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女王駕崩!《王冠》心碎宣布停拍 「劇情跟著變動」編劇給答案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2:07
伊莉莎白二世(左)與伊美黛史道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莉莎白二世(左)與伊美黛史道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今(9)日,於蘇格蘭巴摩拉城堡辭世,享耆壽96歲,講述她傳記故事的Netflix影集《王冠》(The Crown),目前正在拍攝第五季,稍早由編劇彼得摩根(Peter Morgan)發表聲明,宣布暫時停拍,表示對女王的尊重,當中提到《王冠》是一封給女王的情書,目前不打算增添或變動目前開拍的內容。

更多新聞:《火神》成金鐘大遺珠!林柏宏沒入圍網友震驚「評審曝主因」

 
 
克萊兒芙伊(左)、麥特史密斯在《王冠》第1、2季飾演伊莉莎白二世跟菲力普親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冠》2016年播出第一季,獲得大批網友好評,前4季都在爛番茄奪得90%以上的評分。演出年輕時期女王的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更因該劇拿下金球獎及艾美獎最佳女主角。中年時期則由英國國寶級視后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接棒出演,再度掀起皇室熱潮。

更多新聞:無緣入圍金鐘!鳳小岳曝低落心聲 笑喊:頒獎那天有人比我更失落

 
奧莉薇亞柯爾曼演出女王中年時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正在拍攝的第五、六季,故事來到女王的老年,在《哈利波特》中飾演恩不里居教授的伊美黛史道頓(Imelda Staunton),將詮釋英國女王的老年,如今,伊莉莎白二世駕崩,劇組也痛心宣布停拍,外界好奇是否會將英國女王辭世寫進劇本,對此,編劇彼得摩根表示現階段沒有變更內容的打算。

伊莉莎白二世病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王冠》中講述了不少私密的皇室故事,及伊莉莎白二世私下細節,包括她30年塗同一顏色的指甲油、每件衣服都有專屬編號等。當然最為人所知的查爾斯王子、黛安娜王妃、卡蜜拉的三角戀也被重現,隨著英國女王駕崩,勢必會讓粉絲再度觀看《王冠》回味她傳奇的一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駕崩#王冠#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4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