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莉「緊抓IU」寫信給本人道歉 韓媒也怒了「別碰IU」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4:46

網紅莫莉日前出席南韓舉辦品牌大秀時,因伸手緊抓IU不放,引發軒然大波,事件還鬧上韓媒版面,以「惹火粉絲」、「強抓不放」等標題報導,莫莉也再度道歉,表示已經寄信給IU致歉。

圖/翻攝自IG molly_chiang

 
南韓國民妹妹IU,在首爾參加時尚品牌早春秀,網友發現被網紅莫莉伸手緊抓,莫莉神隱兩天道歉風波仍未平息。

鬧上韓國新聞版面媒體以台灣網紅在時裝秀上,拉著IU的手腕與她合影不鬆手及「別碰IU為何惹怒粉絲」為題,報導莫莉不禮貌的行為,19日她二度發文道歉表示深刻反省真的很對不起,也已經寄出韓文.英文致歉文,給IU經紀公司而她前篇文說想要合照想要幫粉絲完成,看見與IU合照再惹議,她說當下很直覺想到與粉絲的互動,事實是個人行為不該牽扯任何人。

莫莉被批根本是私生飯也就是以誇張、脫序追星手段,侵入偶像生活卻還沾沾自喜的狂粉在南韓演藝圈超常見,像是BTS成員JIN去年入伍沒想到軍營竟然也有私生飯。

 
南韓主播:「軍方調查,有一名未經許可訪問前往BTS軍營的軍護。」

JIN在1月接種流行性出血熱疫苗,韓國國防部女軍官值勤期間跑去JIN所在部隊醫務室親自幫JIN注射疫苗,回到部隊還到處宣傳他很痛,女軍官因此被調查聲稱是為了幫忙,軍方強調查清真相後將予以懲處。

同是BTS的柾國,也曾發文委婉警告私生飯,不要再送外送到他家中再收到會調查,阻斷種種恐怖行徑不讓粉絲追星追到失去理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莉#IU#私生飯#JIN#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45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