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Peter 結果共124筆

  • 曾沛慈積極備孕「做白工2年」!記錯危險期 羞認:還是很開心

    曾沛慈2022年1月嫁給約書亞樂團成員Peter(孫立衡),結婚2年多以來,頻頻被問到做人計劃,今(17)日她出席日本知名保養錠代言記者會,透露一直以為自己在備孕,前不久看中醫時竟被醫生警告「根本就是在避孕」,原來是她連排卵期都不清楚,甚至兩個星期前才發現,居然把危險期記成安全期,苦笑說:「做了白工2年,但我還是很開心。」
    2024/04/17 19:04
  • Solomon Islands opposition head proposes ‘dual recognition’

    Solomon Islands gears up for elections, reigniting discussions on diplomatic ties with Taiwan and China. Peter Kenilorea Jr. advocates for reevaluating the security agreement with China, proposing a "dual recognition" policy.
    2024/02/16 16:13
  • 獨家專訪/拋「雙重承認」索羅門群島在野黨魁:願與兩岸同時建交

    我國前友邦索羅門群島預計於4月舉行全國大選,索國與中國大陸的關係再成爭論焦點。索國在野黨聯合民主黨(SIUP)黨魁小肯尼羅瑞(Peter Kenilorea Jr.)日前大膽表示,應重新審視與中國簽訂的安全協議,並尋求與台灣復交。他15日接受TVBS獨家專訪進一步拋出雙重承認的想法,明言「與台灣復交,但不一定要把中國踢出去」。
    2024/02/15 20:48
  • 13歲念法學院、17歲考上律師 韓裔青年任美副檢察官

    美國加州圖萊里縣(Tulare County)檢察官辦公室傳出好消息,他們高調歡迎一名年輕新任檢察官報到,他是年僅18歲的韓裔青年彼得(Peter Park),《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這名年輕副檢察官彼得,7月以17歲之齡參與加州律師考試,並在11月收到合格結果,讓他成為加州最年輕考上律師的人。加州律師考試一向不簡單,單就彼得參與的7月那次,7555名考生中只有55%合格通過。
    2023/12/09 12:38
  • 結婚1年多!曾沛慈做人計畫全說了 羞認「是首要目標」

    歌手曾沛慈去(2022)年1月和音樂人Peter結婚後,事業家庭兩得意的她,這陣子鬆口展開做人計畫,今(4)日她出席記者會,坦言生小孩是現階段的首要目標。
    2023/10/04 17:43
  • 女星親哥赴美被30人輪揍! 「打亞洲人日」遭歧視她好心疼

    女星曲艾玲除了活動主持、開留學補習班,又斜槓當起YouTuber,開頻道節目《Chu’s Bright Future》,邀請各領域來賓,暢談親子教養與教育問題。最新一集,曲艾玲找來讀史丹佛學士、哈佛碩士的親哥哥Peter上節目,討論美國華人父親,和台灣父親的教育觀差異。
    2023/07/27 17:33
  • 《元素方城市》藏亞洲家庭犧牲 導演曝:獻給父母的情書

    由華特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推出的動畫新作《元素方城市》,導演彼得孫(Peter Sohn)特別在上映首日公開一封灑滿洋蔥的信,闡述這個故事對他個人的重大非凡意義,以自己身為韓裔移民父母後代的背景,創造出在片中對應的主角小炎,企圖以本片彰顯自己的家庭與父母的犧牲。
    2023/06/19 18:44
  • NBA/公鹿禁區大將傳有意前進洛城 湖人想完成交易難度高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西區冠軍賽遭到淘汰後,準備在休賽季針對球員陣容進行調整,外媒《Lakers Daily》記者Peter Dewey近日指出密爾瓦基公鹿前鋒波蒂斯(Bobby Portis)有意加入湖人,與昔日教練漢姆(Darvin Ham)聯手。
    2023/06/05 14:56
  • ChatGPT幫寫訴狀!法官傻眼「範例攏是假」 30年老鳥律師慘了

    ChatGPT爆紅後,不論是在學術問題或是生活瑣事,都成了許多人尋找解答的好幫手。不過,美國紐約州近日卻有1名律師施瓦茨(Steven A Schwartz),竟在協助處理一樁案件時,動用ChatGPT「幫寫訴狀」,事後更沒檢查到內文中竟有6起「不存在」的法律案件。事件曝光後,施瓦茨與同事們恐怕都得面臨懲處。
    2023/05/29 10:54
  • 連巴菲特都買了!傳奇投資人「錯過蘋果」悔:我當時多蠢

    傳奇投資人彼得林區(Peter Lynch)曾在13年間創造29%年報酬率,紀錄輝煌,但他近期受訪時坦言,對於多年前錯過投資蘋果(Apple)感到遺憾,甚至痛罵自己:「蘋果並不難理解,我的天啊,我當時有多蠢啊?蘋果有穩健的資產負債表,我應該在蘋果上多做些功課…它不是一間複雜的公司!」
    2023/05/01 17:15
  • 歐盟安全政策首長也訪中! 發言人證實:13至15日造訪

    歐洲高官接連訪問北京,歐洲聯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下週也將訪問中國。歐盟對外事務發言人史丹諾(Peter Stano)今天表示,波瑞爾將於4月13日至15日訪中。
    2023/04/07 08:50
  • 前1小時才發文!《金牌特務》男星驚傳逝世 家屬悲慟宣布噩耗

    音樂家出身的澳洲男星彼得哈迪(Peter Hardy),1969年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曾在CCGS管弦樂團演奏法國號,1986年轉往影壇發展,此後參演多部電影、電視劇,包含知名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因其外型強悍,大多在劇中出演反派角色,另外,他也是名音樂劇演員,是音樂劇《媽媽咪呀!》主角之一,沒想到,近日卻傳出他在浮潛時發生意外,享壽66歲。
    2023/03/21 16:11
  • 奧斯卡紀錄/傳奇男星8次入圍全槓 葛倫克蘿絲一樣8度錯失小金人

    第95屆奧斯卡將在台灣時間13日舉辦頒獎典禮,每年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在過往紀錄中,75歲女星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闖進8次入圍名單,卻皆止步於此,慘到淪為「入圍但不曾獲獎」最多次紀錄保持人;與她齊名的傳奇巨星彼得奧圖(Peter O’Toole),也同樣是8次抱憾而歸。《TVBS新聞網》整理入圍多次但皆未獲獎的男、女演員。
    2023/03/08 16:01
  • 為政治正確刻意選角? 迪士尼找非裔女星演《小飛俠》仙子

    為了一改過往以白人演員主導,好萊塢近年來有不少電影,從選角階段就很注重「族群平衡」,特別選擇亞裔、拉丁或非裔演員,擔當該部電影主配角。綜合外媒報導,迪士尼(Disney)即將翻拍經典卡通《小飛俠》(Peter Pan & Wendy),並在日前公布精靈仙子(Tinker Bell)人選,由23歲非裔美國女星沙希迪(Yara Shahidi)飾演,沒想到此一決定,卻掀起網路激烈討論;不少人認為迪士尼太刻意,不顧既有動畫設定、這個選擇非常不合理。
    2023/03/03 15:30
  • 傳超人將轉投漫威! 亨利卡維爾可望飾演「英國隊長」

    DC電影總裁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正式卸任後,由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與彼得沙佛朗(Peter Safran)擔任DC影業的共同主席及共同執行長的職務,然而因故事編排要求,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確定不再飾演「超人」,且沙讚、神力女超人及水行俠陸續傳出停拍消息,消息震驚粉絲。然而,近期傳出消息,亨利卡維爾將投入漫威電影宇宙。
    2023/01/05 12:57
  • 教宗將發表耶誕文告 可望為烏克蘭祈禱

    數以千計民眾今天將聚集在梵蒂岡聖伯多祿廣場(St. Peter s Square)聆聽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發表「致全城及全球」年度耶誕文告。屆時教宗可望為飽受戰亂蹂躪的烏克蘭祈禱。
    2022/12/25 20:42
  • 楊乃文被問感情「激動回應」 陳柏霖年底進組拍電影

    陳柏霖、楊乃文今(2)日為設計師品牌peter wu全球首間旗艦店站台,兩人除了分享私下喜愛的服裝風格,也透露了接下來的工作計畫,陳柏霖12月將進組拍攝徐漢強導演作品《鬼才之道》,剛結束北流演唱會的楊乃文,被追問感情進度,激動喊:「不要再關心我的感情了!」
    2022/11/02 16:48
  • 英國女王駕崩!《王冠》心碎宣布停拍 「劇情跟著變動」編劇給答案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今(9)日,於蘇格蘭巴摩拉城堡辭世,享耆壽96歲,講述她傳記故事的Netflix影集《王冠》(The Crown),目前正在拍攝第五季,稍早由編劇彼得摩根(Peter Morgan)發表聲明,宣布暫時停拍,表示對女王的尊重,當中提到《王冠》是一封給女王的情書,目前不打算增添或變動目前開拍的內容。
    2022/09/09 12:03
  • 曾沛慈低潮想轉行外送員 被問懷孕驚語「已經生了啊」

    曾沛慈發行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今(12)日舉辦演唱記者會,在台上演唱新歌時爆哭,一度唱不下去,坦言近幾年歷經迷失,一度認真考慮轉行跑外送,也和老公Peter認真討論生子後的經濟問題,驚語:「大家都問我要不要生小孩,我說生了啊!」
    2022/08/12 16:04
  • 裴洛西在美遭拒領聖餐後 現身梵蒂岡接受聖餐

    媒體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在梵蒂岡聖伯多祿大教堂(St. Peter s Basilica)接受聖餐,此前她在家鄉舊金山被禁止領聖餐。
    2022/06/30 15:15
  • 普欽自比彼得大帝 聲稱有責任「拿回領土」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參觀一場展覽時,將自己下令入侵烏克蘭的行動,與彼得大帝(Peter the Great)18世紀對戰瑞典時征服波羅的海沿岸的歷史相提並論。
    2022/06/10 11:30
  • 普欽侵烏「自比彼得大帝」 稱西方企業會後悔撤出俄國

    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6月9日發表講話,將入侵烏克蘭與沙皇彼得大帝(Peter the Great)建都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相提並論,同時指西方企業會為撤出俄羅斯的決定而後悔。
    2022/06/10 10:03
  • 斯洛伐克參訪團2確診剛見蔡英文、蘇貞昌 府:總統健康狀況良好

    總統蔡英文7日於總統府內接見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Milan Laurenčík)率領國會議員及布拉提斯拉瓦省省長訪團。但今傳出勞倫契克(Milan Laurencik)、斯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歐舒斯基議員(Peter Osusky)PCR陽性。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9日)表示,總統於6月7日接見斯洛伐克訪問團時,依照防疫指引,全程皆佩戴口罩,對談時與訪團主賓間並設有隔板。總統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公務行程一切正常,今早,總統即接見了法國參議院訪問團;而醫療團隊也會嚴密掌握總統健康狀況。
    2022/06/09 13:20
  • 專訪/曾沛慈甜蜜放閃老公「真的很愛他」 決定結婚全靠幻想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曾沛慈,近年跨足歌壇、戲劇領域成績亮眼,今年她多了一個新身分,與結識10年、交往1年半的圈外男友Peter結婚,升格人妻的她帶著新作品《親愛的亞當》,與《TVBS新聞網》分享婚後生活,曾沛慈透露當初與老公相處的一個瞬間,讓她感受到:「我好像真的很愛他!」
    2022/06/08 19:21
  • 斯洛伐克團今早抵台 國會副議長:來訪就是證明支持台灣

    繼去(2021)年12月斯洛伐克經濟部次長葛力克(Karol Galek)率團訪台後,斯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Milan Laurencik)偕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歐舒斯基(Peter Osusky)議員及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省省長德若巴(Juraj Droba)等國會議員及官員共10人,於今(5)日上午抵台由外交部次長曾厚仁接機,此行程將到10日以外交泡泡方式聯合組團訪台,以推動台斯國會及城市交流,並深化兩國經貿及科技等各領域合作關係。
    2022/06/05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