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F1 結果共627筆

  • 盤點20位頂尖賽車手日常座駕!史上最速男竟開它上班

    由於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聯手Formual 1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官方,共同打造的《Formula 1: Drive to Survive》「F1:飆速求生」相當火熱,讓世界各地、尤其是國內的F1賽事收看人口直線上升;就在8日,F1移師美國舉行邁阿密大獎賽,在充滿熱帶風情的邁阿密賽事中,就讓我們來看看這20位頂尖賽車手,平常都是開什麼樣的車?
    2022/05/12 22:51
  • 《TVBS國際+談全球》南韓總統尹錫悅正式上任 英宣布全面解封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0)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F1賽事的珠寶禁令,引發車王不滿、台灣發生6.1強震,以及英國疫情全面解封等。而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日前宣布,總統府會搬入首爾市龍山區的國防部大樓。
    2022/05/10 20:35
  • F1也有龜車?馬丁安全車開太慢挨批 選手:暖胎都不夠

    不論在國道或者一般道路上,車友們最討厭也最怕遇到的就是「龜車」,因為車速一龜,不僅會急壞趕時間的人,更往往是造成塞車的元凶。然而,你不要以為只有現實生活當中有龜車,現在連賽事最高殿堂F1竟也被龜車給入侵了!
    2022/04/23 17:13
  • 【今日熱搜】閃電/昆凌/華視/媽祖生日/ 黃郁芬/F1

    今(2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閃電」。嘉義太平雲梯上空,在清晨一點多,出現閃電雲海的特殊景象,受到南來水氣增加影響,西半部地區以及東半部地區,都有降雨機率發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3 12:25
  • 900萬名錶遭竊!F1冠軍簽名時不見 網:小偷有品味

    F1 GP意大利站的第一場將於本週在Imola舉行,參賽隊伍的車手也都慢慢依序前往當地,法拉利車隊的Charles Leclerc是當中最先到達的人之一,但他沒有留在San Marino、Florence或Bologna等鄰近城市,而是先一步跑到托斯卡尼迷人的海濱城市Viareggio晃晃,同行的還有他的教練Andrea Ferrari。
    2022/04/21 15:53
  • BMW與麥拉倫合作推最強電動超跑? 卻受制奧迪這件事

    其實超跑品牌麥拉倫與BMW合作並不是什麼新聞,因為在90年代麥拉倫知名的超跑車款「F1」就是兩者合作的結晶,因此再次傳出合作消息讓不少車迷非常興奮,期待著是不是又會有另一輛像是F1的經典超跑出現。
    2022/04/09 17:53
  • 一圓男人夢想!網紅把普通汽車裝F1賽車胎 結果好幽默

    很多人都說輪胎很重要,不但影響行車安全,更是發揮車輛性能的關鍵。畢竟汽車行駛時,唯一會與地面接觸的零件,就是輪胎,因此專家們都會建議,在能夠負擔的範圍內,盡可能挑選綜合性能表現更優異的輪胎。在不考慮排水的前提下,F1賽車的光頭胎某種程度上應該可以算是車用輪胎的頂點,那麼將F1輪胎裝在道路用車上,是否能夠完全解放車輛潛力呢?
    2022/04/06 18:30
  • Alpine電動車2025年登場!F1工程師親自研發

    隨著Alpine在F1賽場上的表現擠身中流車隊,關於市售車的開發上也有更多的正面消息傳出,他們先前就已經宣佈將會在未來的四年內推出三款全新的電動車款,而在電動車領域當中其底盤以及電動馬達總成固然重要,不過如果要有好的續航里程,其空氣力學表現也是重點之一,對此這個來自英國的車廠表示他們將會應用在F1相關的空力技術,讓他們的市售車款擁有絕佳的里程表現,這樣的聲明也讓人期待Alpine的電動車究竟會呈現什麼樣的設計。
    2022/04/05 15:22
  • 享受夜色+速度 F1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夜間街道賽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在全球市場越來越受到喜愛,一方面是因為在Netflix影音平台上有著《飆速求生》系列紀錄片吸引了不少觀眾,另一方面也跟F1易主給Liberty Media有所關聯,在Liberty Media的掌管之下,不論是社群平台的操作或者是媒體資源的運用都更靈活且有趣,這也讓世界各地有更多車迷加入觀看F1的行列,尤其過去在美國市場這項賽事並不受到關注。
    2022/04/04 14:11
  • F1|漢米爾頓自揭受情緒問題困擾 過去一年都不開心

    漢米爾頓上季與維斯塔潘由頭鬥到尾,然而破紀錄的8屆世界冠軍夢最終落空。這名37歲的英國車手,日前透過社交網站自揭受情緒困擾,但他也會積極面對,同時勉勵同路人齊齊努力。
    2022/04/01 15:14
  • 葉門叛軍攻擊沙國石油設施引大火 F1賽事仍如常舉行

    葉門叛軍昨天對沙烏地阿拉伯港口吉達的石油設施發動攻擊並引發大火和濃煙,但一級方程式賽車沙烏地阿拉伯大獎賽仍會依照計畫進行賽事,即便在吉達的街道賽場都能看見大火。
    2022/03/26 19:00
  • F1/法拉利相隔3年包辦冠亞軍 紅牛一哥退賽仍喊恭喜

    F1 2022年規則大改變後首戰 ,紅牛車隊起初和法拉利車隊互有拉鋸,但後半段紅牛車隊賽車故障,造就法拉利相隔3年後包辦冠﹑亞軍,踏出改朝換代的第一步。與應屆世界冠軍、紅牛一哥韋爾斯達賓短兵相接的,不再是漢密爾頓,而是法拉利的勒克萊爾。即使「韋少」因壞車退賽,他也特別向勒克萊爾道賀,惺惺相惜。
    2022/03/22 14:32
  • 看完Netflix想入坑卻無從入手?新手必看的F1懶人包

    由Netflix製作的F1紀錄片《Formula 1:Drive to Survive》(台譯《飆速求生》),彷彿將這項賽事推向大眾,成為最好的宣傳方法,不少觀眾因此對F1新賽季有興趣。縱然如此,為了吸引不同的觀眾群,《Drive to Survive》難免增添不少有娛樂性的「味精」,令整齣更加精彩,但卻令維斯塔潘及諾里斯先後直斥不實。F1全新賽季由巴林站揭起序幕,新「入坑」的車迷或想一探究竟的新觀眾,不妨先讀這個「懶人包」,或許有更佳的觀賞性。
    2022/03/21 22:42
  • F1車迷必知「7大新規」 地面效應操控大局

    「地面效應(Ground Effect)」、「豚跳效應(Porpoising)」是什麼?2022年F1賽季起用「全新規例」,以下7個詞彙車迷不可不懂。
    2022/03/21 19:01
  • F1/首位中國大陸F1車手創歷史 生涯首戰就得分

    艾法托利車手加斯利戰車故障退出,引起本季F1揭幕戰巴林站末段的亂局,3架使用紅牛引擎的戰車退賽,中國大陸車手周冠宇成為最大贏家,生涯首戰隨即取得第1分,亦改寫中國大陸賽車的歷史。這名來自上海的F1新人,衝線一刻坦言不敢相信。
    2022/03/21 17:16
  • F1|賓士新車遭指違規 紅牛車手諷:很醜

    F1(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下周展開今季第一站的巴林站,今周一連三日在同一賽道作最後測試。早已預告會帶上全新戰車到場的平治,近乎「無側箱」的設計令車迷震驚,但衛冕的紅牛車手韋斯達賓毫不擔心。
    2022/03/12 13:07
  • F1賽車也加入全球制裁行列!宣布終止俄羅斯站合約

    為回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級方程式(Formula One)賽車今天表示,F1已終止了俄羅斯大獎賽(Russian Grand Prix)合約,往後將不再於俄國舉行賽事。
    2022/03/03 23:09
  • 父親密會普欽!F1車手馬薩賓恐遭棄用 名將之後成首選

    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F1)幾位車手,包括四屆世界冠軍維達爾(Sebastian Vettel)及應屆世界冠軍韋斯達賓(Max Vertsappen),均表明反對9月的F1俄羅斯站繼續上演。F1官方週五(25日)發聲明,指今屆的俄羅斯站「不可能舉行」,等同取消。焦點繼續落在與俄羅斯資金關係緊密的哈斯車隊:車手和命脈般的贊助,留還是不留?
    2022/02/26 13:35
  • 超狂!拖吊員15秒拉走違停車 網驚:F1後勤隊

    常亂停車的車主要注意了,新北市中和有民眾直擊,一輛計程車違停,拖吊業者到場後僅花費15秒就把車架上拖走,讓民眾看呆,影片曝光也讓網友直呼,速度媲美F1後勤換輪胎,實際找來其他拖吊業者示範,業者說平均來說,2人作業拖吊花費30秒以上,會這麼快是要避免交通堵塞。
    2022/02/07 18:55
  • 車主快來了!神人「30秒拖走違停車」網折服:媲美F1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拖吊違停車輛的影片,警方在路邊查緝一台違規停車的計程車,3位工作人員展現極高效率,只花短短30秒就把計程車上架拖走,也不忘在地上寫下車牌資訊,不只令目擊民眾嘖嘖稱奇,網友看到畫面更驚呼「媲美F1換輪胎」、「自己的年終自己賺」。
    2022/01/31 09:21
  • 才被F1車手嫌操控!超跑長青樹「帕加尼」再添新作

    Pagani Zonda可以說是超跑界中的長青樹,自1999年亮相以來,由於具備了絕美的工藝設計,以及強悍的性能表現,因此在車壇當中也佔有一席之地。而後續這台車也推出了多種版本,截至目前最新的版本為Zonda 760系列,就連F1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也擁有一台。而日前設計公司LMM Design則是在IG社群媒體上表示,已參與設計最新版本的Pagani Zonda 760 Roadster,並預告這次真的會是該車系的最後一款作品了。
    2022/01/04 20:14
  • 不甩爭議 F1新冠軍維斯塔潘賣愛車做公益

    F1新車王「維斯塔潘」才戲劇化拿下F1年度冠軍,近來卻打算拍賣他的自用車,他打算把賣車的錢捐出做公益,而幸運買下車的粉絲,還可能獲得一輛特殊車款。
    2021/12/17 19:21
  • 觀點/維斯塔潘戲劇性逆轉奪冠 陳亞理:恩怨情仇續集明年上演

    在眾聲喧嘩中,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2021年賽季帶著驚奇與遺憾結束了,隸屬紅牛車隊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在最後一圈超車演出逆轉勝,成為新科世界冠軍,但是對於比賽過程中規則解釋的紛爭,卻讓這座屬於荷蘭人有史以來的第一座冠軍,充滿了爭議。
    2021/12/17 11:02
  • F1結果神翻轉! 紅牛24歲車手終結賓士車手7連霸封王

    F1賽車出現新的世界冠軍,24歲的紅牛車隊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生涯首度摘下年度車手冠軍殊榮,也終結賓士車手7連霸局面。然而這場賽事也讓車迷看得過癮,原本一路順風順水的賓士車隊車手「漢彌爾頓」(Lewis Hamilton)在最後關頭因為撞車意外、安全車程序等關鍵,出現戲劇性逆轉,賓士車隊也因為安全車程序將提出上訴。
    2021/12/13 15:24
  • 法拉利296 GTB在台上市!首款V6油電超跑比V8更快

    法拉利(Ferrari)今年6月才透過線上亮相的全新「296 GTB」超跑,火速於11月24日在法拉利臺北旗艦展示中心正式發表上市。296 GTB乃Ferrari首款搭載以全新V6引擎結合電動馬達動力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超級跑車,雖是目前旗下引擎汽缸數最少的車型,但因集法拉利先進科技、F1賽車技術等於一身,不僅代表法拉利揭開V6引擎新時代,強悍性能表現亦讓同廠的V8與V12車款汗顏。
    2021/11/25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