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Jin 結果共82筆

  • 歐陽靖中文Freestyle 突然cue羅志祥引好奇

    饒舌歌手MC Jin歐陽靖,近期憑著《中國有嘻哈》節目人氣超旺,27日他到北京出席「亞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榮獲「最佳說唱歌手」獎項。當天他除了和吉克雋逸同場演唱《新世界》外,更現場來了段中文Freestyle,雖然有點不太順暢還是博得滿堂彩。有趣的是,歐陽靖Freestyle到最後歌詞居然出現「小豬哥」,據悉指的就是藝人羅志祥,引發觀眾好奇究竟為何要cue他出來呢。
    2017/08/28 12:42
  • 歐陽靖不出現《有嘻哈》復活賽 但承諾歌迷這件事…

    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近期化身「Hip Hop Man」,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再度飆升,雖然遭到節目淘汰,但連導師吳亦凡都曾說過:「你比我還有資格坐在這」,實力獲得全場認可。而今日歐陽靖在微博上發布一段影片,說自己確定不會再參加《中國有嘻哈》復活賽,他認為自己已經超越預期的目標,就是讓更多人認識中國嘻哈文化。
    2017/08/25 18:23
  • 鄭秀文唱到一半 歐陽靖現身快嘴rap炸翻觀眾

    中國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其中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以「Hip Hop Man」身份,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飆升,雖然遭到節目淘汰,但連導師吳亦凡都曾說過:「你比我還有資格坐在這」,實力獲得全場認可。而過去歐陽靖許多表演片段,陸續被網友找出來,在網路上瘋狂轉載,近日一支鄭秀文演唱會的影片吸引粉絲關注,原來是唱到一半,他竟然登場,快嘴Rap讓全場HIGH翻。
    2017/08/23 13:24
  • 歐陽靖太強 台語Freestyle《丟丟銅仔》超好聽

    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近期化身「Hip Hop Man」,參與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人氣再度飆升。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歐陽靖挑戰唱自己最不熟悉的中文Rap,還嘗試用全中文寫詞,無奈最終因為中文Verse節拍出問題慘遭淘汰,無緣前九強。然而他謙卑學習的態度,感動在場製作人及選手,紛紛為他叫好。再度爆紅的歐陽靖,昔日影片也一一被翻出,意外被網友發現,原來他也會台語Rap! 
    2017/08/15 12:11
  • 粉絲太熱情!丟布娃娃上台 K中偶像頭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有高人氣,近期在各地舉辦巡演,7日卻流出一段,成員Jin遭台下粉絲丟東西砸頭的畫面,雖然丟的是布娃娃,影片曝光之後,卻引起歌迷不滿,指責該位粉絲不該亂丟東西!
    2017/05/09 11:57
  • Jun Jin與罕病兒童一日約會

    韓星Jun Jin:「今天是罕見疾病兒童日,我們今天,和病患小朋友見面,進行一日約會的活動。」
    2006/12/14 20:00
  • 神話ERIC、烔完拍MV Andy、Jun Jin搞笑入鏡

    韓國男子天團神話,這天拍攝新歌「Throw My Fist」的音樂錄影帶,請來團長ERIC與金烔完,一起演出,為何這次只看到他們2位?媒體也很好奇。
    2006/08/25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