訪「大成小館」創辦人江大成,分享從電競事業轉戰電商的心路歷程。
    2022/12/01 17:32
  • 新冠疫情阻斷社交 「有聲媒體」串聯情感互動

    2020年新冠疫情全球正式爆發,「聲音潮流」席捲而來,Podcast、Clubhouse等等的「有聲媒體」成為疫情間維持社交的管道,也因此產生了不同訴求的平台。除了一般的單向聆聽,雙向互動的聊天室也回歸網路主流,甚至內建小遊戲,替加入者創造有更多互動,幫助人們聯繫情感。
    2022/11/29 19:50
  • 苦苓憂鬱症惡化!于美人求「不要死」洩2年後偉大計劃

    67歲知名作家苦苓年初自曝肝臟長了14.5公分的腫瘤,再加上B肝病毒和憂鬱症「3病齊發」,讓他一度想不開,甚至寫好遺書,而日前他又宣布因為身心狀況不佳,臉書、Podcast全面停更,坦言服用藥量已加倍,好友于美人更直奔高雄求他「不要死」。
    2022/11/01 07:45
  • 小S罕提初戀「忍一週怒分手」 許老三被禁愛甩髮神回

    徐熙娣(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聊到初戀,她向S媽坦承國小就經常有男孩放牛奶在她桌上示好,但真正的初戀發生在國中,兩人一起在學校吃便當,只是當她看到男孩牙套經常卡滿菜屑,忍了一週之後,藉口媽媽反對太早戀愛,提出分手!另一次戀愛告吹,則是因為男孩吃得滿嘴油,她忍不住遞了張衛生紙,沒想到男孩拿去擦桌子沒擦嘴,小S忍不住又把S媽搬出來擋箭牌、提分手,實際上S媽從不插手。
    2022/10/31 12:22
  • 2022灃食良食脈動講座 用生活味道找尋飲食樂趣

    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以下簡稱灃食教育基金會)舉辦「2022灃食良食脈動講座 創造自己生活的味道」,即將於111年11月12日與11月13日舉辦為期兩天的主題性講座活動,接續灃食Podcast 「夢想食驗室」節目的播出,更希望透過以飲食文化為基礎所打造的良食脈動講座,讓參與的民眾獲得不一樣的飲食知識。
    2022/10/27 12:51
  • 蔣萬安親密緊貼女Coser?真相曝光 本尊尷尬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各縣市候選人勤跑基層拉票,尤其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究竟鹿死誰手還未有定論。不過近日網上卻瘋傳一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緊貼一名Coser的合照,讓網友紛紛看傻,「蔣萬安?.....不用選舉?」不過真相曝光,其實照片是Podcast頻道《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與老公的放閃照,意外撞臉引起廣大討論。
    2022/10/26 15:32
  • 3病纏身全面停更!67歲苦苓爆「這病惡化」藥量加倍續命

    67歲知名作家苦苓今年初才公開長了14.5公分的肝臟腫瘤,接著又因B肝病毒和憂鬱症接連發作,讓他一度想不開,甚至寫遺書交代後事。原本服藥控制情況好轉,然而日前苦苓又發文宣布「身心狀況不佳」,決定停止更新臉書和Podcast節目。苦苓近日上節目坦言,憂鬱症狀又襲來,如今服用藥量已加倍,盼能控制病情。
    2022/10/26 08:55
  • 許雅鈞太愛念!小S爆氣離家 尪吐「1句」下秒和好了

    大家常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不吵架就不是夫妻。而女星小S(徐熙娣)於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提到和家人朋友吵架時,該怎麼做才可以和好?為此,小S毫不避諱分享和老公許雅均和好過程。
    2022/10/17 14:50
  • 苦苓說話了!親吐全面停更關鍵原因 自曝「連累太太」

    作家苦苓今(14)日在個人社群突然發布聲明,表示因為身心狀態不佳,即日起暫停更新其臉書與Podcast節目,聲明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憂。苦苓隨後受訪,表示是因為憂鬱症又再度復發,並坦言狀態況不太好,更透露覺得自己連累了太太。
    2022/10/14 16:19
  • 3病纏身「昔長腫瘤」交代後事 苦苓突宣布:停更臉書廣播

    近期國門開放,作家苦苓9月下旬也與太太Jessy直衝冰島,嗨玩12天非常盡興。不過今(14)日稍早他卻突拋震撼彈,宣布FB和Podcast皆暫停更新,原因曝光讓粉絲全都心疼不已。
    2022/10/14 14:34
  • 花大錢買房「入住卻漏水」崩潰 專家教3招避免踩雷

    房地產景氣趨於理性,近日市場大多由剛性需求支撐,自住買盤挑起大樑,讓屋況瑕疵議題再度引發關注。信義房屋Podcast《房屋聽信義》請來專家指出,購屋糾紛的第一名向來是屋況瑕疵,據調查,有近9成的民眾都曾經碰過,其實只要在看屋時掌握「3大重點」,就能有效趨吉避凶。
    2022/10/14 12:36
  • 小S無預警淚曝人生最大遺憾 爸爸10年前過世遺言沒人聽懂

    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提起徐爸爸喝酒的往事,還曾寫歌〈欠揍的你〉給爸爸,但她真心覺得爸爸是個好人,沒喝酒的時候就是最棒的爸爸。而小S也在節目中自曝最大的遺憾,就是10年前爸爸過世時,居然沒人聽得懂爸爸的臨終遺言到底在說什麼,但她心底知道,爸爸真的很愛他們。
    2022/10/11 11:31
  • 換屋該先買還先賣?專家建議「顧好2大事」避免成無殼蝸

    對換屋族來說,最煩惱的常常是不知要先買新房、先賣舊房、或邊賣邊買,信義房屋Podcast《房屋聽信義》請來房仲專家指出,無論那種方法,都得先精打細算,把「金流」跟「住所」這兩件大事搞定,才能好整以暇迎接人生新階段。
    2022/10/08 10:54
  • 高爾宣早在5月已獨家認愛芮德 真相竟與「狗仔」有關

    「CHING G SQUAD」團體的成員芮德近日接下主持棒,擔任原住民族廣播電台PODCAST 《Alian!大小事》主持人,聊到日前男友高爾宣時,她表示交往後並沒有想要隱瞞,認愛後生活也沒有太大的改變。當初小倆口只是愛得低調,今年5月底兩人機車雙載返家,遭狗仔逼車,當時記者詢問後續事宜,高爾宣便已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獨家認愛。
    2022/10/05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