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Jin 結果共82筆

  • BTS準備當兵去!大哥Jin最快12月入伍...傳南柱赫也要服役了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要去當兵了!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證實今年底要滿30歲的成員Jin,將申請取消入伍延期,最快年底就要當兵,其他成員也將按照計畫,依序從軍,預計2025年全體回歸。另外,近期在拍新戲的南柱赫,也被傳將在十二月入伍。
    2022/10/18 14:41
  • 不用特權!BTS大哥Jin「取消延遲」將入伍 回歸完全體時間曝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可以說是目前韓流首屈一指的頂尖大勢團體,不僅屢次打破紀錄,突破流量、銷量天花板,更是首個登上美國葛萊美音樂獎的韓團,更是曾拿下過無數個音樂獎項。不過BTS的成員中,有幾位已經接近服役年齡,偶像當兵的問題又在南韓屢次成為爭議,今(17)日BTS所屬公司HYBE正式宣佈,成員們將履行當兵義務,不會延遲入伍。
    2022/10/17 16:19
  • 遭嗆「防彈當兵靠民意決定」 韓國防部長:沒兵役特權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名聲享譽國際,近年來橫掃美國數個音樂獎項,成為全球大勢男團,成員的一舉一動也因此備受注目。但幾位成員接近服兵役年齡,「究竟要不要當兵?」如今已不只是娛樂話題了,更是國會議堂受到關注的議題。對此,南韓國內開始有聲音表示應該讓他們享有「免服兵役」特權,認為7位成員應繼續為國爭光,該議題吵了許久,今日又被拿出來討論,而南韓國防部長李鐘燮也在會議上正式給出答案。
    2022/09/21 19:13
  • 影響太大!BTS要不要當兵 南韓擬將難題交給公投決定

    南韓知名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由於成員之一的Jin(金碩珍)即將屆滿30歲,按照法律規定必須入伍當兵;有鑑於BTS在全球的影響力,是否免除其兵役義務,讓南韓政府陷入兩難。《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南韓國防部長李鍾燮(Lee Jong-sup)日前在國會備詢時表示,他們將舉行公投調查,同時進行多方面評估後做出最終決定。
    2022/09/02 16:17
  • 裴洛西4日訪南韓 將見國會議長、強化雙邊合作傳3日來台

    《韓聯社》(Yonhap)報導,目前正在新加坡進行訪問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她下一個目的地引起台灣媒體高度關注;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Kim Jin-pyo)1日表示,按照現行計畫、裴洛西將在4日抵達首爾,屆時將拜會國會,商討朝鮮半島局勢、美韓經濟合作和相關議題。
    2022/08/01 11:57
  • BTS傳考慮2022集體入伍 韓國兵役特例修法再受矚

    在全球擁有高人氣的韓國團體BTS,年紀最大的成員Jin今年底將屆齡入伍。韓媒報導,若韓國兵役法修法未在4月底通過,BTS的7名成員考慮一起入伍服役。
    2022/04/08 16:16
  • 韓團BTS成員Jin食指受傷送醫急救 經紀公司曝現況

    韓國人氣男團BTS在首爾連續三天的演唱會才剛落幕不久,成員就傳出受傷的消息。所屬事務所「BIGHIT MUSIC」今(19)日發表聲明,宣告團中最年長的Jin金碩珍因食指動手術,必須暫時休養,心疼的歌迷也紛紛發文祝他早日康復。
    2022/03/19 14:51
  • 網美聚餐口袋名單!純白玻璃屋嘗川菜 打卡機器人上餐秀

    無辣不歡的人一定要踩點這間位於新竹的川湘菜館,由川湘菜大師蕭冠之師傅所成立的「阿本家Jin Ben A」,除了有道地四川菜以及純白色系的文青風店面可拍照外,一定要體驗新奇的機器人送餐上菜秀,網美們趕緊將這篇收藏起來。
    2022/03/19 13:16
  • BTS增2人確診! RM、Jin美返韓隔離期「陰轉陽」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再傳成員確診!25日經紀公司證實成員RM、Jin確定染疫,分別在隔離期間從陰轉陽,以及隔離解除後確診,接下來的工作暫時喊卡。
    2021/12/26 13:00
  • 快訊/韓團防彈少年又增2例染疫! 隊長RM、Jin確診

    韓國團體防彈少年,傳出又有兩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這次新增的是隊長RM和Jin,他們都已經隔離接受治療,目前七名成員中,已經有三人確診,經紀公司公告中表示,他們彼此都沒接觸,而粉絲們也擔心,在偶像身上留下後遺症。
    2021/12/25 22:18
  • BTS又有2成員確診! RM、Jin隔離治療中

    南韓天團BTS又有2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繼SUGA昨(24)日確診之後,成員RM及Jin也雙雙染疫,根據所屬公司「BIGHIT MUSIC」聲明,2人結束美國演唱會返韓後,皆遵守防疫程序進行10天隔離,RM於解離前PCR採檢確診,Jin則是解離後,今(25)日下午因出現感冒症狀,採檢後確診,目前有微發燒症狀,正在家中進行治療。
    2021/12/25 21:45
  • 用臉做外交!「BTS赴美」參觀博物館 帥氣側顏電暈粉絲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近日以南韓總統特使身分飛往紐約,甚至還和第一夫人一同參觀紐約博物館,其中成員JIN帥氣側臉被媒體捕捉,也意外電暈眾多粉絲。
    2021/09/25 14:42
  • 對國家有貢獻!韓議員提修法 延期BTS入伍

    韓團「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擁有高人氣,入伍時間也一直是歌迷最關注的議題!韓國媒體報導,最年長的成員Jin,可能延到2021年底才去當兵,有韓國議員也提出修法,希望針對有國家極度貢獻的人,可以延到30歲才入伍。
    2020/09/04 11:59
  • 防彈現身金唱片紅毯! V跌倒跪.Jin跟著跪

    南韓金唱片頒獎典禮,5日下午進行第二天授獎,其中BTS防彈少年團,現身紅毯,走在最前面的V,疑似被團員推擠沒站穩,突然摔倒,不過他反應很快,瞬間變成雙膝下跪,讓Jin以為是要行大禮跟著跪下。
    2020/01/06 15:19
  • 防彈Jin表演慘摔滑倒 Jimin急衝上前攙扶

    BTS防彈少年團28日在光州演唱會登場,一連表演4首歌,不過唱到最後一首《IDOL》的時候,Jin直接在台上摔個四腳朝天,尾椎直撞地板,Jimin趕緊衝上前攙扶,突如其來小意外也讓粉絲心頭一驚。
    2019/04/29 13:56
  • 海外首演獻台粉 韓團ASTRO跳到脫外套

    南韓男團ASTRO相隔1年再度來到台灣開唱,16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他們這次巡演海外第一場演唱會,現場坐滿2500人,一連帶來多首嗨歌,熱到隊長JIN JIN都把外套給脫掉了,引起現場粉絲大尖叫。
    2019/03/16 23:55
  • Jin的話讓Army心都碎了 防彈少年團年初竟想解散

    韓國「MAMA」音樂頒獎典禮香港場14日登場,超人氣韓團防彈少年團、WANNA ONE以及TWICE都盛裝出席,林俊傑更驚喜和金鍾國合唱,成為典禮看點之一。但最讓歌迷感到震驚與不捨的,是防彈少年團透露年初有想解散的念頭,最後成員靠著互相打氣,才繼續撐下去。
    2018/12/15 13:27
  • 感念美戰時支持 南韓越戰老兵向川普行禮

    每當電視機出現美國總統川普的畫面時,69歲的南韓越戰老兵鄭承鎮(Chung Seung-jin,音譯)總會向他莊嚴敬禮,住在首爾的他每天一早也會向家裡的美國國旗致敬。
    2018/08/06 14:01
  • 鄧紫棋加入《有嘻哈2》!網笑:「怎變中國飆高音?」

    去年夯爆的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近期確定更名為《中國新說唱》,官方近日更公布神級導師名單,除了首屆明星製作人吳亦凡、潘瑋柏、MC HotDog及張震嶽全數回歸外,本屆還新增了人氣女星G.E.M鄧紫棋,讓不少觀眾相當驚訝,搞笑表示「是中國有嘻哈還是中國飆高音?」
    2018/05/18 09:31
  • 張藝興嗆「你憑什麼上舞台」 小綿羊變超嚴厲魔鬼導師

    EXO成員Lay張藝興近期和GOT 7王嘉爾及MC JIN歐陽靖,一同擔任大陸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導師。平時常給人暖男形象、在綜藝節目被封為「小綿羊」的張藝興,在該節目上化身為超嚴厲的魔鬼導師兼製作人,日前曝光的節目預告中,他一臉冷酷地表示「沒準備好,你憑什麼上舞台」,讓不少學員都直呼「好恐怖」。
    2018/01/08 17:24
  • 出道前防彈少年團長這樣!高顏值Jin不愧是門面擔當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人氣紅不讓,目前累計已經有12支MV破億。最新突破1億大關的《MIC DROP》,去年11月推出MV,還登上美國ABC電視台擔任特別嘉賓表演新歌,MV破億累積支數為韓團之最!網友也找到出道前的防彈少年團,曾經在2012年的節目《明星生活劇場》入鏡,門面擔當Jin出道前後一模一樣,不愧是天生高顏值。
    2018/01/03 14:45
  • 歐陽靖誇阿信:flow很棒 饒舌結合《盛夏光年》嗨爆

    「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一路唱過北京、廣州、深圳、高雄、香港等城市,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終於來到上海開唱。這也是五月天睽違5年之後,再次回到上海虹口足球場這片熟悉的場地,共募集15萬「社員」加入「人生無限公司」這個大家庭,一連嗨唱5天在上海「加班」不停歇。 
    2017/12/06 12:29
  • INFINITE唯一師妹團 Lovelyz清新襲台

    韓國女團Lovelyz宣布於12月9日(六)首次在台舉辦「2017 Lovelyz 1 st Showcase in Taiwan」,2014年出道,由隊長Baby Soul、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共8名成員組成,是Woollim娛樂首次推出的女子組合。Lovelyz主打清新女孩風格,不僅歌聲受到肯定,整齊俐落的舞姿也傳承了Woollim傳統,今年5月推出正規2輯改版專輯《Now,We》,專輯同名主打歌於《THE SHOW》音樂節目獲得出道以來首次音樂節目一位。
    2017/10/25 11:57
  • 「防彈」新歌練210小時! 過勞行程沒時間睡

    韓國團體「防彈少年團」今年得到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的「最佳社群歌手」後,從韓國紅到全世界。這個月帶著新專輯回歸,但成員透露他們幾乎沒有睡覺的時間,要練舞還得消化大量的通告商演,緊湊的行程根本是過勞程度,甚至還曾經24小時都無法睡覺。
    2017/09/30 13:56
  • 女主持講錯嘻哈教父名 陳冠希暴怒「別不懂裝懂」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播出後,收視率節節飆高,引發嘻哈音樂熱潮,也吸引大批平時沒在關注嘻哈的網友們熱烈討論,而日前男星陳冠希及歐陽靖(MC Jin)在節目上被問到有關嘻哈的事情時,因為女主持人表示自己平時有在聽嘻哈,卻誤把Snoop Dogg說成Snoopy Dog,讓陳冠希直接翻臉怒嗆她別「不懂裝懂」。
    2017/08/30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