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Jin 結果共82筆

  • 歐陽娜娜登「饒舌節目」遭網酸:只能幹老本行 男星護花開嗆

    星二代歐陽娜娜14歲出道,憑藉青春靚麗的外型和「天才大提琴家」的身分獲得許多喜愛,近年的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而她近日擔任大陸綜藝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的助力嘉賓,與40歲資深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同台畫面曝光,卻引來兩極評價。對此,歐陽靖跳出來護花,親自回嗆網友。
    2023/06/09 11:23
  • 瘦子《巔峰》再炸場!休閒穿搭引熱議 熱狗秒懂:要幹大事了

    近日巡迴演唱塞滿檔期,被稱為「行走的費洛蒙」、來自頑童MJ116的瘦子,與兄弟小春、大淵一同參加《巔峰對決2023》的節目錄製再掀討論度;而隨著賽事進行到第二階段的「2對2競技」環節,瘦子與搭檔的歐陽靖率先登台,除了改編的《祖先》獲得滿堂喝采之外,向來以「帥哥說唱」聞名的瘦子一身休閒穿搭也引起議論,意外成為節目中的另一個看點。
    2023/05/28 15:51
  • 女中尉串通護理長「幫BTS成員打針」 回營高調炫耀:Jin喊痛!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於去(2022)年12月入伍,原以為他當兵後比較不會受到粉絲攪擾,19日卻傳出一位軍隊護理官利用職務之便,竟擅離工作崗位,跑去幫Jin打預防針,由於茲事體大,恐違反軍法而吃上牢飯,現在韓國軍方喊要徹查,當事軍護也回應了。
    2023/05/20 15:32
  • 莫莉「緊抓IU」寫信給本人道歉 韓媒也怒了「別碰IU」

    網紅莫莉日前出席南韓舉辦品牌大秀時,因伸手緊抓IU不放,引發軒然大波,事件還鬧上韓媒版面,以「惹火粉絲」、「強抓不放」等標題報導,莫莉也再度道歉,表示已經寄信給IU致歉。
    2023/05/20 14:46
  • BTS成員J-hope傳18日入伍「江原道受訓」 經紀公司回應了

    防彈少年團(BTS)隊伍中年紀最大的JIN(金碩珍)已經在去(2022)年入伍當兵,先前確定隊伍中年紀第3大、現年29歲的J-hope(鄭號錫)將接力入伍,今(13)日傳出消息,稱J-hope將於4月18日入伍,並前往江原道接受新兵訓練,經紀公司對此也回應了。
    2023/04/13 11:57
  • 《全明星》女星激吻女友出櫃! 曬相擁床照甜喊:每天都滿足

    56歲「凍齡美魔女」胡文英的女兒鄭靚歆(Jin)是,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來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獲得兩座MVP及全明星最佳鏡頭獎,表現亮眼讓觀眾印象深刻。還有「全明星女戰神」封號;鄭靚歆昨(1)日愚人節在社群平台出櫃認愛德國女友Aky采熙,幸福表示:「謝謝妳讓我知道可以這麼幸福!」采熙也貼出「躺床激吻照」大放閃光。
    2023/04/02 14:01
  • 不是愚人玩笑!防彈j-hope接棒Jin當兵 估「明年底退伍」

    男團BTS成員Jin在去年底入伍後,經紀公司又在愚人節當天宣布團員j-hope接棒服兵役,提到入伍當天為避免混亂,不會舉辦任何歡送活動,而j-hope預計明年底才會歸隊,不過要等到BTS完整回歸,估計得到2025年。
    2023/04/02 13:08
  • 公司愚人節宣布BTS兵單! J-Hope接棒Jin「陸軍身分入伍」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團內大哥Jin(金碩珍)已經於2022年底入伍,原本外界認為接著當兵的應是隊內第2大的SUGA(閔玧其),沒想到竟是是J-Hope(鄭號錫)接棒,經紀公司BIGHIT MUSIC選在愚人節4月1日這天公布詳情,指出J-Hope將以陸軍身分入伍。
    2023/04/01 15:17
  • BTS第二位成員將當兵!j-hope準備入伍 與Jin對話曝:快來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又有第二位成員準備入伍!經紀公司昨日(26日)證實,j-hope已經取消延期入伍申請,未來將準備服兵役,有新消息就會跟粉絲更新。對此,早一步去當兵的大哥Jin在社群上,展現前輩風範的對話曝光,笑翻粉絲。
    2023/02/27 12:42
  • BTS第二位入伍!j-hope取消延後申請 倒數11天換「他」

    韓國天團BTS繼大哥金碩珍(JIN)於1月13日入伍後,原本外界從年齡揣測,應是第二大的閔玧其(SUGA)成為下位新兵,怎料,今(26)日經紀公司證實三哥鄭號錫(j-hope)取消申請入伍,甚至已著手服兵役的相關事宜,比SUGA率先服役。
    2023/02/26 17:06
  • 李鎮赫睽違3年來台開唱! 自曝尬舞徐玄振「反被撩到虛脫」

    李鎮赫以韓團UP10TION出道,這幾年轉戰戲劇圈,成績大有斬獲,已經單飛4年的他,終於要來台灣與粉絲們相見歡!3月4日即將舉辦「2023 LEE JIN HYUK LIVE CONCERT [4eVer]」IN TAIPEI 演唱會,地點挑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還預告有許多粉絲福利與禮物!
    2023/02/04 14:55
  • Lisa曬「超狂VVIP黑卡」韓國僅千人有 李政宰靠《魷魚遊戲》成卡友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人氣高,各國演唱會巡迴也賺進大把銀子,泰國成員Lisa這幾天才傳出豪砸75億元韓幣(約1.98億元新台幣)買房,現在又有網友發現她手中的黑卡超狂,不僅是韓國發行的第一張VVIP卡,舉國上下僅有1千人擁有,頂級卡友還有《魷魚遊戲》影帝李政宰跟防彈少年團的Jin。
    2023/02/02 17:49
  • 入伍精彩!BTS成員Jin新訓中 首曝「軍裝平頭照」

    BTS最年長成員Jin已經於13日正式入伍,在當兵前夕,他自曝理平頭後的照片,讓粉絲不禁感嘆「帥哥不用靠髮型」。今(23)日也出現一張Jin在新兵教育隊的照片,首度曝光身穿迷彩軍裝的帥氣模樣。
    2022/12/23 15:12
  • 不是第1次!情歌王子酒駕「找友頂罪」 天王爸崩潰消失

    南韓38歲歌手兼演員李路(Lee Eru),被粉絲們賦予「情歌王子」的美譽,父親正是南韓天王歌手太真兒(Tae Jin-ah),未料他卻因酒駕毀了自己的前程,更讓父親相當崩潰。最離譜的是,有知情人士爆料,李路根本就是酒駕累犯,甚至曾嫁禍他人替他頂罪。
    2022/12/22 17:53
  • BTS成員JIN當兵「禁止粉絲寫信送禮」? 南韓軍方回應了

    南韓天團BTS的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13日正式入伍,經紀公司事前多次呼籲粉絲「A.R.M.Y」跟當地媒體不要到場,避免造成混亂,當天大多歌迷也都遵守約定,僅由同團成員與JIN低調餞別。不過現在傳出南韓軍方怕粉絲的慰問信件、禮物一次大量湧入,會造成其他同袍的困擾,對BTS粉絲下達「禁止送信令」,軍方也回應相關傳聞了。
    2022/12/15 12:31
  • BTS成員Jin入伍!大批媒體搶拍 3百軍警維安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晉升成為全球超人氣偶像,2018年開始,南韓社會對於他們的「兵役問題」,就投以高度關注。有聲音認為BTS推動韓流有功,帶來龐大經濟效益,應該等同優秀運動員或是藝術家,給予「免役」或是其他形式優待;不過也有人持反對態度。南韓國防部拿不定主意,兵役問題吵了四年,最年長成員Jin昨天(13日)正式入伍,成為BTS第一個去當兵的成員,除了粉絲和圍觀群眾,上百家海內外媒體到京畿道新兵訓練中心爭相搶拍,南韓出動近300名軍警,高規格維安。
    2022/12/14 19:58
  • BTS防彈少年團Jin入伍!粉絲守候...警「出動270人」高規格維安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年紀最大的成員Jin,昨天(13日)在其他成員陪同之下正式入伍。就在新兵基地外,除了有粉絲、媒體,還出動近300名警力維安,彷彿總統出訪層級!
    2022/12/14 13:40
  • 他曾是羅志祥師弟!恐怖近況曝光 雙手長蛆吃生肉被拍

    羅志祥師弟、男團出身的金志遙近年轉型當起娛樂公司總監有成後,回歸歌手身分再出輯,被歌迷封為「總監歌手」的他在新專輯《金志遙JIN STORY》的主打單曲〈Remember me〉中唱出愛與不愛之間的束縛與牽絆,配合歌詞詮釋愛情逝去的悲傷及無法挽回的遺憾,酷愛血腥重口味的活屍電影題材的他,特別突發奇想把MV設計成末日喪屍故事去發揮延伸,以「即使變成了喪屍 也不要忘記 我們之間的愛」為主題來拍攝喪屍片類型的新形態愛情故事MV。
    2022/12/12 16:18
  • MAMA頒獎!防彈BTS「連七年拿年度歌手獎」連線團員掀高潮

    南韓年度盛典MAMA頒獎典禮第二天,大獎依序揭曉,防彈少年團不負眾望拿下年度歌手獎與MAMA白金獎,領獎成員甚至在上台時,電話連線團員Jin,為典禮掀起最高潮,而女團(G)I-DLE的演出,更被大讚是實力派。
    2022/12/01 14:57
  • 倒數20天!BTS終於有成員要去當兵 JIN之後下個是他

    防彈少年團(BTS)大哥金碩珍(JIN),即將在年底邁入30歲,成為7人中首位入伍的成員。終於,在今(24)日入伍時間確定,根據韓媒KBS報導,他將在下(12)月13日正式入伍,前往前線京畿漣川陸軍的新兵訓練營報到,操練滿5周後下部隊,預期將在2024年6月12日退伍,服完長達2年的兵役。
    2022/11/24 15:00
  • BTS大哥Jin入伍前登RM!自稱「超級巨星」原因曝光

    人氣韓綜《RunningMan》最新一集邀請防彈少年團大哥Jin,他一登場歡笑聲不斷,還逗趣向金鐘國自稱是「超級巨星」,讓金鍾國驚呼,好久沒人這樣說。
    2022/11/08 12:45
  • BTS大哥Jin登《RM》! 自稱「超級巨星」原因曝光

    人氣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邀請BTS防彈少年團大哥Jin(金碩珍)擔任來賓,他在節目展現隊內開心果的性格,逗趣向金鐘國自稱是「超級巨星」,讓金鐘國驚呼:「好久沒見到有人自稱超級巨星!」 
    2022/11/08 10:07
  • 又有外國藝人要來了!韓團Epik High將訪台開唱

    韓國人氣嘻哈團體Epik High曾放話「每年都要來台灣」,今(21)日宣布將於12月4日在Zepp New Taipei(新莊宏匯廣場)開唱,並帶來最新專輯的歌曲,把他們出道近20年經歷過的低谷高峰、人生的酸甜苦辣,用音樂的形式呈現給歌迷。
    2022/10/21 19:38
  • 韓綜突見58度高粱!BTS大哥Jin挑戰一口乾 超辣後勁嚇傻

    58度金門高粱酒成為另類台灣之光?日前南韓人氣饒舌歌手李泳知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邀請國際天團BTS成員Jin擔任嘉賓,她為了展示誠意還拿出珍寶「58度金門高粱」,兩人先後一口乾掉後被酒的後勁辣到說不出話,逗趣反應惹得一票台粉噴笑。
    2022/10/21 13:44
  • 兵役爭議吵四年!韓團BTS宣布:將按規定入伍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要去當兵了!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成員們已著手準備,將從最年長成員Jin開始,放棄延後入伍的特權,而其他成員也將根據規劃,陸續完成服兵役的義務。2018年開始,南韓就有聲音認為,應該等同優秀運動員或藝術家,給予宣傳韓流文化有功的BTS「兵役優待」,但南韓國防部始終沒有定案,讓BTS的兵役問題吵了將近四年,最終是在成員們正式宣布當兵消息之後,才終於平息爭端。
    2022/10/18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