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M1 結果共63筆

  • NBA/假日哥養傷沒差!綠衫軍橫掃公牛 「東區封王」魔術數字M1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步入尾聲,但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主將哈勒戴(Jrue Holiday)卻遭遇右肩傷勢、暫無歸期。不過,綠衫軍靠著2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豪瑟(Sam Huaser)近期大放異彩,仍在台灣時間今(24)日以124:113擊敗公牛後,「幾乎」確定榮登東區霸主之位。
    2024/03/24 12:12
  • 台體大舞蹈教室爭議 80名學生提休學抗爭

    台體大舞蹈教室爭議持續延燒,累積80名學生要集體休學,也在校內高舉休學單抗議,除了不滿校方要收回原教室,更不滿系主任以「集體休學」和「全系都毀掉」的發言威脅學生,對此,台體大表示招租暫緩,會等教育部派專家到校訪視,也會邀請學生,一起來評估替代教室是否合用,而在這之前,校方也承諾開放M1、M2教室給學生借用。
    2024/02/23 18:08
  • 台體大教室爭議延燒 學生舉「休學單」抗爭

    台體大舞蹈教室徵室持續延燒,學生不只到招標室外緊盯,怕學校偷偷開標,也在校內高舉休學單抗議,除了不滿校方收回教室外,也不滿被系主任用「休學」或者是「全系都毀掉」的情緒發言威脅,對此,台體大表示招租程序已暫緩,至於教育部則回應,已經準備派專家到現場確認,替代教室是否合用,而在會勘完成前,校方也必須開放M1、M2教室。
    2024/02/23 14:41
  • Over 60% U.S. arms sales to Taiwan are traditional

    Over 60% of U.S. military sales owed to Taiwan consist of traditional capabilities, with F-16 fighter jets and M1 tanks accounting for over half of the total amount. This is according to data compiled by the Washington D.C.-based Cato Institute. The total U.S. arms sales backlog to Taiwan is NT$617.2 billion, as per data from the U.S. Defense Security Cooperation Agency (DSCA) and the Stockholm International Peace Research Institute (SIPRI). The Cato Institute further breaks down the U.S. arms sales backlog into three main categories: conventional, asymmetric, and munition capabilities, making up 63.2%, 22%, and 14.8% of the total backlog respectively. Uncompleted deliveries of traditional equipment amount to around NT$390 billion, while delayed asymmetric capabilities total about NT$135.9 billion, and munition accounts for approximately NT$91.3 billion. The dominance of traditional arms in the backlog consumes a large part of Taiwan’s limited defense resources, despite the U.S. government not officially releasing a detailed breakdown of the weapons sold to Taiwan.
    2023/11/07 18:32
  • 謝謝兄弟再見安打 龍隊睽違26年「下半季封王」

    昨天(10/19)中信兄弟靠著第11局「再見安打」,擊敗樂天桃猿,不過,最開心的反而是味全龍隊,因為封王魔術數字M1順利歸零,成功奪得下半季冠軍,更拿到直闖台灣大賽的門票,昨天龍隊球員齊聚天母棒球場看比賽,要一同見證,包含打擊教練張泰山和大師兄林智勝,都開心發文喊感動,因為這一刻等了26年。
    2023/10/20 12:26
  • MLB/三喜臨門!道奇強投接母開球超溫馨 佛里曼2百安M1宰巨人

    本季已於國聯西區封王的洛杉磯道奇,雖然現在已進入到調整階段,不過今(22日)對決舊金山巨人的比賽仍看點滿滿,賽前當家火球男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接住相隔7年終見面的母親開球後,兩人相擁畫面極度感人,比賽中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也擊出本季第199支安打,距離單季200安僅有一步之遙,同時更幫助球隊以7比2贏球。
    2023/09/22 17:55
  • 助烏軍提升反攻戰力 拜登:M1艾布蘭戰車下週抵烏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表示,第一批美國M1艾布蘭(M1 Abrams)戰車將於「下週」運抵烏克蘭;在烏軍對俄軍反攻行動進展緩慢時,這批戰車能增強烏軍實力。
    2023/09/22 10:03
  • 俄18架無人機轟利維夫 美援「最強戰車」M1運烏中

    聯合國大會召開之際,俄羅斯周二再派出18架無人機,轟炸烏克蘭西部大城「利維夫」,摧毀一座物資倉庫。烏克蘭前線連傳捷報之際,美國再送上大禮,有「最強坦克」之稱的M1戰車即將運抵戰場,接下來將有利於冬季作戰。
    2023/09/20 22:18
  • 阪神虎封王M1 日媒先警告球迷:跳河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封王數字已經降到M1,阪神虎只要今天(9/4)打敗巨人、或是第二名的廣島輸給養樂多燕子,滿足兩個選項之一,都能確定提前登頂封王,再次成為央聯第一。擔心本地球迷做出瘋狂失控行為,除了大阪警察提前增派人力和做好戒備,《NHK》還請實驗室檢測道頓堀川水質,報導中更特別提醒阪神球迷,千萬不要衝動跳河,「因為那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2023/09/14 15:33
  • 美援「貧鈾穿甲彈」來了!M1坦克配備 鎖定俄軍T-72

    繼英國之後,美國也宣布將軍援烏克蘭「貧鈾彈」,因為「貧鈾彈」是濃縮鈾的副產品,密度較高,用來對付先進裝甲車和坦克穿透力更好,但同時也因為具有弱放射性,所以向來都是爭議性很高的武器。美國批准軍援,俄羅斯怒罵形同犯罪行為,砲轟美國要荼毒烏克蘭一整個世代。
    2023/09/08 22:06
  • 王陽明收罰單了!北市街頭爽飆BMW XM 警查時速破90

    藝人王陽明最近才因和老婆蔡詩芸的婚姻問題引起媒體關注,沒想到現在又因為耍帥試車要收罰單了!上個月王陽明於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發表一支「BMW XM全台第一上路 從M1到XM BMW再度創造歷史」影片,他於影片中開車馳騁在台北市大安區街頭,被網友發現嚴重超速,轄區警方也於調查後確認,他行駛時間為今年6月、適用舊法,時速約90公里,因此對他開出2000元罰鍰。
    2023/08/24 11:18
  • 南向大躍進!TVBS 攜手新加坡三大電信 完整布局獅城收視市場

    TVBS積極拓展海外收視領域,除了透過線上串流頻道經營與OTT節目版權銷售外,更與各國系統業者合作頻道落地,將完整節目內容呈現於全球華人觀眾面前。TVBS目前已完成與新加坡三大電信的數位頻道上架,包含這次與M1第一通電信合作的Eazie TV在內,當地居民同時也可透過StarHub TV+或Singtel TV Go隨時觀賞TVBS最新、最即時的播出內容,零時差掌握台灣娛樂、新聞動態。
    2023/08/07 15:00
  • 觀點/統一獅不是只有外野三帥! 「三老齊發威」拚冠軍

    中華職棒34年上半季的戰況相當激烈,雖然統一獅在上半季後半段,一直維持穩定的領先優勢,但味全龍、中信兄弟也緊追在後,不給統一獅喘息的空間,截至6月28日為止,統一獅繳出31勝24敗、勝率0.564的成績,封王魔術數字也降到M1,距離上半季冠軍僅剩「最後一哩路」。
    2023/06/29 15:29
  • 登月計畫失敗!日本「白兔號」失聯 ispace研判已墜毀

    日本新創公司ispace今天證實,他們拚成為全球首個登月民營公司的壯舉,已在「白兔-R」M1登月艙(Hakuto-R Mission 1)失去聯繫後宣告失敗,研判白兔號很可能墜毀月球表面。
    2023/04/26 13:07
  • 日本白兔號降落時與地面失聯 拚民間登月首例恐落空

    日本航太新創公司ispace「白兔-R」M1登月艙(Hakuto-R Mission 1)今天凌晨展開降落月球之旅,但在降落時突與東京地面飛行控制人員失去聯繫,命運未卜,ispace拚成為民間企業登月首例的壯舉恐凶多吉少。
    2023/04/26 06:22
  • 「春季大反攻」號角響了! 美智庫:烏軍已成功渡河

    美國智庫研判,傳聞已久的「春季大反攻」或許已經展開。因為烏克蘭部隊,已經成功跨越第聶伯河,在河的東岸,建立新的灘頭堡。為了絕地大反攻,烏克蘭持續訓練新兵,美國也證實,很快就會為烏克蘭士兵,訓練使用M1艾布蘭主戰坦克。
    2023/04/24 22:28
  • 美將訓練烏軍用M1戰車 德在波蘭設維修中心

    美國今天與盟國召開會議時表示,美方很快將展開訓練烏軍使用M1艾布蘭(Abrams)戰車,德國則宣布與波蘭達成協議,在波蘭成立豹2戰車維修中心。
    2023/04/22 16:28
  • 美海外軍事重心轉往印太 坦克部隊輕量化因應

    俄烏戰爭當中,兩方坦克部隊因為都有嚴重損傷,讓外界質疑在高科技飛彈部署的環境下,是不是有必要打造大型坦克部隊,根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的分析,認為目前美國將海外軍事重心,轉移到印太地區,以往常見的M1艾布蘭主力戰車可能不見得派得上用場,輕型的機動防護火力車,預計將會成為美國陸軍未來發展的重點。
    2023/04/17 14:52
  • 《TVBS國際+談全球》俄企懸賞!鎖定豹2.M1坦克有賞 馬斯克新把戲向「錢」看

    德國挪威點頭要提供烏克蘭豹二坦克,美國也要援助M1坦克給烏克蘭,讓烏軍士氣大振,但這讓俄羅斯很不滿,甚至有俄羅斯企業祭出賞金,首位摧毀或繳獲西方戰車者將可獲得500萬盧布。
    2023/02/01 17:23
  • 不滿北約援烏!俄企祭百萬賞金 給首位摧毀西方戰車士兵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邁入第341天,美國為首的北約國家持續大力軍援烏克蘭,最新一批援烏武器包括美製M1艾布蘭(M1 Abrams)、德製豹2(Leopard 2)主戰坦克,讓俄羅斯氣得揚言消滅所有西方戰車;一間俄羅斯能源企業更祭出500萬盧布(約218萬新台幣)的高額賞金,送給「首位摧毀西方戰車」的俄羅斯軍人。
    2023/01/31 10:13
  • 烏克蘭除了坦克也想要F-16戰機 拜登秒拒絕:不會給

    烏俄戰爭持續近一年,俄軍近期宣稱在烏東地區有所推進。如今,包含德國、美國在內的北約盟國都已拍板,決定向烏克蘭提供「M1」(M1 Abrams)、「豹2」(Leopard 2)主戰坦克,還一度傳出美國將提供F-16戰機。不過,總統拜登(Joe Biden)30日親口大破傳言,證實美方「不會」提供烏軍F-16戰機。
    2023/01/31 09:56
  • 西方軍援坦克交付時間長 可能來不及擋俄攻勢

    烏克蘭駐法國大使奧梅成柯(Vadym Omelchenko)日前表示,包括德國、美國、波蘭等西方國家將提供烏克蘭321輛重型坦克。今(30)日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重裝坦克這項軍援是有比沒有好,不過321輛的數目太少,烏克蘭無法單靠這項援助扭轉戰局。蘇聯時期俄羅斯就大量製造坦克車,80年代甚至曾經流傳笑話『有工廠想製造嬰兒搖籃車卻一直製造不出來,怎麼製造都是坦克車』,在蘇聯解體時俄軍有8萬輛坦克車,現在扣除老舊故障與需要維修數量,大約還有1.2萬輛能上戰場。烏克蘭現有數量加上西方承諾的321輛坦克軍援,與俄軍相差還是非常懸殊,因此很難扭轉戰局。」
    2023/01/30 17:05
  • 掉漆!俄軍端出「垂頭喪氣砲」戰車 砲管軟趴趴照片曝

    俄烏戰爭開打已近1年,英勇抵抗入侵者的烏克蘭,獲美國為首的西方聯盟援助共321輛M1艾布蘭(Abrams)、豹2(Leopard 2)主戰車,戰力大幅升級;而發動戰爭的俄羅斯,近日卻被烏軍偵查到使用「充氣戰車」濫竽充數,漏氣的砲管垂落地面,宛如一台「垂頭喪氣砲」戰車,雙方形成強烈對比。
    2023/01/30 10:12
  • 開「T64」對抗瓦格納傭兵 烏軍盼西方主戰坦克快送來

    烏克蘭部隊目前在東部的巴赫姆特戰場,主要是開著老舊的蘇聯製「T64坦克」作戰。儘管他們駕駛技巧相當熟練,屢屢擋住俄軍攻勢,不過烏軍擔心砲彈和零件的補給,恐怕就要跟不上磨損,希望西方的主戰坦克能夠盡快運抵。現在德國的豹二坦克,可能春天就能提供給烏克蘭;至於美國的M1坦克,最快下週會公布軍援的時程。
    2023/01/29 19:08
  • 俄擬派「AI機器人」轟美德坦克 美考慮再援F16戰機

    美國跟德國,決定援助烏克蘭主力坦克後,現在美國還在考慮,加碼送給烏克蘭F-16戰機,形同西方國家代理之戰,即將開打!俄羅斯放話,二月份將把AI攻擊機器人「馬克」,投入戰場,將透過電腦,鎖定德國「豹2」跟美國「M1」坦克,展開攻擊。
    2023/01/2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