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成員JIN當兵「禁止粉絲寫信送禮」? 南韓軍方回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2:31
JIN已經於13日當兵,預料於2024年6月12日退伍。(圖/翻攝自JIN IG)
JIN已經於13日當兵,預料於2024年6月12日退伍。(圖/翻攝自JIN IG)

南韓天團BTS的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13日正式入伍,經紀公司事前多次呼籲粉絲「A.R.M.Y」跟當地媒體不要到場,避免造成混亂,當天大多歌迷也都遵守約定,僅由同團成員與JIN低調餞別。不過現在傳出南韓軍方怕粉絲的慰問信件、禮物一次大量湧入,會造成其他同袍的困擾,對BTS粉絲下達「禁止送信令」,軍方也回應相關傳聞了。

更多新聞:轟大S「一開始就是殺豬盤」!張蘭嘆早看出:嫁小菲為借個種

 

JIN(中)入伍當天僅由BTS同團成員低調送別。(圖/翻攝自BANGTANTV YouTube)

JIN入伍後預計會進入新兵教育隊,先接受為期5個禮拜的基礎軍事教育訓練,等同台灣的成功嶺,接著才會被分配到部隊。一般南韓軍人於服役期間可收受紙本的慰問信件、禮物,或透過「The Camp」網站收發電子慰問信件,不過根據《YTN》獨家報導,這幾天在南韓網路討論區上,出現一篇公告文章,稱軍方目前禁止粉絲以任何形式寄送任何信件或禮物給JIN。

該公告中提到,如果粉絲同一時間在線上發送大量的慰問信件到新兵教育隊的話,會造成The Camp的伺服器當機,其他同袍就會因此無法在線上確認自己的慰問信件。另外,公告中也希望A.R.M.Y們絕對不要寄送手寫信,或以宅配方式寄禮物過去。由於公告內容實在太具針對性,甚至還登上媒體版面,引發粉絲之間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余苑綺過世4個月!5歲女突冒「異常1反應」猛吼 逼哭余祥銓

BTS下一個當兵的應為團中年紀第二大的SUGA。(圖/翻攝自SUGA IG)

南韓軍方向《YTN》澄清相關傳聞,指出軍方針對BTS粉絲下達「禁止送信令」的報導絕非事實,且強調從來沒有向粉絲提過相關要求。《YTN》也連絡上該篇公告文章的發文者,對方則表示自己不是軍方相關人員,稱是「出於好意」才提醒大家公眾人物入伍可能會有「特殊狀況」,希望大家別造成同袍困擾,不過此回應也間接承認假借軍方名義造謠。

另外,雖然粉絲們已經迎來以Super Junior、Big Bang為首的「二代團」,還有「三代團」,如EXO、BTOB等團體的成員退伍,但接下來仍有部分三代團、四代團的男團成員將陸續高唱從軍樂,也因此The Camp就表示,接下來將特別為藝人開設專屬的收信服務,包含JIN在內,未來入伍的藝人將有獨立的管道收發粉絲信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南韓#韓國#男團#偶像#當兵#入伍#粉絲#防彈少年團#軍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23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