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綜突見58度高粱!BTS大哥Jin挑戰一口乾 超辣後勁嚇傻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3:44
李泳知拿出金門高粱招待Jin。(圖/翻攝自《雖然什麼都沒準備》YouTube)
李泳知拿出金門高粱招待Jin。(圖/翻攝自《雖然什麼都沒準備》YouTube)

58度金門高粱酒成為另類台灣之光?日前南韓人氣饒舌歌手李泳知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邀請國際天團BTS成員Jin擔任嘉賓,她為了展示誠意還拿出珍寶「58度金門高粱」,兩人先後一口乾掉後被酒的後勁辣到說不出話,逗趣反應惹得一票台粉噴笑。

李泳知拿出珍藏已久的58度金門高粱。(圖/翻攝自《雖然什麼都沒準備》YouTube)

 
李泳知在節目《雖然什麼都沒準備》每集都會邀請藝人來賓邊喝酒邊聊天,然而在酒精催化下,有時藝人的行為會出乎意料,替節目增添意想不到的火花。不過該節目即將進入尾聲,節目組特別邀請重量級巨星Jin到節目中作客,李泳知也拿出珍藏已久的58度金門高粱,先是喝了幾口,沒想到後勁之強,讓她驚呼連連,發出兩次「哇嗚」的讚嘆聲。

Jin光是用聞的就已經被嗆到。(圖/翻攝自《雖然什麼都沒準備》YouTube)

在Jin抵達之前,李泳知似乎已經有點「微茫」,開始胡言亂語,等到Jin出現後,她也問了對方有沒有喝過58度的酒,Jin也點頭如實回答,還自爆自己的飲酒史,表示20歲時開始喝酒,「那時候還在讀書的時候,心情高漲的時候...」後來當兩人準備喝下高粱時,她還貼心提醒對方這酒很烈,沒想到Jin光是用聞的就已經被嗆到。

更多新聞:玉兔懷孕PO「寶寶透視照」被罵慘 經紀人回應了
 

對於第一次喝高粱,Jin皺著眉頭表示無法一口乾,甚至還要求準備水,不過就在看到李泳知乾杯,一次喝光後,Jin基於自尊再次拿起酒杯,並開玩笑稱身為超級巨星絕不能容忍這樣的狀況,接著就一口氣喝光,最後李泳知還醉到不省人事,直接倒在廁所睡著。而對於第一次在韓綜上見到金門高粱,讓不少台灣粉絲又驚又喜。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Jin#《雖然什麼都沒準備》#南韓#饒舌歌手#金門高粱#李泳知#58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106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