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特權!BTS大哥Jin「取消延遲」將入伍 回歸完全體時間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7:32
BTS兵役問題受到外界矚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TS兵役問題受到外界矚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可以說是目前韓流首屈一指的頂尖大勢團體,不僅屢次打破紀錄,突破流量、銷量天花板,更是首個登上美國葛萊美音樂獎的韓團,更是曾拿下過無數個音樂獎項。不過BTS的成員中,有幾位已經接近服役年齡,偶像當兵的問題又在南韓屢次成為爭議,今(17)日BTS所屬公司HYBE正式宣佈,成員們將履行當兵義務,不會延遲入伍。

BTS是全球頂流大勢韓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林襄休息室擠奶跳艷舞!秀美臀遭打馬賽克 本人親揭無碼真相

BTS自6月開始就無預警宣布暫時中斷活動,此後又接連爆出服役的爭議,由於7位成員都即將屆滿南韓當兵年齡30歲的底線,特別是團體中大哥Jin(金碩珍)入伍時間一延再延,眼見12月他就要滿30歲,是否會按時當兵成為了全球關注的焦點。如今BTS所屬公司HYBE對外發表聲明,Jin將會在10月底取消暫緩入伍的申請,接下來會按照相關當兵程序入伍服役,其他成員也會逐步履行兵役。

BTS大哥Jin將率先入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體脂剩6%成筋肉男!孫安佐「再爆驚人喜訊」預告幹大事:很猛
 

HYBE指出,這段時間內一直與成員們討論著當兵的具體規劃,並認為現在才是最好的時間公布點,同時也希望2025年,防彈少年團就可以用「完全體」回歸樂壇,不過聲明中也坦言,完全體復出的時間仍未確定。

更多新聞:宮廟宮主點出「逢九之人小心急症」 直播公開破解法

由於BTS是韓流重要的指標,其兵役問題也被韓國官方相當重視,先前南韓國防部長官李鍾燮(이종섭)就曾於國防委員會上,被問及如何看待BTS的兵役問題,當時他表示「我們認為有解決方法」,更提出,會考慮讓成員們在服役期間安排練習時間,甚至允許他們到海外演出。然而,9月時該議題又被拿出來討論,李鍾燮再次回應,並給予正式答案:「關於BTS當兵問題,民眾有服役義務的公共層面來看,替代方案服役的制度很難實行」,這也確立了7人都必須入伍的做法。

更多新聞:許雅鈞太愛念!小S爆氣離家 尪吐「1句」下秒和好了

南韓民眾對於偶像服役的觀感,對於偶像來說相當重要,BTS大哥Jin遲未入伍就遭到當地網友批評「憑什麼享有特權」,粉絲也深怕偶像的輿論觀感不佳,因此也相當替他們著急,就是不希望偶像背負罵名,因此希望有關當局可以儘速解決兵役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彈少年團#BTS#兵役#服役#南韓#HYBE#Jin#金碩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1796

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