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謎樣女子!女店長學生日記 爆過往情史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里富商夫妻命案,媽媽嘴咖啡館女店長謝依涵涉有重嫌,遭到收押,她的生平背景,也引發外界好奇,網友查出,31歲的謝依涵,25歲進入長庚大學資管系,年近30歲才大學畢業,過去在校還曾參加社會關懷活動,替小朋友舉辦園遊會,還有一名自稱謝依涵前男友的男子,透過E-MAIL轉寄謝依涵和女性友人的交換日記,內容是謝依涵自爆大學時期,同時和8個男生曖昧,還說曾在酒店上班,到大賣場偷過東西,謝依涵的過去,逐一被攤在陽光下。

外套遮住大半身軀,頭壓得再低,也藏不住淡漠神情,案發10多天,謝依涵始終讓外界印象好奇,披肩長髮,一臉清純,命案曝光,謝依涵的學士照也跟著被搜出來,清純模樣很難跟殺人兇手聯想在一塊。校方資料顯示,今年30歲的謝依涵,25歲才念大學,讀的是資管,過去在校曾參加社會關懷活動,替小朋友辦園遊會。

網路上還有一名男子自稱謝依涵前男友,發E-MAIL轉寄大學時謝依涵和女性友人交換的日記,內容是謝依涵自爆從大一開始,至少和8個男生曖昧,可以說同時交往8名男友,大聊戀愛經驗,甚至坦承自己去酒店當小姐,曾在大賣場偷東西。

寫下日記的時間是4年前,時間往前推,那時謝依涵剛到媽媽嘴咖啡館上班,店裡員工都收到這封郵件,謝依涵也寫信說自己遇人不淑,導致前男友可笑中帶點幼稚的報復,跟大家說抱歉。

那時同事不以為意,謝依涵也另交男友,論及婚嫁,隨著命案爆發,謝依涵的過去種種被攤在陽光下,讓難解的命案,更加撲朔迷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63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