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IG帳號 結果共324筆

  • 東吳大學微生物系打造IG帳號 萌鼠納吉介紹小知識

    東吳大學微生物學系近期成立Instagram帳號「微日常」,以系上吉祥物黃金鼠納吉擔任主角,透過可愛、療癒的插畫和影片,向大眾介紹各種微生物的小知識。
    2023/01/18 16:38
  • 許維恩、王家梁寶寶性別曝光! 他甜喊「我愛妳」迎前世情人

    41歲許維恩宣布和小6歲老公王家梁昨(13)日分享升格當爸媽的喜訊,經紀人也透露她遵照習俗,懷孕滿3個月才公開,夫妻倆也立刻替寶寶「忒忒」開創IG帳號,其中帳號自介上更提前曝光了寶寶的性別,是個女孩兒,王家梁更在限時動態寵溺表示:「忒忒漲粉絲的速度怎麼可以比爸爸還快?沒關係,我愛妳,一切都合理。」
    2023/01/14 11:02
  • 開價16800!最美里長陳紫渝年曆搶翻 粉絲怒:想錢想瘋

    有著「永和IU」、「最美里長」之稱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自創辦IG帳號後人氣飆漲,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昨(2)日免費送出限量1000份年曆,前200名粉絲還獲得陳紫渝簽名和合照的難得機會。怎料,有網友發現該年曆居然被有心人士高價販售,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03 12:09
  • 爆YT頻道被偷!網紅崩超崩潰 網笑翻猛虧:成魔之路終結

    網路上小有名氣的YouTuber「瘋狗」賴鴻麟近年因極具爭論的言行舉止,屢屢成為鄉民熱烈討論的對象之一,而繼早前的調侃放火仙人跳事件、車禍重傷、網友爆料,甚至到近期的遊戲開掛事件,自嘲「墮入魔道」的他似乎仍是厄運纏身,如今更在原本的IG、臉書帳號先後被永久停權,如今連坐擁50萬訂閱數的YouTube頻道也在日前被盜用,讓他整個崩潰到不行,不少人也嘲諷表示「成魔之路終結」。
    2023/01/01 18:14
  • 小孩沒成軍!《原子》天王星新團名公布正式出道 現身直播洩心聲

    天王星今(1)日凌晨一點,四位成員高胥崴、蔡承祐、高有翔、吳昱廷跨年演出結束後,即在保母車上開啟直播,向在線收看的近五千名粉絲獻上新年祝福,而當直播迎來重頭戲,準備揭曉新團名時,畫面竟突然斷線,讓網友們錯愕不已。於此同時,官方帳號更改「unus__official」,並釋出全新團名logo及動態視覺。原來直播恰好結束在1點11分,也是特別設計呼應「1」的驚喜彩蛋。虛驚一場後,帳號終於正式發文官宣,揭曉眾所矚目的全新團名「U:NUS」,貼文也瞬間湧入大量祝賀留言,IG粉絲人數更在官宣日突破2萬,萬人線上齊聚見證,一起延續新年的狂歡喜悅。而身陷官司的小孩,也確定沒有一起出道,等到官司結束後,才會有明確動向。
    2023/01/01 15:04
  • 小孩缺席?《原子少年》天王星宣布元旦報喜訊 新團名確定

    「原子少年」節目冠軍隊伍天王星成員高胥崴、蔡承祐、吳昱廷、高有翔,上個月在各自IG透露,原定出道日為今年11月1日,而同一天以「Reborn to be Alive」為名的IG帳號也悄悄開啟,這個「空帳號」吸引超過一萬人追蹤,聲勢流量驚人,終於他們預告將在明天1月1日於IG首次直播,與粉絲一同揭曉全新團名,以嶄新身份迎接新年,對於因感情風波自主宣佈退團的小孩,四位團員表示:「雖然小孩需專心處理司法事務,但大家的心都是一起的,朝著同一個目標去努力。」
    2022/12/31 10:57
  • 最美里長「免費送1千份年曆」 前2百人還有甜蜜互動

    因甜美清新外表被譽為「永和IU」、「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自創建個人IG帳號後人氣再度飆漲,日前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更釋出派發年曆的好消息。粉絲後援會指出,將在明年1月2日限量且免費送出1000份的年曆,前200名粉絲還可以和陳紫渝甜蜜互動。
    2022/12/30 16:08
  • 世足/火辣球迷「上空」慶祝阿根廷奪冠 2人現況曝光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落幕,阿根廷在PK戰後以4比2扳倒法國,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讓在場的阿根廷球迷欣喜若狂。外媒指出,有球迷在阿根廷奪勝後,於觀眾席脫掉外衣「上空」慶祝,大膽的行為恐引發牢獄之災。如今2名「上空」女球迷的IG帳號曝光,兩人貌似都已順利離開卡達。
    2022/12/23 11:20
  • 世足/關鍵點球未踢進 法國翼鋒科曼被酸民網路霸凌

    2022卡達世足已順利落幕,阿根廷與法國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在點球大戰分出勝負,以4比2拿下本屆冠軍。落敗的法國隊當中,除了有不斷被報導的落寞姆巴佩(Kylian Mbappé),《德國之聲》(DW)報導,目前效力拜仁慕尼黑(Bayern München)的法國後衛科曼(Kingsley Coman),因為在點球戰中未能踢進關鍵一球,其臉書、IG和推特帳號湧入大量酸民,以難聽且帶有種族歧視的言論攻擊他,讓這名明星後衛深陷網路霸凌風暴。
    2022/12/20 16:51
  • 新禁令!推特防堵推廣其他平台 連結臉書、IG一律刪帳號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今(19)天表示,專門設來推廣其他社群平台的帳號,以及內容僅含連結或帳號名稱的推文,將一律遭到移除。
    2022/12/19 21:10
  • 38歲大咖影后驚傳被捕! IG帳號突遭滅口離奇消失

    38歲的伊朗女星阿莉多絲蒂(Taraneh Alidoosti),2016年曾以《新居風暴》(The Salesman)享譽國際,該片更獲當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殊榮,而近日阿莉多絲蒂驚傳遭伊朗政府逮捕,原因是她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聲援庫德族女子因未戴頭巾遭打死的社會事件,而阿莉多絲蒂的IG帳號也在17日因不明原由消失。
    2022/12/18 13:17
  • 韓國百萬網紅情侶分手 女方傳「墜落意外」崩潰:無法唱歌了

    韓國人氣情侶網紅「성수커플 - S.S Couple(成素情侶)」因經常分享互整日常影片而廣受歡迎,二人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已累積超過百萬名訂閱,交往了近5年的兩人在2021年突然公布分手消息,更將過往所有影片全數下架,也刪除了共同的IG帳號,改經營個人頻道,但女方素恩在5月後突然沒有再上傳任何影片,令粉絲相當擔心。近日驚傳原來她發生了嚴重墜落意外,12月素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久違的更新影片,表示受了嚴重的傷,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唱歌了,目前在復健當中。
    2022/12/10 05:00
  • 許維恩IG被盜「內容全沒了」 開心報喜:女王回來了!

    藝人許維恩與王家梁愛得甜蜜,經常在IG上分享兩人的日常生活。然而日前許維恩卻透露,包含臉書和IG帳號都被駭客盜用,讓她相當無奈。但就在今(8)日,她突報喜寫下:「《女王回來了》!」PO文證實帳號終於拿回來。
    2022/12/08 20:29
  • 韓星級里長開IG了!上千人變心「換老婆」:紫渝對不起

    2022九合一大選出現多名「正妹候選人」,除了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外,新竹市埔頂里的「韓星級里長」何芝寧也同樣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日前她在創辦IG帳號後,除了表示會與網友們分享埔頂生活外,更笑說自己是跟進「我婆紫渝」的腳步,再次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2/12/07 15:47
  • 最美里長不藏了!陳紫渝曬限時福利 露香肩甜笑粉絲秒暈

    擁有「最美里長」、「永和IU」稱號的陳紫渝,日前順利在九合一選舉當選,成為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繼她無預警公開IG帳號,粉絲數一日翻倍暴增後,她今(4)日再曬出自拍照,小露性感香肩,立刻掀起網友暴動。
    2022/12/04 22:13
  • 60歲周星馳曬衝浪影片 發文「怎跳更高」台國手級女神遭翻牌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10月中開設IG帳號,他近期在上頭分享快艇衝浪影片,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除了吸引Angelababy現身回文,下方更有專業教練留言指導被星爺給翻牌,而這名教練身分曝光,發現她可是快艇衝浪界的台灣之光。
    2022/12/03 15:27
  • 「最美里長」陳紫渝公開私人IG! 粉絲數一夜飆漲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清新出眾的外貌獲得關注爆紅,因而被封為「永和IU」。日前她在九合一大選中成功勝選,因而被外界冠上「最美里長」稱號。昨(1)日晚間,她無預警公開私人IG帳號,掀起網友暴動,一夜之間粉絲人數更從幾百人暴漲至8萬多人,可見人氣之高。
    2022/12/02 17:23
  • 收私訊「違反用IG」帳號遭盜 需付近萬元贖回

    IG又有新的詐騙盜帳號手法要注意,有服飾平台經營的IG帳號,突然收到私訊表示,因為違反使用規範,要求點選連結填寫申訴,要求填寫帳號密碼,沒想到隔天帳號就被盜不能使用,原本苦心累積了六千多名粉絲,數據全歸零,對方要求付300美金,將近萬元台幣,才把帳號歸還,目前也只能先報案,聯絡官方IG,嘗試是否能復原帳號。
    2022/11/29 19:08
  • 辣模青青突爆結婚!親密貼臉「那個男人」 急喊:被全面監控

    網紅青青臉蛋姣好、身材火辣,但人紅是非多,先前被網路名人「小商人」爆料找金主包養、仙人跳吸金等,便消聲沉寂,直到6月左右才復出,將重心放在IG與TikTok帳號經營。不料現又被爆出「結婚照」,青青則在IG聲明,強調自己社群平台帳號一直被盜用,甚至還遭到監控。
    2022/11/18 11:30
  • 周星馳開通IG粉狂漲!女星留言「被翻牌」樂翻:我暈啦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出道超過40年,締造無數經典作品,近年來退居幕後擔任導演,私生活低調的他,日前無預警開通IG帳號,吸引大批粉絲追蹤,就連女星阿Sa(蔡卓妍)也不意外,成為小粉絲在底下留言,還被偶像欽點回覆,讓她嬌羞大喊「我暈啦!」
    2022/11/07 09:37
  • 大規模用戶無預警遭停權 Instagram官方回應了

    知名社交軟體Instagram今(31)晚間傳出故障災情,許多鄉民在PTT發文透露,自己的IG帳號無預警遭官方停權,且出現慘白一片狀態,原因不明,且許多友人也出現同樣狀況,對此,IG官方給予回應。
    2022/10/31 22:14
  • 該退追嗎?敖犬IG被盜「變火辣網美」 阿緯自曝陷兩難

    藝人敖犬的Instagram帳號遭駭客盜用,不僅所有貼文都在一夕間消失,連大頭照和名字都被換成火辣網美。對此,他開設新帳號向藝人、粉絲求助,希望大家能幫忙標記Instagram取回原帳號。然而昔日Lollipop隊友們仍不改相愛相殺的作風,幫助的同時不忘搞笑留言開玩笑,阿緯更苦惱發限時求助網友「該不該取消敖犬關注」,無奈嘆:「人夫該如何是好?」
    2022/10/27 23:07
  • 「反猶太仇恨言論」爭議延燒! 愛迪達終止與Kanye West合作

    45歲的美國著名饒舌歌手肯爺威斯特(Kanye West,已改名Ye),最近一個月爭議不斷,先是在巴黎時裝週穿「白命關天」(White Lives Matter)T恤,又因為發表反猶太言論,帳號遭到社群媒體IG、推特停權。近日德國運動品牌製造商愛迪達(Adidas)也加入抵制行列,宣布結束與肯爺9年的合作關係,表示公司絕不容忍仇恨言論。
    2022/10/26 10:02
  • 家樂福送2千禮金!對中這數字 抽送iPhone 14 Pro

    除了身分證字號、生日,現在連IG帳號也可以玩對對碰!家樂福近日就推出對帳號抽「iPhone 14 Pro」活動,活動期間再送2,000元禮金,想要拿新手機的鄉親們,現在趕緊抽起來!
    2022/10/21 16:26
  • 60歲周星馳悄悄開通IG!首PO文「留2字」近況曝光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出道超過40年,締造無數經典作品,包含《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功夫》、《少林足球》等,近年來退居幕後擔任導演,私生活低調的他,不時會有網友曝光私下偶遇的照片,而近日就有網友注意到,周星馳悄悄開設個人IG帳號,最新動態曝光,引發熱議。 
    2022/10/19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