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F-16 結果共686筆

  • 烏克蘭王牌飛官「果汁」殉職! 女友PO照悼:謝謝你起飛前的擁抱

    烏克蘭空軍25日在演練時發生嚴重空難,2架L-39訓練機在空中相撞,導致3名飛行員殉職,代號「果汁」的烏軍王牌飛官皮爾希契柯夫(Andrii Pilshchykov)還等不到西方國家F-16戰機的援助就不幸逝世,引發人們感念。「果汁」的女友、烏克蘭網紅波多莉亞克(Melaniya Podolyak)也發文哀悼已故男友,「謝謝你昨天在起飛前給了我一個擁抱。」
    2023/08/28 09:53
  • 等不及駕駛F-16!烏克蘭訓練機對撞 王牌飛官「果汁」殉職

    烏克蘭空軍發生嚴重空難,兩架L-39訓練機因為對撞,造成三名飛行員殉職。其中,空戰經驗豐富,代號「果汁」的飛官皮爾希契柯夫,也在意外中不幸身亡。他生前不斷代表烏軍與美方交涉,希望取得F-16戰機;只是他已經等不到駕駛F-16,擊落俄軍戰機的那天。
    2023/08/27 14:38
  • 等不到F-16救國 烏克蘭王牌飛行員空中相撞喪命

    烏克蘭政府今天表示,3名烏克蘭空軍飛行員在昨天一場空中相撞事故中喪生,死者包括一名知名戰鬥機飛行員。
    2023/08/27 06:07
  • 烏國慶日發動兩棲奇襲! 攻克里米亞海岸掛國旗

    8月24日,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烏軍選在這一天,對克里米亞發動大規模兩棲攻擊,不但出動42架無人機,前往克里米亞,特種部隊也在黑夜中登島,高掛烏克蘭國旗。而美國也在這一天送上大禮,宣布十月開始,幫忙訓練烏克蘭飛行員,駕駛F-16戰機。
    2023/08/25 22:17
  • 貓哭耗子?普欽致哀墜機 稱傭兵首腦「犯過大錯」

    8月24日,烏克蘭度過了第二個戰爭陰影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日沒有慶祝,只有再次為陣亡將士默哀。烏克蘭特種部隊與海軍,此時送上振奮人心的國慶大禮:成功摧毀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個俄軍防空飛彈基地,並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前線可能還得再撐一陣子:儘管美國宣布代訓烏克蘭飛行員,但荷蘭與丹麥贈送的F-16戰機,還要幾個月才能運抵。瓦格納傭兵首腦墜機身亡,引來各種揣測,普欽貓哭耗子般搶先錄影片致哀,澤倫斯基則點出:群龍無首的2萬瓦格納傭兵,是巨大威脅。
    2023/08/25 19:50
  • 42無人機夜襲克里米亞 烏特種部隊登島插國旗

    在烏克蘭獨立紀念日這天,烏克蘭大舉派出42架無人機,夜襲克里米亞,烏軍的特種部隊更成功登陸,在黑夜中升起烏克蘭國旗。另外美國五角大廈宣布,將從十月開始,訓練烏克蘭飛行員操作F-16戰機。
    2023/08/25 19:29
  • 美否認考慮取消F-16V戰機訂單 國務院:支持台取得新飛機

    對於美國政府去年一度考慮取消售台F16V戰機訂單的傳聞,美國國務院指出,美國強烈支持台灣改造老舊的F-16戰機隊並取得新飛機的努力,這一傳聞並不正確。
    2023/08/25 08:48
  • 五角大廈:9月起在美國訓練烏克蘭F-16飛行員

    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下個月將開始在美國訓練烏克蘭的F-16飛行員。國防部發言人賴德(Pat Ryder)表示,有「數名」飛行員和「數十名」飛機維修人員將參與訓練。
    2023/08/25 06:29
  • 美售台F-16搜索追蹤系統 國防部編入113年度預算

    美國宣布售台F-16搜索追蹤系統,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今天表示,美國對台軍售都在規劃當中,相關軍購經費已編列在113年度的總預算中,但無法透露預算金額。
    2023/08/24 15:59
  • 美售台F-16搜索追蹤系統 專家:有效反制匿蹤共機

    美對台軍售「紅外線搜索追蹤系統」(IRST),專家指出,此為美軍現役裝備,除代表台美互信,由於IRST能輔助雷達偵獲匿蹤戰機產生的紅外線熱源、且不被敵機發覺,將能有效反制中共殲20匿蹤戰機。
    2023/08/24 13:11
  • 美售台F-16戰機追蹤系統 國防部:大幅提升空戰效能

    美國對台軍售紅外線搜索追蹤系統(IRST),國防部今天說明,此為配合F-16V(blk70)戰機研發的最新型式,可進一步強化對遠距目標偵測追蹤能力,大幅提升空戰效能,國軍對此表示誠摯感謝。
    2023/08/24 10:16
  • 烏無人機殘骸墜落毀宅 莫斯科人驚恐:想逃離

    烏克蘭再度對俄羅斯本土發動無人機攻擊,俄軍說攔截襲擊首都的兩架無人機,但烏軍宣稱,炸毀了一架俄軍的「圖-22」超音速戰略轟炸機。但是要收復失土,還是得靠空中火力,雖然丹麥跟荷蘭承諾給F-16戰鬥機,只是專家認為就算F-16到手,後勤維修才是難題,一旦戰機受損可能要運出國維修,少說需要半年,甚至運送過程中,可能成為俄軍攻擊目標。
    2023/08/22 22:34
  • 希臘加入烏軍F-16培訓計畫 俄稱再擊落4架轟莫斯科烏無人機

    俄羅斯週二表示,擊落四架攻擊莫斯科的烏克蘭無人機,儘管無人傷亡,但莫斯科上空一度關閉,機場航班也一度停飛。與此同時,在希臘訪問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希臘也將加入協助培訓烏軍駕駛F-16戰機計畫。而美國近日同意荷蘭與丹麥移交戰機給烏克蘭,卻也擔心俄羅斯可能求助盟友白俄羅斯,呼籲正在白俄的美國公民,盡快離開。
    2023/08/22 19:22
  • 國際分析/先進戰機援烏終獲美批准 膠著戰局將解套仍待驗證

    美國批准丹麥與荷蘭向烏克蘭提供F-16戰機,西方專家分析,這將影響俄烏戰局的變化。不過美軍駐歐非空軍司令部司令赫克認為,考慮到飛行員訓練時間和交付日期等因素,短期內無法期待F-16能立刻為戰事打開僵局。
    2023/08/22 18:11
  • 報復!烏轟炸俄邊境車站 俄轟炸機被炸成火球

    俄羅斯在上周六,轟炸切爾尼戈夫釀成7死,隔一天,烏克蘭立刻展開報復。俄羅斯境內有多處,同步遭到無人機攻擊,其中一個空軍基地,遭到砲彈襲中,一架俄軍戰略轟炸機,瞬間陷入火海。另外丹麥、荷蘭相繼軍援烏克蘭F-16戰機,澤倫斯基親自登上駕駛艙,表達感謝。
    2023/08/21 22:55
  • 烏克蘭將獲F-16戰機 美國放行!荷蘭.丹麥供61架

    烏克蘭終於獲得F-16戰機援助的允諾,美國在上周五表態,同意荷蘭和丹麥提供烏克蘭F-16戰機,荷蘭42架、丹麥19架。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末也前往兩國訪問,荷蘭總理表示,F-16戰機最快要等到新年才能交機。烏克蘭前線指揮官透露,烏克蘭965公里長戰線,目前正緩慢向前推進,7月中美國提供的集束彈發揮有效戰力,摧毀了俄軍集中的地點,烏軍認為若有F-16的加入,將能快速扭轉戰事。
    2023/08/21 19:45
  • 澤倫斯基訪荷蘭 荷總理承諾:會與丹麥向烏克蘭交付F-16戰機

    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今天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來訪時表示,一旦滿足移交條件,荷蘭和丹麥確定會向烏克蘭提供F-16戰機。
    2023/08/21 09:32
  • 荷蘭丹麥將提供F-16 澤倫斯基檢閱戰機讚歷史性決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對於荷蘭和丹麥作出對烏克蘭提供F-16戰鬥噴射機的「歷史性」決定表示歡迎。這是西方盟友致力提升基輔抵禦俄羅斯侵略的最新舉措。
    2023/08/21 05:17
  • 開戰一年半烏俄死傷近50萬! F-16戰機最快明年交付

    烏俄戰爭開打一年半,紐約時報指出,兩國士兵傷亡總數將近50萬人,但戰況依舊膠著,為了打破僵局,烏克蘭一直期盼F-16戰機可望來到戰場馳援,不過烏克蘭官員認為,F-16最快也要明年才會交付,而且如果要真正發揮戰力,至少也要4到5年的時間。
    2023/08/20 19:30
  • 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大鵬主委」挺飛行員! 馮世寬:不了解而批評是無知

    TVBS昨天(17日)為您報導,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雖然引發質疑,但其實這不會損害戰機。隨著輿論持續在網路上發酵,綽號「大鵬」也是前飛行員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表態力挺這對新人到底。他表示這類型的婚紗照能增加軍人榮譽感、國外也不是沒案例,對於不了解實際狀況就做批評的人很無知,更傷害空軍大家庭。
    2023/08/18 19:44
  • 美國政府放行 准丹麥及荷蘭移交F-16戰機給烏克蘭

    美國一名官員今天表示,美方已批准在烏克蘭飛行員培訓完後,立即從丹麥和荷蘭移交F-16戰機給烏克蘭,以抵禦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直尋求美製F-16戰機,以力抗俄軍空中優勢。
    2023/08/18 18:12
  • 龜速反攻下「久違的勝利」 烏第35突擊旅再奪一村

    烏克蘭在頓內次克,又成功收復一座村莊,這次的大功臣,又是烏軍第35特戰突擊旅,迎來久違的一場勝利。突擊旅進到這座村莊後,發現原本駐守的俄軍,死傷相當慘重。另外烏克蘭期待的F-16戰機,烏軍證實,今年恐怕是等不到。
    2023/08/17 22:24
  • 站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前教官駁:都有標示 美軍更曾讓家眷站機翼合影

    網路上最近流傳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V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卻引發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長質疑,規定就是禁止非相關人員站在機翼上,指出恐怕增加蒙皮的受損率。對此,前F-16種子教官持不同看法,指出飛機的蒙皮可不是這麼的脆弱,而且戰機上都有明確表示哪裡可以行走、哪裡不能踩踏!
    2023/08/17 18:40
  • President Tsai Ing-wen commends troops on Air Force Day

    President Tsai Ing-wen praises military standards and defense reforms during her visit to Chiashan Air Force Base in Hualien on Air Force Day. Progress in defense autonomy and locally manufactured military equipment was highlighted.
    2023/08/14 19:48
  • 伊朗試圖扣押外籍油輪 美增2000陸戰隊員進駐波灣

    美國指控伊朗在霍姆茲海峽,試圖武裝扣押外籍油輪,已經影響國際海域的航行安全,決定向波斯灣增派更多架F-16及F-35戰機,以及至少2000名陸戰隊員,維護地區穩定;伊朗則是舉行海上軍演做為回應,並強調波斯灣有伊斯蘭兄弟們的保護,安全上就不用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操心了。
    2023/08/08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