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願成功!aespa全員開通「個人IG」 首篇貼文藏超甜彩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6:14
4人的首篇貼文擁有特殊彩蛋,展現深厚的交情。(圖/翻攝自「@lm__winter」IG)
4人的首篇貼文擁有特殊彩蛋,展現深厚的交情。(圖/翻攝自「@lm__winter」IG)

韓國「SM娛樂」在2020年推出4代女團「aespa」後,因為4名成員皆擁有超高水準的顏值、唱功、舞技,因此自出道以來就在海內外吸引大量粉絲。aespa近日推出的新作《MY WORLD》,除了再度創造驚人佳績外,4名成員更在今(22)日「美夢成真」,成功開通了個人IG帳號,並同步發出特殊貼文,展現4人的好交情。

aespa先前在節目上許的願望終於成真,4人皆開通個人IG。(圖/翻攝自「@_ri__na____」IG)

 
aespa近日為了宣傳新專輯與新歌,可以說是行程滿滿,但也獲得了大量的關注度,成功將人氣推至新高點。不過,aespa先前在參加網路綜藝節目《偶像民怨室許室長》時,就被問到內心有沒有什麼願望?對此,4人不約而同地透露:「好想要休假、開通個人IG。」

4人發出的照片都是各自掌鏡所拍,令粉絲們直呼「很有心」。(圖/翻攝自「@aerichandesu」IG)

或許是因為公司聽到了4人的喊話,aespa成員「Karina」「Winter」「Giselle」「Ningning」皆在今日開通個人帳號,並且同步以4人合照當成首篇貼文,展現深厚的感情。值得一提的是,4人目前皆尚未放上頭貼,令粉絲們相當期待會不會還有其他彩蛋。

4人的IG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湧入、按下追蹤鍵。(圖/翻攝自「@imnotningning」IG)

 
消息曝光後,立刻也在PTT掀起轟動,許多粉絲興奮喊道:「終於!快追起來」、「立馬追蹤,實在太香了」、「每個人發的照片還都是各自拍的耶,不是一張一起發哈哈」、「馬上追蹤!好期待日常美照」、「合照都不同站位不同掌鏡有股親切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國女團#SM娛樂#aespa#Karina#Winter#Giselle#Ningning#aespa 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0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