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成員J-hope傳18日入伍「江原道受訓」 經紀公司回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1:57
為了即將到來的兵役義務,J-hope已經剪去原本的長髮。(圖/翻攝自J-hope IG)
為了即將到來的兵役義務,J-hope已經剪去原本的長髮。(圖/翻攝自J-hope IG)

防彈少年團(BTS)隊伍中年紀最大的JIN(金碩珍)已經在去(2022)年入伍當兵,先前確定隊伍中年紀第3大、現年29歲的J-hope(鄭號錫)將接力入伍,今(13)日傳出消息,稱J-hope將於4月18日入伍,並前往江原道接受新兵訓練,經紀公司對此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被親友勸分手!李昇基開戰韓媒 揭恐怖前公司「找記者控制自己」

 

J-hope先前曬出幾張短髮照,宣示準備當兵。(圖/翻攝自J-hope IG)


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4月1日宣布J-hope即將入伍,而J-hope先前也表示,已經取消延後入伍的申請,並且準備當兵中,8日還曬出自己的短髮照片。韓國媒體13日先報導,J-hope將在4月18日當兵,會先前往位在江原道的新兵訓練中心,接受5個禮拜的基本軍事訓練後,隔一個月再分配到所屬部隊;稍晚另一韓媒《韓國經濟》跟公司確認後,則得到「還無法跟您確認正確的入伍日期跟場所」的回覆。

更多新聞:不是橫濱男!福原愛眼冒愛心甜喊想你 告白對象曝光
 

JIN(中)為BTS中第1個當兵的成員。(圖/翻攝自JIN IG)


防彈少年團的JIN是第1個當兵的成員,現年30歲的他在去年12月入伍,現正擔任陸軍第5步兵師團的新兵教育大隊的助教。團中第2大、現年30歲的SUGA(閔玧其)在去年的兵役體檢中,被判定可服替代役。若防彈少年團依照年齡順序陸續當兵,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全員退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防彈少年團#當兵#J-hop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5

0.2041

0.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