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第二位成員將當兵!j-hope準備入伍 與Jin對話曝:快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3:27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又有第二位成員準備入伍!經紀公司昨日(26日)證實,j-hope已經取消延期入伍申請,未來將準備服兵役,有新消息就會跟粉絲更新。對此,早一步去當兵的大哥Jin在社群上,展現前輩風範的對話曝光,笑翻粉絲。

圖/翻攝自IG uarmyhope

 
《j-hope IN THE BOX預告》:「本次計畫的開始?」

記錄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成為國民偶像的心路歷程,串流平台《j-hopeINTHEBOX》,日前才剛上線,讓粉絲感受他的音樂魅力,或許這也成為j-hope送給大家的短暫告別禮物,因為他準備入伍當兵。

韓聯社TV主播:「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已經進入服兵役的程序,BigHitMusic(經紀公司)方面表示,j-hope已經解除延期入伍申請,決定入伍後將第一時間公布後續消息。

 
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取消服役延期申請已經通過,等待j-hope服完兵役,健康回歸日子那天前,請給予藝人溫暖應援及不變的愛。

韓星j-hope:「Yeah I'm thirsty,渴望在節奏上surfin',我如魚得水,Soak up the music。」

solo活動人氣同樣居高不下,如今j-hope成為BTS中,繼大哥Jin後第二位入伍的成員,官方社群兩人互動也曝光,Jin留言給j-hope說「快來」,更說自己快升為一等兵了,未來若遇到別想對視,因為我是一等兵顆顆顆,互動笑翻大家,但Jin能以這種前輩姿態說話也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Jin不只被選為新兵教育隊助教,韓媒也報導,他日前在軍中新春特技大賽,與戰友順利完成節目,認真教組員跳舞,最後拿到一等獎得到一天榮譽假獎勵,不過BTS即便現在不是完全體,好消息還是一個接一個。

因為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公布2022全球最暢銷藝人榜,防彈少年團拿下第二名,只輸給泰勒絲,也贏過饒舌歌手Drake,讓army們超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TS#防彈少年團#韓國#入伍#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