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Mail 結果共283筆

  • 加速郵寄選票遞送 美聯邦法官下令郵局動起來

    根據聯邦法官今天簽署的命令,美國郵政管理局必須提醒高階經理遵守「特殊措施」政策,運用其快捷郵件網絡(Express Mail Network),加快11月3日大選前的選票寄送。
    2020/11/02 16:19
  • 拐高雄少女嫌犯曝光! 「保全界李宗瑞」2次性侵前科

    高雄14歲少女失蹤2日後,警方今(31日)在新北市淡水逮捕羅姓男嫌與車輛,但車上並無少女蹤跡,彷彿人間蒸發。新聞曝光後,網友也加入追查,透過臉書帳號、mail等資訊交叉比對,發現該嫌正是107年涉嫌下藥性侵國中少女的羅姓保全,曾有2次性侵前科。
    2020/08/31 15:42
  • 特斯拉交車「膠條鬆」 男控不認瑕疵車商:正常

    民眾買特斯拉,價值兩百多萬的電動車款,等了快兩個月,六月底交車時,發現後車門內裝膠條鬆脫,車主指控,車商專員回他瑕疵以他們認定的為主,態度讓他難以接受,特斯拉表示,交車後會寄MAIL,希望車主給他們評分跟意見,態度問題見仁見智,但跟一般車商最不同的是,特斯拉能七天內無條件退車。
    2020/07/08 20:22
  • 「安胎加生產」請5個月假 考績被列「丙等」

    桃園一名在廣達上班的于小姐,去年6月時已經懷孕7個月,當時她疑似子宮收縮破水,醫生診斷他要安胎,她安胎加上生產一共請了5個月的假,不過生產完回到公司後,她的主管卻寄E-MAIL給,說因為她下半年度請假,所以考績被列為丙等,還要她寫績效改善表,對此于小姐認為,她明明這半年幾乎都不在,又是怎麼比較出她的考績丙等,勞動局調查過後,認定廣達違反性平法,依法開罰2萬元,廣達也回應,可能是主管跟于小姐溝通過程,讓對方覺得受到歧視,未來會再加強主管的溝通技巧。
    2020/07/01 20:22
  • 逆時中! 陳佩琪稱台示警世衛信是「硬拗」

    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期間經常「逆時中」,他的老婆陳佩琪也加入戰場,質疑之前陳時中說曾e-mail給WHO示警新冠病毒可能人傳人是硬拗,柯文哲得知後露出驚訝表情,沒多作評論,至於陳時中則正面反擊,說沒辦法強迫每個人都看得懂。
    2020/05/31 19:49
  • 年底美選將至 疫情延燒改採通訊投票

    美國11月就要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現在疫情還沒有完全舒緩,大選投票會不會受到影響?川普政府目前沒有打算延後選舉。如果要維持社交距離,又能投票的話,目前最佳方案,就是通訊投票,也就是Vote by Mail。其實美國現在有五個州,已經採取全面通訊投票,包括華盛頓、奧勒岡、科羅拉多、以及猶他州。加州州長也簽署了行政命令,要讓所有加州選民,今年11月都可以用通訊投票。
    2020/05/23 22:00
  • Gogoro抓「騎到飽」外送員 5/10後開罰

    近年提倡環保,越來越多外送員選擇騎電動車外送,Gogoro就是選擇之一,但隨著疫情關係,美食外送、宅配物流需求量大增,怕影響其他使用者權益,官方大動作嚴抓騎到飽的外送員,發簡訊、E-mail通知,在5月10日前要改變成商業方案,否則一旦被舉證為商業用戶,就得賠償違約金。
    2020/04/23 19:49
  • 控制武漢肺炎疫情 加拿大、美國擬封鎖部分邊境

    加拿大「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引述消息來源報導,加拿大和美國明天將宣布協議,關閉兩國部分邊境,但仍將放行貿易和商業活動。
    2020/03/18 14:17
  • 憂黛妃噩夢重演 哈利王子挺愛妻梅根告媒體

    英國哈利王子愛妻梅根的私人信件遭到「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公開,目前已經提起告訴。哈利王子今天發布聲明表示,他和梅根面對「殘酷的傳媒」,不得不採取行動。
    2019/10/02 10:05
  • 平台訂民宿卻撲空 民眾控業者mail取消房間

    民眾指控宜蘭某間民宿,他說五個月前在訂房網下訂,都有編號確認,沒想到入住時,民宿老闆才說一周前就取消了,原因就在於訂房網是不用支付訂金,民宿老闆也說自己常被放鴿子,都有要求客人回電確認,旅遊達人說,即便是訂房網說成功,住民宿要比住飯店,需要打電話確認比較保險。
    2019/09/27 21:22
  • 日本93萬青少年網路成癮 「離線營」戒3C

    受到「E化社會」成型影響,網路成癮族群年齡下探,根據日本官方統計,高達93萬國高中生,因為沉迷網路打亂了原有生活;擁有手機小學生更是逐年增加。為了讓年輕學子戒斷手機癮,兵庫縣民間團體舉辦「離線夏令營」,前往無網路訊號的離島,進行五天的自然探索。透過接觸大自然、團康活動,建立與真實世界的互動,慢慢遠離手機、網路與電玩。
    2019/09/10 19:59
  • Google不再提供更新 恐重挫華為歐洲佈局

    華為被美國政府列為黑名單,禁止華為向美國企業購買商品或技術,現在Google更證實配合政府命令,已經終止和華為所有業務,意思就是未來華為手機將無法使用安卓系統的更新,而新手機也將無法使用Google服務,包括G-Mail和Google Maps等等,這可能重重影響華為在歐洲的手機業務。
    2019/05/20 13:44
  • 老人和小學生才用?日年輕人拋棄LINE 原因是這樣

    LINE是許多人首選的通訊工具,LINE的出現也取代過去的E-mail,不過隨著通訊軟體推陳出新,日本現今越來越多年輕人不願意使用LINE,更在網路上掀起了一股離開LINE(LINE離れ)風潮,轉而擁抱隱私度更高Twitter或Instagram。
    2019/03/27 19:20
  • 看電視才知道!華航罷工延燒 影響逾千人

    因為勞資協商破局,華航機師工會,發動有史以來第一次罷工行動,時間就在春節疏運期間,從八號凌晨六點開始,取消航班至少26班,影響旅客人數超過四千人。機師工會發動罷工,預告時間只有六小時,這些搭乘到停飛航班的旅客,有人是看了電視才知道,還有旅客抱怨,華航雖然有通知,但是在凌晨五點寄e-mail,如果沒收信根本就不會知道,而在週六下午雙方協商有結果之前,華航機師持續罷工,影響層面還將繼續擴大。
    2019/02/08 20:39
  • 傻眼貓咪! 一頁式詐騙「擦窗機」寄來變這樣...

    一頁式詐騙橫行,現在把歪腦筋動到擁有專利的商品;業者控訴自家研發的擦窗機擁有3國專利,最近卻被一頁式詐騙盜用,不但售價砍到一折,寄出的商品還是個功能差很大的掃地機器;擔心商譽受損,現在除了請臉書協助下掉貼文,也請律師E-mail寄出警告函,若狀況未改善將尋求法律途徑。
    2018/12/19 20:02
  • 違反美制裁伊朗措施 華為財務長傳在加拿大被捕

    加拿大「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今天報導,加國已在溫哥華逮捕華為技術公司的全球財務長孟晚舟,她因涉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措施,現正面臨引渡至美國的命運。
    2018/12/06 09:49
  • 一屁股「坐死」54公斤男友 136公斤胖女辯:不小心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家暴事件!一對情侶同居住在一起,但女方有酗酒習慣,每次酒醉後就會性情大變,不但和男友發生爭執,甚至還會打架。某次爭執後,酒醉的女方想買毒品,男友想制止她,反遭對方一陣毒打外,體重高達136公斤的女方,竟然一屁股坐在僅54公斤的男友胸腔上,導致男方窒息身亡。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年3月。賓州這名44歲的女子溫蒂(Windi Thomas),體重高達136公斤,而她的男友基諾(Keeno Butler),體重僅54公斤,女方的體重快將近是男方的3倍重。 溫蒂平日有酗酒習慣,每次只要喝醉酒,整個人就會性情大變,甚至還常常和男友衝突。因為體型的差距,基諾每次都落居下風。事發當天,溫蒂又是酒後和基諾起衝突,當下還說要買毒品,基諾聽了立刻拒絕制止。 不料溫蒂聽了勃然大怒,欲拿刀刺向基諾外,還拿起桌子砸向對方,最後更是一屁股地坐在基諾的胸腔,導致他的胸腔肋骨斷裂和塌陷,不幸窒息身亡。事後溫蒂主動報警自首,坦承殺害了自己的男友。 經過法醫驗屍,證實基諾的死因是頸部和胸部壓迫性創傷繼發的呼吸功能不全,溫蒂也被指控謀殺罪。不過溫蒂卻辯稱自己是不小心的,是因為酒醉了才會癱倒在對方身上。只是基諾的家人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要求法官「從重量刑」;若是謀殺罪名成立,溫蒂恐吃上18至36年不等的刑期。
    2018/12/04 17:49
  • 「還能怎麼辦」 疑前男友網路霸凌 法律沒轍

    台北一名小姐從去年開始,先是接到幽靈帳號的騷擾MAIL和訊息,本來不想理會,但後來對方竟轉而向她粉絲團的粉絲,一個一個傳惡意中傷的訊息,因為文章內容跟對方女友的IG貼文相同,帳號也疑似是前男友名字的縮寫,只是對方在國外,提告要舉證,連聲請保護令也被打回票。
    2018/11/19 20:13
  • 日教授一句話 讓660名學生平安度過土石流侵襲

    西日本遭暴雨侵襲、災情慘重,目前已累計217死、23失蹤,廣島國際大學也處在災區之中,校區宿舍日前遭到因暴雨導致的土石流襲擊,所幸一名教授透過E-Mail發出貼心叮嚀,現在宿舍內的660人都安然獲救。
    2018/07/17 00:11
  • 加航改台灣名稱 加國媒體刊投書批評

    加拿大主流媒體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今天刊登加國在台友人寇謐將專文,對加拿大航空官網更改台灣名稱一事評論指出,加國價值觀不能妥協,但加航卻向中國叩頭。
    2018/05/18 14:28
  • 加媒罕見連刊專文 質問加拿大屈從中國壓力

    加拿大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今天罕見連刊3篇文章,針對加拿大航空屈服中國壓力、將官網台灣字眼改為中國一事,提出質問和批評,呈現當地人士對加航事件的憤慨。
    2018/05/18 13:57
  • 紙、墨水短缺!GD粉絲狂寄Mail癱瘓軍隊信箱

    韓國天團「BIGBANG」29歲隊長GD於上個月27日入伍,進入「白骨部隊」接受新兵訓練,許多粉絲不捨偶像,沒想到卻因為太多人寄信給GD更發生軍中紙張、墨水短缺的狀況。
    2018/03/11 11:08
  • CPTPP第二輪談判 加媒建議將台灣列入

    台灣爭取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獲加拿大媒體支持。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日前刊登的一篇專文建議,可將台灣列入CPTPP第二輪談判對象。
    2018/01/04 11:53
  • 加媒:加拿大應向台灣學習如何與中國交往

    加拿大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今天刊出一篇涉及台灣的專文。文中提及,加拿大若想保護自身價值觀、抵抗中國大陸的影響力,可向台灣學習如何與中方交往。
    2018/01/03 13:59
  • 陸郵件要求動員千人!? 文化局長:沒照單收

    中國好歌聲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加碼爆料,表示這次活動陸方只透過一封e-mail要文化局協辦,甚至要求動員一千名學生青年,質疑文化局是被統戰了嗎?對此,文化局長澄清沒有照單全收,不過如今活動承辦公司也被發現,依地址去找竟是間藥局,演唱會舞台還是違建。
    2017/09/2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