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IG帳號 結果共324筆

  • 排球甜心一句「出國比賽」 遭陸網友出征

    成都世大運開幕式上,擔任中華隊掌旗官的「排球甜心」廖苡任受到大陸網友高度關注,不過這兩天卻傳出她遭到大陸網民「出征」,質疑廖苡任在IG發文說要「出國比賽」,涉及台獨,不過她澄清,大陸網民所質疑的PO文,並非她的帳號。
    2023/07/31 19:08
  • 影片遭外流?IG突「增粉千人」怕爆 過來人:1個月後全退追

    許多人會在意自己社群媒體的粉絲數量,但若無緣無故「增粉」,恐怕也是開心不起來。一位網友發文,說自己原本IG粉絲大概450人,某天手機突然狂震動,持續超過3小時後,粉絲竟漲到1502人,而這些「新粉絲」全部都是假帳號,令原PO相當困惑,擔心自己的帳號會因此被鎖。對此,許多網友回應,認為是有人買粉絲填錯帳號。
    2023/07/24 05:30
  • 英女拳手脫衣露點慶勝利爆紅 真實身份竟是成人網紅?

    一場在英國舉行的拳擊賽事,因為女拳手判勝後太激動,出現對鏡頭脫衣上空慶祝舉動,讓當事人與比賽瞬間爆紅。雖然女拳手遭到無限期禁賽,但她的真實身份也隨之曝光,並讓她贏得更多關注與收益。綜合外媒報導,激動上空脫衣的拳手名為達妮埃拉(Daniella Hemsley),年僅22歲的她並非職業拳擊手,真實身份其實是名OnlyFans平台的大尺度網紅,上空影片曝光之後,不只個人IG粉絲數爆增,其大尺度帳號粉絲勢必也將隨之爆紅。
    2023/07/21 09:52
  • 露餡了?傳陸外長秦剛出軌傅曉田 他舉一證據「蓋棺定論」

    中國外長秦剛神隱3週,引發外界傳聞四起。就算外媒在大陸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詢問他的去向,也只收到「沒有訊息可以提供」的回覆。對此,有消息人士指出,他是因為與鳳凰衛視主持人傅曉田外遇生子,遭中央紀律監察委員會約談。有網紅近日甚至分享傅曉田的IG帳號,指出裡面有秦剛的照片,認為兩人的關係已經可以「蓋棺定論」。
    2023/07/18 15:42
  • 賴清德大頭貼你來選! 「陳雷、都敏俊」風9張AI照邀粉按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11)日參訪LINE台灣辦公室,也獲得LINE代表致贈使用其「AI自拍」所生成的肖像。賴清德今(12)日在社群Instagram(IG)帳號發布9張LINE AI生成照片,當中包括一些風格似酷似歌星陳雷、韓星都敏俊的風格,邀集網友選出最喜歡的照片,按讚數最多的將是帳號下一張IG大頭貼。
    2023/07/12 19:11
  • 氣不過?Threads用戶直逼1億 馬斯克痛罵祖克柏:混蛋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與臉書、IG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之間的口水戰不斷升級,自祖克柏上周四(6日)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以來,狀況似乎愈演愈烈,馬斯克威脅要提出告訴、祖克柏以迷因哏圖反擊,馬斯克9日還在推特上一則貼文底下留言「祖克柏是個混蛋」,直白的言論一度讓網友們以為馬斯克帳號被盜。
    2023/07/10 11:38
  • 才用Threads一天 男遇「送手機」詐騙貼文

    社群平台Threads上線,吸引數千萬用戶註冊,但有民眾才用1天,就遇到詐騙,原來是被陌生帳號標註,點進去看發現,都是「送手機」詐騙貼文,幸好最後沒上當,3C達人就建議把帳號設成「不公開」,避免有人亂留言,另外也要提醒,因為是跟IG連動,刪除的話2個帳號都會消失,得想清楚。
    2023/07/09 20:09
  • 注意!刪除Threads帳號驚見IG也沒了 官方給2解方

    由臉書母公司Meta打造的最新社群平台「Threads」自上週推出以來,已經吸引破千萬人註冊。不過如今卻有網友發現,如果想要刪除Threads帳號,會連同把Instagram帳號也一併刪除。對此,Instagram官方也表示目前已經著手研究可以單獨刪除Threads的方式,並建議用戶可以透過停用帳號,將帳號設為私人或刪除單篇貼文方式,來避免綁定的Instagram帳號被刪除。
    2023/07/09 12:02
  • 酸爆馬斯克!祖克柏11年後再發推特 大玩「蜘蛛人迷因」認了

    號稱「文字版Instagram」的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6日正式上線,因具備直接與IG連動功能、省略註冊全新帳號過程,導致Threads起跑點間接不是從零開始,另基於是一款文字為主APP,各界亦認為將對推特(Twitter)構成一定威脅。對此,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指出,APP推出首日即吸引3千萬用戶,而他也罕見在推特發文,貼出一張迷因哏圖,讓不少網友心照不宣。
    2023/07/07 09:58
  • 豪門婚變翻臉!李玟2繼女「爆註銷IG全面神隱」傷人內情曝

    國際天后CoCo李玟驚傳2日在家中想不開,送醫搶救3天後於5日過世,享年48歲。李玟老公、加拿大富商Bruce(樂裕民)近年來多次被傳偷吃出軌,外傳,2名繼女Rachel和Sarah也不挺李玟,讓她身心俱疲。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2名繼女悄悄註銷了IG帳號全面神隱,是否擔憂遭出征啟人疑竇。
    2023/07/07 08:30
  • 同學你太大膽了!畢典連叩台上那個人 郭董:誰這麼皮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周末受邀參加高師大畢業典禮,卻遭到惡作劇,台下同學點開IG帳號,直接打給坐在台上的郭台銘,當時郭台銘確實拿出手機查看,趕緊把電話關靜音,而之所以事件會曝光,原來該段惡搞影片,也被郭台銘親自轉發到IG上,笑說同學啊,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時間打給我。
    2023/06/12 17:28
  • 林宥嘉罕放閃丁文琪!公開曬甜蜜對話喊:love you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從2017年正式結婚後,兩人相當低調,不過,自有了一對兒女,不時會在社群帳號分享家庭生活。近日,他難得在IG限動公開告白老婆,滿滿的粉紅泡泡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
    2023/06/12 08:52
  • 與賴品妤合體「虛擬網紅」 賴清德比愛心答應Cosplay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於官方 IG 帳號發布文化部成年禮金IG reels宣傳短影片,簡單教學領取步驟,並說明發放的成年禮金專屬消費範圍;值得關注的是,賴清德在片中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首度合體「虛擬網紅」VTuber杏仁咪嚕及烏庫魯尼魯,「雙賴」笑著向VTuber問好,賴清德還擺出小愛心手勢,更答應未來將嘗試Cosplay。
    2023/06/06 12:21
  • 許願成功!aespa全員開通「個人IG」 首篇貼文藏超甜彩蛋

    韓國「SM娛樂」在2020年推出4代女團「aespa」後,因為4名成員皆擁有超高水準的顏值、唱功、舞技,因此自出道以來就在海內外吸引大量粉絲。aespa近日推出的新作《MY WORLD》,除了再度創造驚人佳績外,4名成員更在今(22)日「美夢成真」,成功開通了個人IG帳號,並同步發出特殊貼文,展現4人的好交情。
    2023/05/22 16:14
  • 道歉了!爭議咖啡廳停止營業 「肉搜老闆」盼:放過家人朋友

    近日北市某知名咖啡廳掀起一場爭議,老闆因女客人留下一星負評爆氣,肉搜對方並在店家IG帳號連發動態嗆聲。不少網友譴責該行為並反將其黑歷史挖出,神隱了2天,老闆稍早發文致歉,並宣布「今日起會停止營業」。
    2023/05/18 18:28
  • 是白衣天使!「全台最正護理師」地圖出爐 萬人暴動:我生病了

    5月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IG帳號「B卡必卡,正妹獵人」特別整理「全台最正護理師地圖」,找來8位正妹護理師,每位護理師皆長相甜妹、身材火辣,網友看完後紛紛暴動:「怎麼突然感覺全身都有病,趕在掛號的路上。」
    2023/05/14 18:31
  • 快檢查身分證!家樂福加碼抽6千「只剩3天」 這尾數享萬元大獎

    除了手機號碼、生日,現在家樂福IG帳號也玩起對對碰!因應政府普發6,000元,加碼不手軟,日前就推出對身分證尾數抽6,000元活動,對中「3、4、6、7、9」任一碼即可參加,尾數6的民眾,還有機會獨享加碼12,000元大獎,現在「1、2、5、8、0」也可開抽,活動只到5/12,要搶要快!
    2023/05/10 14:17
  • 郭台銘開IG 自稱台灣CEO、首篇談3承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開IG帳號了,他以台灣CEO來介紹自己,第一篇圖文就講三個自信承擔,郭台銘說會開IG,是去校園演講時,學生們給他的建議。開設IG帳號,用台灣CEO來介紹自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IG了,第一篇文,就講三個自信承擔,會開IG,跟這場演講有關。
    2023/04/27 23:42
  • 《親愛壞蛋》開播! 六月兒子超入戲..睡前竟喊:「湘婷晚安!」

    上流家庭宮鬥台劇開播!飾演貴婦的藝人六月,兒子同樣是劇迷,看完後還天真發問「妳怎麼跟咘咘的爸爸,也就是修杰楷待在同一個房間」,童言童語讓她哭笑不得!另外,林暉閔在劇中給出IG帳號,實際還真的有,不少網友留言朝聖。
    2023/04/25 11:49
  • 「乳房大軍」攻陷IG!一滑全是比基尼辣妹 網笑:比朋友還關心

    你也有這種狀況嗎?社群平台Instagram近期出現超詭異情況,湧入許多色情詐騙帳號,不只觀看限時動態,還以清涼圖片、煽情文字至各用戶貼文底下留言,被網友戲稱是「乳房大軍」,奇怪的是,這些通通都不是好友,而你也並沒有追蹤對方,眾多用戶備感困擾。
    2023/04/19 21:36
  • 抽獎啦!家樂福「身分證對對碰」抽6千 這尾數獨享萬元禮券

    除了手機號碼、生日,現在連IG帳號也可以玩對對碰!因應政府普發6,000元,家樂福加碼不手軟,近日就推出對身分證尾數抽6,000元活動,對中「3、4、6、7、9」任一碼即可參加,尾數6的民眾,還有機會獨享加碼12,000元大獎,現在趕緊抽起來!
    2023/04/19 16:51
  • 當心!女星蔡頤榛誤填「假的新加坡入境卡」遭騙2100元

    喜歡在社群分享近況的藝人蔡頤榛(五熊),日前透露自己要飛到新加坡時,不小心填到了詐騙簽證網站,很可能因此損失約2100元台幣,還得將信用卡辦掛失;另外藝人林韋君也有類似遭遇,說IG帳號消失已經夠慘,還收到勒索信件要求她付錢換回帳號。
    2023/04/18 11:51
  • 李毓芬爆買假粉疑雲!資安專家出招分析驚見「留言91%假帳號」

    藝人李毓芬去年底發行新歌《再見公主》宣告回歸,MV短短二十天就破億,超越周杰倫、BTS等等國際巨星,卻也引發買粉絲疑雲!有資安專家就出招分析,發現她臉書文章底下留言的帳號,有500多個都是假的。而李毓芬經紀公司從年初至今,都沒對這件事回應。
    2023/04/11 11:19
  • IG盜照假帳號泛濫! 想看「私密影片」先被騙錢

    不少人會在IG上分享照片,但最近詐騙集團新型態詐騙,專門盜用女生照片,創立假帳號,寫上可以看「私密影片」,來騙遭盜用照片受害這的朋友,如果因為好奇心點進去,可能會被騙錢或是被盜用信用卡,不過,如果被盜帳號了,除了跟朋友們澄清,也可以透過IG官網,上傳本人證件自拍照來認證下架。
    2023/04/09 20:40
  • 大嘻哈時代2評審陳星翰「IG無預警停權」 他怒斥:網路沒言論自由

    嘻哈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今(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總決賽,評審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以及6強選手Gummy B、REX、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稍早現身彩排,預告即將帶來超炸的舞台表演。評審陳星翰是蔡依林等多位大咖歌手的御用製作人,他先前就在社群求救,因IG帳號無預警被官方鎖住,圈內好友紛紛動員幫忙,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功拿回帳號。
    2023/04/08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