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第二位入伍!j-hope取消延後申請 倒數11天換「他」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7:06
j-hope將成為BTS第二位入伍的成員。(圖/翻攝自j-hope IG)
j-hope將成為BTS第二位入伍的成員。(圖/翻攝自j-hope IG)

韓國天團BTS繼大哥金碩珍(JIN)於1月13日入伍後,原本外界從年齡揣測,應是第二大的閔玧其(SUGA)成為下位新兵,怎料,今(26)日經紀公司證實三哥鄭號錫(j-hope)取消申請入伍,甚至已著手服兵役的相關事宜,比SUGA率先服役。

更多新聞:又破功!白安唱「這首歌」揪心淚崩 已讀不回歌迷原因曝

 
大哥JIN入伍當天被團員們摸頭送行。(圖/翻攝自BANGTANTV YouTube)

身為團隊領頭solo的j-hope,在發布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以及紀錄片《j-hope IN THE BOX》後,BTS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日發聲明,向外界宣布j-hope即將入伍,據內文所述,j-hope取消服役延期申請已經通過,此外,他也正開始申請服役義務該完成的程序,關於何時入伍?地點在哪?公司表示目前尚未得知,最後,公司希望在j-hope離開的這段期間,粉絲能仍給予他支持與關懷。

更多新聞:影音/地方媽媽憂兒迷上「八家將」 李心潔曝「育兒觀」授一招解憂
j-hope首位solo發布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圖/翻攝自j-hope IG)

依照南韓法律來看,BTS成員皆可申請延後入伍至30歲當兵,而剛滿29歲的j-hope則是提前取消延後申請,另外,3月9日SUGA也滿30歲,預計過不久也將入伍,不過據日前韓媒綜合報導,SUGA被判定為社會服務要員(類似替代役),分配原因則尚未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TS#防彈少年團#金碩珍#JIN#入伍#閔玧其#SUGA#鄭號錫#j-hop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23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