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LINE功能 結果共232筆

  • LINE「1實用功能」7月底下架!重要資料免驚遺失 備份這樣做

    LINE用戶注意!實用的功能「Keep」即將在今(2024)年7月底畫下句點。由於Keep提供便利的雲端儲存服務,許多人在裡面存放了大量的檔案與照片,如今距離服務終止只剩下3個月的時間,提醒使用者切勿忘記及早進行備份,以免屆時來不及處理而導致重要的檔案或影片遺失。
    2024/04/26 14:24
  • 糗大了!手滑誤傳醜照「LINE竟不能收回」 3狀況難挽回

    誤傳好尷尬!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有許多診所、店家,也都提供加好友預約、詢問等服務,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診所申請診斷證明時,沒想到一不小心誤傳男友的醜照,不料竟無法收回,所幸診所答應會保密,另有內行指出使用「LINE官方帳號」,無論顧客或業者不能收回訊息。
    2024/04/24 14:07
  • LINE隱藏功能曝光!內行挖1招秀「最大優點」:介面超清爽

    LINE於年初宣布,結束支援「以Facebook帳號移動LINE帳號」與同步臉書帳號的功能,等同以後民眾不能再以臉書帳號進行登入。不過近日有民眾就發現1個簡單方法,就能在不需手機門號的情況下註冊LINE新帳號!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有網友大讚介面變清爽,卻也有人提出隱憂。
    2024/04/22 15:34
  • 隱藏功能+1!LINE「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 秒傳送驚呆:太酷

    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和網路,其中與台灣人生活密不可分的當屬通訊軟體LINE,無論學校分組、聯繫家人,抑或是工作都會使用到,不過有時傳訊息,為了方便與節省時間,會直接複製訊息傳送,但一條一條複製非常麻煩,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只要長按想複製的訊息,再點擊其他則想複製的訊息,即可一次複製多條非常方便。
    2024/04/11 18:26
  • 上班族快看!LINE電腦版「5隱藏功能」 偷聊天也不怕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其中「LINE」也成為許多人與朋友交流的熱門社群。此外,辦公時,大部分上班族也會使用「電腦版LINE」來處理公事,日前LINE台灣就公布了電腦版的「5項使用小秘訣」,讓民眾工作效率迅速提升、同時也能避免不必要的打擾。
    2024/04/11 13:10
  • LINE推新功能!輕鬆3步驟「某人訊息掰掰」 對方不知情

    學校分組、工作,以及聯繫家人朋友等,都需要使用LINE,可以說是台灣人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與生活密不可分。昨(8)日宣布iPhone用戶新功能再+1,只要輕鬆3步驟,便可隱藏特定成員訊息。
    2024/04/09 14:11
  • 租屋女大生遭吞1.4萬!內行曝「LINE神功能」秒防詐騙

    近期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不論是電話、簡訊甚至通訊軟體皆須當心。日前一名女大生在臉書看見一間貌似完美的房子,火速匯款給房東以預留房子,沒想到最終才發現自己被詐騙,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熱議,更有網友祭出加LINE時辨別詐騙的秘訣。
    2024/03/20 09:38
  • LINE Keep要掰了!用戶哀號「1功能」才該廢 點到有聲音

    通訊軟體「LINE」帶給人們許多便利,無論是聯繫公事、儲存資料、聯絡家人等,通通可以實現,儼然已成為台灣人生活中必可少的重要存在,遺憾的是,受到大家喜愛的「Keep」功能即將在7月底結束服務,讓許多愛用者連聲哀號,接著便有網友指出「1功能」並不實用,應該先砍。
    2024/03/16 13:36
  • 最多人愛用!LINE一功能沒了 「7月全面停用」快備份

    台灣人最常用的熱門通訊軟體,想必非LINE莫屬,無論是家庭還是工作群組,都離不開它。不過,有網友發現,LINE最受歡迎的功能就快不能使用,提醒民眾趕快備份暫存的檔案,避免不慎遺失。
    2024/03/14 15:57
  • 剛認識妹子給IG而非LINE?內行聽了搖頭:看你是不懂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後,通訊軟體應用程式(app),幾乎成了日常溝通的必須存在。一名男網友昨(23)日在論壇表示,聽聞不少朋友說「女生剛開始認識都只給男生加IG,認為line比較隱私」,但明明IG較常分享生活點滴,因此好奇「是為了衝(追蹤)人數編理由嗎?」貼文引發討論,有人留言說「ig多功能,我看你是不懂齁」。
    2024/02/24 16:25
  • 愛用者注意!LINE社群「1重要功能」將下架 想保留這樣做

    用戶注意!台人最愛社群軟體LINE官方日前預告,iOS版LINE14.3.0以上版本,將結束支援LINE社群「備份聊天記錄」功能,未來換新手機將不能復原對話紀錄,最久僅能查看6個月內的對話紀錄。
    2024/02/18 09:11
  • 人妻一點「LINE新功能」抓包尪偷吃!五年親密照藏不住

    兩人交往必須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而有情侶或夫妻習慣查看對方手機訊息,以確認對方的交友狀態,維持一定的安全感。日前有人妻心碎嘆「不愛查勤,全然的信任換來這種結果」,竟然透過LINE去年發布的一項新功能,發現先生與小三外遇五年的鐵證。
    2024/02/13 21:51
  • LINE洗版救星功能進化!「這1類」訊息也可左滑回覆了

    台灣人愛用LINE,原先可回覆單一訊息的便利功能,如今再升級!不僅文字訊息,最新14.0.0版本,可針對「檔案類」的訊息回覆。
    2024/01/31 08:42
  • 台灣人離不開LINE!完勝這款昔稱霸APP  用戶:1功能太強

    科技日新月異,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必然少不了通訊軟體,而大多數台灣人腦中浮現的都是「Line」,無論是聯繫家人朋友,或者是工作都離不開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Line究竟是如何崛起的,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4/01/22 14:44
  • LINE登入方式-1!不再支援「Facebook」帳號

    LINE貼出最新公告,表示自113年1月14日起,結束支援「以Facebook帳號移動LINE帳號」與同步臉書帳號的功能,等同以後民眾不能再以臉書帳號進行登入,須改以Apple ID 與 Google 帳號登入,或是以行動條碼來登入。
    2024/01/18 08:36
  • LINE 2功能「全面停止」!照片全看不到 未更新停用了

    LINE帳號幾乎全台每人都有,不過各位要注意了,再不更新,要不能用了!LINE官方無預警重大宣布,Android(安卓)、iOS手機若不更新到「這版本」,LINE記事本中的「照片、影片全看不到」!
    2024/01/11 09:51
  • LINE最熱門10大功能!錢包排第9 冠軍「每次聊天有驚喜」

    LINE今(5日)公布2023台灣用戶十大愛用的LINE功能,最受台灣用戶青睞的LINE功能是能「定時」變換背景的「主題自動輪播」,第二名則是運用AI技術自動生成個人照片的「個人檔案工作室」,第三名為台灣暨全球首發的「父親節聊天室特效」。
    2023/12/05 18:42
  • LINE最新公告!「釘選功能」將消失 替代方案曝光

    LINE主頁中有可以自行釘選喜愛服務的功能,不少人皆會將常使用的服務擺置在頁面,以方便使用。而LINE官方日前公告,為了持續優化服務頁面的使用者體驗,將在明(113年)1月9日結束提供於LINE主頁的「服務」內釘選服務的功能,期限到後,釘選的所有服務都將被解除釘選。
    2023/12/05 11:22
  • LINE傳照片變形歪斜!破圖「拖2個月終於修好」1招恢復

    用LINE截圖終於不用再崩潰啦!自今年9月開始,不少iPhone用戶發現更新到iOS 17後,若是使用LINE內建的「編輯圖片」功能,圖片就會出現嚴重歪斜的「破圖」狀況,讓許多用戶非常困擾。拖了2個多月,現在終於修復完成!
    2023/11/29 11:11
  • LINE記事本傳外洩!用戶「可看他人資料」 官方證實了

    LINE已是現代人普遍使用的社交軟體之一,其中的「記事本」功能更讓許多人愛不釋手,不僅可以保存記事內容也方便查看。不過近期竟傳出外洩疑慮,官方也證實部分用戶的記事本資料與個資可由其他用戶查看。
    2023/11/28 13:35
  • 只有台灣人愛用?他怨LINE功能垃圾 改推「這軟體」接軌世界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市占率極高,無論是親朋好友,亦或是公司行號,可謂是無所不在。不過,一名網友就好奇,觀察世界各國使用習慣,大多使用的都是「這通訊軟體」,為何大家偏偏就要信「LINE」台灣?令他感到不滿。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18 19:48
  • 新功能+1!LINE社群推「AI摘要訊息」 一鍵不漏看

    LINE近期推出了13.16.0最新版本,最新功能新增了一個相簿的圖示,可「一覽過往所有聊天室的照片」。而近期LINE社群又推出一項新功能,就是所謂的「訊息摘要」,主要使用AI功能替民眾摘要訊息,不錯過任何內容。
    2023/11/07 16:28
  • 不要亂刪資料!LINE「1新功能」釀災情 苦主痛失珍貴回憶

    LINE先前推出新版本,在聊天主頁面中,加入了「所有相簿」功能,可一鍵顯示所有聊天室內的相簿。不過,卻有民眾反映,這一新功能在別人的操作下,意外讓他痛失寶貴的回憶。
    2023/10/30 17:53
  • 使用者看這!LINE「1功能將走入歷史」 下月準時說再見

    國人愛用社群軟體LINE官方宣布,11月開始個人檔案的裝飾功能中,個人檔案頁面「塗鴉」功能將下架,且特效功能將僅能於LINE 13.18.0以上版本使用,且所有含特效的個人檔案主題,及封存的限時動態,都將一併變更。
    2023/10/22 09:41
  • 更新後「多1支」超好用 LINE新增草稿訊息標記

    LINE日前推出新版本,於聊天主頁面加入「所有相簿」功能,可一鍵顯示所有聊天室內的相簿。此外LINE近期又再度更新,如果你有在對話之中打了草稿尚未送出,該聊天室就會針對草稿訊息出現「鉛筆」圖示,一眼就能快速辨識。
    2023/10/20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