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Mail 結果共283筆

  • 交友APP「起底」 紅娘先審「房契、戶籍」

    全台單身人口高達900萬,為了搶攻聯誼商機,各式各樣的交友網站和手機APP如雨後春筍,許多甚至標榜聯誼前,必須通過「驗證」,除了要提供雙證件、學歷證明,甚至連防地契和戶籍謄本等重要個資都得拿出來,如何防堵個資外洩,業者除了要求公司員工電腦不能插隨身碟,更設計了E-mail加密的軟體,因為其實只要有個人姓名和E-mail帳號,就可以徹底起底一個人。
    2014/04/24 18:43
  • 氣炸!亞航飛長灘島突喊卡 只退票價

    廉價航空又出狀況,亞洲航空旗下的亞洲飛龍,這個月才要首航桃園機場到長灘島,促銷期間還打出來回含稅最低不到3千元的票價,吸引不少民眾搶購,沒想到就在首航前一天,4月14日,旅客接到e-mail通知,說因為調度問題,航線取消不飛了,業者只願意退機票錢,辦好的簽證還有飯店住宿都不管,讓旅客氣炸了,影響人數至少2百人。
    2014/04/18 13:41
  • 拒員工參與反服抗爭 台水:憂影響工作

    網路上流傳,在3月24日時,台灣自來水公司發出的一封E-MAIL,署名給各單位,信件主旨則是,轉達總處指示,本公司為國營事業機構,請同仁不宜介入反服貿陳抗活動;國營事業要求員工,不要介入反服貿,立刻引發外界討論,但自來水公司,坦承但只有發給主管單位,沒有強制規定,出發點是不希望影響工作。
    2014/03/26 11:59
  • 英媒:蜜雪兒母對北京飯店員工吼叫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訪問北京,期間蜜雪兒還親自體驗寫書法和打乒乓球,她的母親也都全程微笑面對鏡頭,但是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美國政治編輯卻寫了一篇文章指出,蜜雪兒的母親在北京的豪華總統套房內,不僅對服務人員頤指氣使,門外的美國特勤局探員還霸佔了飯店的高樓層電梯,使得其他房客無法搭乘,甚至把附近房客通通趕走,就算有預定也無法入住。
    2014/03/22 15:01
  • 「假訂票真詐騙」 冒用華航名號騙個資

    華航也成了詐騙集團利用的目標,有民眾投訴,收到一封華航寄來的電子郵件,通知您訂了華航機票,包括航班、票號都清楚標出,上頭的華航logo和地址也都正確,民眾信以為真,擔心信用卡被盜刷,打到E-mail上頭的客服電話,才知道受騙上當,而華航查證後,也緊急發出聲明稿,表示名號被詐騙集團利用,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上當。
    2014/02/24 22:37
  • 舊用戶「誤選」新註冊 LINE貼圖代幣消失

    台灣民眾對通訊軟體LINE的黏著度是全球第一,不只是打字聊天,很多人還會花錢買貼圖,但LINE只要重新安裝,貼圖就有消失危機!台灣發生罕見案例,有民眾重新下載LINE後,本來應該選用戶登入,卻選成新帳號註冊,儘管手機號碼跟E-MAIL都跟舊的相同,但因為是註冊新的,舊資料也被刪掉,儘管向LINE客服申訴,依舊無力回天,而LINE台灣對於E-MAIL沒有重複註冊限制的機制,也只能提醒使用者要自己多注意!
    2014/02/10 18:38
  • 【FOCUS新聞】7大工業國拿「送信」開刀 加拿大第1

    隨著網路興起,e-mail、手機APP傳送訊息快速,民眾提筆寫信的機會越來越少,加拿大國營郵局宣布,5年內要逐步淘汰傳統送信到府的服務,信件雖不送到家門口,但改送到集中式的社區信箱,藉此裁員8000人,預計每年能節省5億美元,這也是7大工業國第一個拿送信開刀的國家。但同樣是送信,到了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卻是截然不同的情景,受到戰火摧殘,這個海拔1800公尺的山城,其實是個沒有門牌號碼的地方,全城100名郵差只能靠沿途問路,尋找投遞信件的正確地點。
    2014/01/27 20:39
  • 小S公公認內線交易 擬吐千萬換免關

    香精麵包引發炒股風波,北檢偵辦胖達人內線交易案,日前分別偵訊小S丈夫許雅鈞、公公許慶祥,以及基因國際公司董事長徐洵平,70多歲的許慶祥,這回一改先前的否認態度,鬆口認罪,供稱曾寄E-mail給財務長黃筱玲「要看財務報表」,坦承內線交易,願意繳回1千多萬不法所得,但兒子許雅鈞堅持依靠專業投資,不認罪,法界人士表示,許慶祥自白認罪,有機會爭取緩刑不用被關。
    2014/01/27 12:26
  • 徐董:喜歡退就退 eTag用戶付諸行動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面對外界質疑eTag連連出問題,人在大陸回應媒體,這只是很小的比例,甚至還說自由世界,大家喜歡退的話可以退掉,這樣的言論惹火了許多民眾,今天跟著爆出eTag退租潮,而遠通內部想要替自家老董打圓場,發e-mail澄清道歉,卻把徐旭東的名字打成「儲蓄東」,沒有拿出解決方案,不只難挽回用戶信心,還可能止不住這一波退租潮。
    2014/01/14 12:29
  • 時間到自動升高 智慧書桌要你動

    科技融入生活,除了智慧家電,現在還出現智慧書桌,設定好時間,書桌偵測到有人坐,時間一到就會自動升起,提醒使用者站起來動一動,還會計算站著消耗多少卡路里,另外還有業者研發智慧筆,將手寫筆記透過Wi-Fi同步轉換數位檔案,發送簡訊或是E-mail都很便利。
    2014/01/12 10:49
  • 寄恐嚇信、校園徘徊 美校憂安危報警

    不滿美國學校,揚言要放炸彈,蔣友青被依恐嚇公眾罪送辦,其實近年來他一直被校方視為頭痛人物,檢警透露,蔣友青疑似不滿橄欖球隊有人揚言對他不利,學校又沒有妥善處理,他才用激烈的方式表達憤怒,除了臉書留言,寄了恐嚇E-mail,還多次到校門口咆嘯,校方溝通無效,才決定報案。
    2013/11/09 20:17
  • 出團前改飯店!一晚差兩千 消費者怒

    每年旅展都會吸引很多民眾去搶好康,但新北市有民眾在春季旅展,看準旅行社的5日遊行程中,有兩晚住在大阪環球影城附近的飯店,便利性高,才下單購買,沒想到出發前一晚旅行社卻以e-mail通知,要改住其他飯店,而且兩家飯店一晚價差兩千元,讓他感覺受騙,氣得向品保協會申訴,對此旅行社解釋,因為住宿飯店誤植,才會再出發前緊急更正,第一時間也向消費者致歉,並賠償違約金。
    2013/10/23 12:55
  • 街景車觸犯監聽法 谷歌恐賠數十億

    Google街景車,侵犯隱私權的案件再添一樁,美國聯邦法院,裁定Google觸犯監聽法,透過未加密的Wi-fi網路,蒐集E-mail和密碼等資訊,必須賠償美國多名受害者數十億美元,由於Google資訊業務越來越龐大,街景背包和Google眼鏡,會比街景車更加無孔不入,因此專家認為這是為民眾的隱私和個資保護,設下重要的紅線。
    2013/09/13 12:57
  • 全球竊聽風暴! 《衛報》:英竊聽G20代表

    全球都在上演竊聽風暴嗎?英國《衛報》繼爆料美國進行全民監控之後,今日又再爆出2009年英國竊聽G20高峰會各國代表的醜聞,他們不僅竊聽與會代表電話,並入侵e-mail,刺探對方的談判情報,由於G8高峰會已經在英國登場,這項爆料讓英國相當難堪,另一方面,揭發美國國安局監控民眾的告密者史登諾,揚言還會爆出更多機密。
    2013/06/18 22:19
  • 【FOCUS新聞】英國爆監聽 史諾登揭發:峰會竊蒐

    揭發美國國家安全局侵犯民眾通聯隱私的「深喉嚨」史諾登,又有最新驚爆,根據史諾登提供給英國《衛報》的資料顯示,英國國家通信總局,在2009年倫敦舉行G20高峰會期間,曾對與會各國代表秘密進行電話監聽和e-mail攔截,會議中誰跟誰在講電話,e-mail中寫了什麼內容,全都即時回報總局,由45個專家進行同步分析,由於這個監聽行動爆出的時機點,正好是英國在北愛爾蘭舉行G8高峰會的前夕,今年與會的8個國家,全部都有參加2009年的G20,英國官方將如何回應,以及情報單位的監控範圍究竟界線何在,已經引發極大議論。
    2013/06/17 21:12
  • 千里送吻!上網拍唇印 寄愛的E-MAIL

    寄送電子郵件,還可以附上個人唇印,這個是英國時尚名牌,最近在舉辦的活動.使用者進入網站,擷取唇印後,就能寄出親吻信件,還能夠透過網路,觀看信件傳送路徑,以及世界上哪些地方,正在傳送親吻信件。
    2013/06/15 00:54
  • 〈獨家〉取消班機只靠E-MAIL 5千廉航回程變4萬

    搭乘廉價航空,滿肚子火!高雄一名王姓女子,買了廉航來回機票到日本自由行,沒想到最後一天回國時,人都到了機場才發現班機被取消,根本回不了台灣,原來廉價航空更動班機只靠信件通知,讓她完全不知道當天根本無法回不了國,又怕延誤上班時間,只得是多花4萬元買機票回台,直說廉價航空這樣的做法真的太離譜。
    2013/05/06 18:28
  • 【FOCUS新聞】海量資訊先析市場!再拍影集 轟動

    當你連上臉書按讚打卡,上傳照片到網路相簿與朋友分享,上班收發E-mail,用悠遊卡買杯咖啡,透過ATM領錢,甚至是進家門開燈,都正在源源不斷創造「海量資訊」,全球人類每天製造出來的資料量高達25億GB,要用4000萬台64GB的iPad才裝得下,這些如海潮般湧流的大量資料,正是雲端時代的新金脈,徹底改變了人類商業行為的遊戲規則。
    2013/04/26 20:52
  • 擅改航班「不退錢」 廉航烏龍榜曝光

    想要省錢搭廉價航空卻碰上淡季,業者擅自停飛或改班,有民眾投訴「酷航」只用E-Mail通知他「延後1天」出發,不能退費只能改天再飛,或是拿等值折價券,偏偏國內航空法規沒有規範「退票細則」,該怎麼自保,來看廉價航空的烏龍排行榜。
    2013/04/09 12:39
  • 「高價轉賣」江蕙開唱票 黃牛遭法辦

    台語天后江蕙,睽違3年,5月份再度開唱,門票一開賣就秒殺,粉絲想買買不到,但有民眾一口氣,買了20張5800元的門票,在網路上開高價轉賣,一張售價7800到9000元,遭法官認定拍賣圖利,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罰金3000元,實際上網搜尋,還是有人賣門票,但擔心挨罰,換方式,原價起標,但附註會收你「代買費」,再私底下E-MAIL談定價格,鑽法律漏洞,甚至球場外也有黃牛賣票,打游擊戰,不到一分鐘成交,相較之下,比較難抓。
    2013/03/28 11:21
  • 謎樣女子!女店長學生日記 爆過往情史

    八里富商夫妻命案,媽媽嘴咖啡館女店長謝依涵涉有重嫌,遭到收押,她的生平背景,也引發外界好奇,網友查出,31歲的謝依涵,25歲進入長庚大學資管系,年近30歲才大學畢業,過去在校還曾參加社會關懷活動,替小朋友舉辦園遊會,還有一名自稱謝依涵前男友的男子,透過E-MAIL轉寄謝依涵和女性友人的交換日記,內容是謝依涵自爆大學時期,同時和8個男生曖昧,還說曾在酒店上班,到大賣場偷過東西,謝依涵的過去,逐一被攤在陽光下。
    2013/03/11 00:06
  • 觀眾嫌胖 女主播:別被霸凌者決定價值

    被人取笑肥胖,通常是件難堪的事,但美國一名新聞女主播珍妮佛選擇反擊,她收到一封名為「社會責任」的MAIL,內容批評她不注重身材,放任自己肥胖,她在新聞播出時公開回應,自己確實身材過重,以往對於身材的惡意攻擊都是一笑置之,但這封信簡直是文字霸凌,珍妮佛同時呼籲社會大眾,別被霸凌者決定自己的價值。
    2012/12/02 19:35
  • 教育部查反壟斷學生名單 挨批!

    針對壹傳媒收購案,有大學生發起反媒體巨獸聯盟,29日在立法院外抗議,沒想到同一時間,教育部寄發E-mail給37所大學學校,要求學校協助蒐集參與活動的學生名單,當天到場聲援學生的導演楊雅喆和柯一正都,同聲譴責教育部是「思想管控」,對此,教育部澄清台北連日大雨,部長只是關心學生健康,但時間點太敏感,這樣的說法還是讓人難以信服。
    2012/11/30 16:56
  • 美前CIA局長 婚外情驚爆有「小四」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裴卓斯,因為婚外情曝光閃電去職,沒想到幫他寫自傳的作家,也就是傳聞中的「小三」才剛剛曝光,現在又傳出還有「小四」,是一名37歲的軍方聯絡官,而且也是已婚,根據美國媒體報導,CIA局長的婚外情之所以曝光,是因為「小三」吃醋,用E-mail威脅恐嚇「小四」,「小四」不得已向FBI求救,整起醜聞才會被攤在陽光下。
    2012/11/12 18:56
  • 女大生誆遭黑幫恐嚇 設陷阱詐喇嘛

    女大生下課後,竟然變身成詐騙集團成員!台北一名私立大學建築系的女學生,佯稱自己被黑道恐嚇,先博取被害人同情,之後再要求對方提供金錢援助,隨機打電話尋找目標,就連正在修行的喇嘛也受騙,甚至還寄E-Mail給內政部長,請警方幫忙救人,直到嫌犯落網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場騙局。
    2012/10/24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