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Podcast 結果共316筆

  • 主播夏嘉璐吃涼麵驚爆食物中毒 上吐下瀉「拉血便」:像西瓜汁!緊急住院5天

    台灣接連爆發食安問題,引起國人高度關注,夏嘉璐主持的TVBS 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找來無毒教母譚敦慈,揭露民眾常見的飲食壞習慣外,並分享外食族飲食安全的正確觀念。夏嘉璐回憶過去曾食物中毒的驚魂記,疑似買到變質的涼麵,當天竟上吐下瀉,拉出血便。  
    19小時前
  • 蘇貞昌「變身」老虎卡爾 與蘇巧慧首次空中同台展聲音演技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經營的podcast頻道《水獺媽媽巧巧話》,特別在4月23日世界閱讀日當天,邀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特別來賓,父女首次空中同台展現聲音演技。蘇巧慧透露,小時候常聽蘇貞昌講故事,尤其拿手的「灰姑娘」故事,每次都會表演十二下鐘聲,讓她對說故事技巧耳濡目染。
    1天前
  • 進軍兒童界!林宥嘉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糗喊「這正常嗎」

    林宥嘉推出的新專輯《王》以愛為題,引領歌迷感受人生中不同面向的愛,最新主打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是他向家人告白的歌曲,希望不同世代的人都能聽得懂,感受歌中溫暖的愛。平常會陪孩子收聽兒童Podcast節目的他,還特別錄製《從前從前》、《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和《GK爸爸說故事》等兒童節目,變身「孩子王」為小小朋友說故事、唱新歌。
    2024/04/18 14:26
  • 王彩樺淚崩!痛喊「為什麼我沒有媽媽」 拿白色康乃馨慘遭嘲笑 

    「保庇天后」王彩樺昨(13)日現身「萬秀洗濯實驗室」開幕活動,和主理人「萬秀金孫」張瑞夫一起錄製Podcast節目,2人暢談對於家庭的回憶,從小喪母的王彩樺,談及童年度過母親節的回憶,忍不住當場淚崩。
    2024/04/14 06:35
  • 吳卓源、Kimberly閨密情變 Keanna參戰突自爆「是受害者」

    「鄉民老婆」吳卓源近日被爆介入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的感情,傳出和她閨密情生變的陳芳語(Kimberly)則突然說想開Podcast,更表示「你知道一直被壓迫是什麼感覺嗎」,似乎暗示有內幕,如今連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加入戰局,笑喊正準備觀看「假面閨蜜廝殺的好戲」,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11 18:01
  • TVBS全新Podcast《新聞幕後》上線 夏嘉璐揭採訪內幕!

    TVBS積極推動數位轉型,除了原本的電視與網路節目之外,現在更跨足聲音市場,推出全新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由當家主播夏嘉璐主持,以輕鬆暢聊的方式談論時事,帶領聽眾走進新聞現場,夏嘉璐表示,「節目內容會跳脫艱澀的新聞分析或專題」,是邊做事邊聽,也能理解的內容,呈現與電視、網路新聞不同的深度和溫度,節目上線短短三週,已擠進Apple Podcast新聞類TOP 5。
    2024/04/11 15:57
  • 立院裝潢浪費公帑!韓國瑜「殺雞儆猴」 滿意度大漲幕後曝

    由夏嘉璐主持的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邀請到TVBS新聞部採訪中心副理樊啓明,聊聊韓國瑜上任立法院長後,立法院到底有什麼樣的變化,這一路的立法院又有什麼樣的祕辛?樊啓明快25年的採訪經驗,歷經好幾任的立法院長,忍不住爆了小料,柯建銘跟立法院的記者有「吹風會」,就是他幾乎每天會餵一些東西給記者,告訴你一些新聞內幕跟新聞背景。他會幫你提綱挈領,他當然是想要帶風向,可是你從他的嘴巴,就會聽到一些內幕,就有新聞可以發。
    2024/04/05 08:32
  • 吳卓源陷小三風暴!陳芳語「1動作」被關注 認遭欺負:已經很久了

    24歲男星朱軒洋遭週刊爆料背著網紅正宮Cindy,劈腿歌手吳卓源(Julia),2人在公園纏綿、隔罩激吻全被拍,曾和吳卓源傳出閨密情變的陳芳語,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她突表示想開Podcast,更說:「你知道被欺負卻沒人相信是什麼感覺嗎?」再度引發網友瘋猜有內幕。
    2024/04/04 06:35
  • Selina才當媽!突宣布傲人新身分 親揭復工計畫:捨不得分開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3)年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和另一半小徐全心投入育兒,近來逐漸復工,更成為奶瓶品牌代言人,在拍攝過程中,小腰果也現身探班,讓她笑說:「小腰果根本是幫媽媽做公關的吧!總是帶給大家最燦爛的笑容,而且現場非常乖不吵鬧,難怪大家都羨慕我有一個天使寶寶!」
    2024/03/29 11:21
  • NBA/全家都是湖人迷!哈勒戴無奈:他們穿詹皇球衣來幫我加油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季前透過交易加盟,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近日他參加金州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的Podcast節目時透露,全家人其實都是洛杉磯湖人的球迷,甚至會穿著湖人球衣看他比賽,讓哈勒戴十分尷尬。
    2024/03/28 15:10
  • iOS 17.4.1修正多項錯誤!蘋果建議所有用戶更新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7.4.1作業系統更新,修正iPhone多項重要安全性漏洞及系統錯誤,建議所有使用者升級,距離前一個版本iOS 17.4推出僅約2週時間。
    2024/03/22 11:19
  • 金穗影展「社群名人推薦獎」名單出爐 驚見超大咖網紅兄弟

    第46屆金穗獎今年持續邀請專業與人氣兼具的各界名人參與「社群名人推薦獎」,今年有五位橫跨YouTube、Podcast、Instagram等多元社群平台的創作者加入陣容,期待藉由影視產業內外的交流激盪出嶄新火花。包括YouTuber這群人TGOP中負責作品編導,近年也積極出演影視作品的展榮、展瑞,以國際新聞Podcast「敏迪選讀」走紅的敏迪;演員徐鈞浩,以及多重身分活躍於各大社群的梁鈺杰UG。
    2024/03/19 15:33
  • Selina育兒嘆捨不得放手 揭小腰果「6個月10公斤」竟掀論戰 

    女星「Selina」任家萱和圈外男友小徐感情甜蜜,去(2023)年小倆口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重心多在育兒的她偶爾在社群分享兒子萌照,日前她談及小腰果滿6個月,體重將突破10公斤,圓臉照融化不少人的心,大陸網友卻質疑「太胖不好」,引發兩派媽咪論戰。
    2024/03/13 13:58
  • 走出「分身」創「豪評」!黃豪平展現多元面向 學會擁抱自我

    橫跨主持、綜藝、單口喜劇以及podcast等多個領域的黃豪平,頂著政大碩士光環,卻沒有走傳統商學院學生的路,而是堅持了從小就擁有的夢想「當明星」!但從模仿選秀出道,一度被說不夠有特色,也曾面臨綜藝快速丟接球的震撼教育,他很努力找出自我突顯的方法,逐步蛻變言之有物又充滿綜藝效果,更在單口喜劇展現獨特想法和流暢口條,轉眼出道超過十年,黃豪平也坦言過去很怕展露脆弱一面,但現在他懂得面對及擁抱自己的不堅強。
    2024/03/09 22:04
  • Selina當媽好苦惱!無法接受兒子這件事 揭小徐追愛自信爆棚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她時常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育兒近況,也替粉絲開示解惑。在最新一集裡,Selina談到未來兒子若想刺青,苦惱直喊不喜歡,更自嘲是老派的媽媽。
    2024/03/05 17:30
  • 八點檔男星滑倒坐地「腰斷了」工作全暫停! 搬家太累出意外

    39歲的男星李祐誠過去曾經是喬傑立娛樂台灣男子團體Super131成員,近年他轉戰戲劇領域拍八點檔,開直播帶貨外也經營Podcast。李祐誠日前受訪時透露曾因滑倒,整個人坐地,到醫院檢查發現「腰斷了」,所幸現在已無大礙。
    2024/03/03 11:36
  • 為結婚創業!「棒棒堂」男星抵押房產苦籌800萬 驚人近況曝光

    Energy團長「牛奶」葉乃文主持Podcast及YT節目《Bigger Boss》,最新一集邀來同是偶像男團的劉峻緯(阿緯)。阿緯曾是「棒棒堂」男孩,如今是年營業額將跨越10億的連鎖餐飲「緯豆集團」CEO。但創業初期,阿緯表示最大動機是「要結婚」,更為此抵押房子、籌資800萬元,如今集團已有20間店。
    2024/02/27 11:22
  • iOS 17.4將新增7大功能!蘋果正式推出時間曝光

    蘋果將在3月推出iOS 17.4更新,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外媒表示蘋果必須在3月6日前遵守歐盟數位市場法,因此外界推測蘋果將會在3月6日之前釋出iOS 17.4正式版更新。
    2024/02/26 14:45
  • 包小柏病逝愛女「復活」!撕心裂肺把骨灰掛身上 爆夫妻半年沒講話

    包小柏的女兒2021年因為罕見疾病不幸病逝,得年22歲。在女兒離世後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近日他在Podcast《未來城市》透露,女兒走後夫妻倆陷入社交恐懼,有半年沒有交談,很多想關心他的朋友都被已讀不回,直到他利用AI工具,模仿、複製出女兒的聲音,才讓生活有了轉變,「在AI讓我女兒復活後,我和太太生活重新有了交集,我們會想辦法讓自己活得更好一點。」
    2024/02/23 09:37
  • 77老大試車洋妞「竹竿攪枯井」崩潰! Peggy交非洲男被虧進不去

    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的家教老師Peggy(佩琪),轉戰到幕前,現在是《小姐不熙娣》班底,除上通告她也經營Podcast《Peggy Fo Show》,邀請77老大等上節目大聊。兩人談到交友話題,77老大坦言無法接受白人女性,Peggy則細數交往過的男性,透露有嘗試非洲人,但她話還沒說完,77老大搞笑說:「進不去?」尺度超開。
    2024/02/19 11:45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爆病態行徑!3餐不定拋新身分 遭噁男1對1霸佔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除勤上通告外,她近日開了Podcast節目《Peggy Fo Show》,邀請賀瓏、77老大、派翠克等上節目。Pegg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當她講英文時有股性感腔調,她說小學讀的是雙語學校,大學在泰國曼谷讀美國國際學校,口語的用詞都是靠看電影自學,長期下來訓練出自然口音。
    2024/02/16 15:13
  • 比天氣更冷 賴清德朱立倫春節遇冷笑話

    大年初四,藍綠陣營分別釋出最新Podcast影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邀作客,被稱為「重量級貴賓」,他應景地笑說,吃到初四,體重真的越來越重!同時也喊話年輕世代,如果覺得其他政黨太過擁擠的話,歡迎到國民黨這邊,還有很多空位。
    2024/02/13 19:29
  • 因傷缺席中!林書豪合體「饒舌天王」 FreeStyle驚呆了 

    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林書豪因左腳足底筋膜傷勢確定缺席4場比賽,歸隊時間未定。然而,在養傷期間,林書豪邀請了亞洲饒舌天王歐陽靖參與他的Podcast節目,掀起一陣轟動。兩人用英文對話,歐陽靖在一分鐘的FreeStyle中致敬新北國王,頌揚球隊在前幾天擊敗富邦的出色表現,並對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表達讚賞。
    2024/02/06 15:26
  • Spotify續約Podcast名主持人羅根 簽下78億天價協議

    Podcast是現代人通勤、休閒或日常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國知名Podcast主持人羅根(Joe Rogan)便是該領域的領頭人物,他的節目《The Joe Rogan Experience》在全球擁有無數聽眾,羅根近日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達成價格高達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4億)的續約,未來也將以影片型式在YouTube上發布。
    2024/02/04 11:28
  • 520上任新閣揆、部會首長人選 賴清德:不限民進黨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第16任總統,將於520走馬上任,特別是行政院長一職,未來賴政府的內閣人事布局,引發關注。賴清德今(29)日在Podcast節目中透露,未來組閣仍秉持「民主大聯盟」理念,不限於民進黨,只要有符合社會期望的好人才都樂意邀請,已有幾個人選正在思考,屆時會向社會大眾報告,也敬請各界推薦或指教。
    2024/01/29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