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EXO 結果共353筆

  • 粉絲經濟!打卡景點+1 EXO咖啡廳開張

    韓國男團EXO在10、11日2天來台舉辦演唱會,加上發行新專輯,趁勢和東區咖啡店合作推出為期10天的「EXO限定主題咖啡廳」,店內除了有滿滿的成員照片還有每日限量EXO鬆餅餐,吸引粉絲朝聖打卡。
    2018/02/10 17:17
  • 女友見EXO本人秒變迷妹 男友眼神死陪追星

    韓國男團EXO出道短短幾年人氣迅速飆漲,成為現在的大勢男團,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死忠粉絲,而日前韓國一對知名網紅情侶「enjoycouple」林拉拉、宋民秀就分享一張女友拉拉看到EXO本人的激動反應,逗趣表情笑翻不少網友。
    2018/02/09 14:05
  • EXO都敬秀晉升韓劇男一 首部戲將飾演這角色

    EXO成員都敬秀傳出將演出韓劇《百日的郎君》(暫譯),並在劇中擔任男主角,飾演元德一角,將是一位舉手投足都十分完美的世子。
    2018/02/07 13:36
  • 黃渤揪「蠟像張藝興」玩自拍 下秒驚現手搭肩嚇傻惹…

    影帝黃渤因為和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都是陸綜《極限挑戰》的固定班底,培養出好感情。昨天(5日)黃渤在微博上錄了一段自己逛蠟像館的影片,他逛了逛發現有張藝興的蠟像便湊過去自拍,沒想到正準備拍時居然有手搭上他的肩,原來是張藝興本尊,黃渤做勢嚇了一跳,還笑對方「你也太二(太遜)了吧?!」
    2018/02/06 12:12
  • 鬼鬼示愛張藝興圓夢見本尊 一對眼…她當場瘋掉

    藝人鬼鬼吳映潔早前在直播中一秒化身迷妹,當眾示愛EXO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並表示對方是心目中的「新晉男神」。近日張藝興帶著一眾《偶像練習生》成員上陸綜,該節目也邀請鬼鬼讓她得以圓夢,當天鬼鬼見到張藝興整個人魂都飛了,臉紅到不行之外,就連主持人問什麼也全都忘記。
    2018/02/04 14:46
  • EXO首張日文專輯發威 第一天就日本公信榜冠軍

    男子團體EXO 31日於日本發行日文專輯《COUNTDOWN》,發行首日便以6萬2061張的成績,拿下日本公信榜第一名!再次證明他們在日本的爆棚人氣以及強大的市場號召力。此張專輯也是EXO發表的首張日文正規專輯。
    2018/02/01 10:16
  • 張藝興車內狂舞賣萌 李榮浩:你應該是想起了我的舞蹈

    韓國夯團EXO中國成員Lay張藝興,近期都忙著擔任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總導師,在節目中相當嚴肅的他,近日難得再度展現小綿羊的溫馴形象。張藝興昨天(30日)在微博上傳一段自己坐在車內瘋狂跳舞賣萌的影片,跳完還TAG歌手李榮浩,沒想到引來對方回「你應該是想起了我的舞蹈」。
    2018/01/31 11:12
  • 看偶像賣假票詐騙! EXO粉絲:被抓沒關係

    日本警方昨(25日)日破獲一個韓團EXO粉絲演唱會賣假票事件,在大阪以詐欺罪逮捕一名16歲的高一女生和17歲無業女子,2名女子坦承「為了要籌措買搖滾區的門票,被警察抓也沒關係。」這番話也激怒大批網友。
    2018/01/26 12:59
  • 「偶像」台灣小鮮肉受矚目 張藝興狂唸Balance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一開播討論度就超高!其中17歲的台灣男孩陳立農表現亮眼獲得關注,而評審張藝興繼昔日EXO夥伴吳亦凡創造出一句「你有freestyle嗎?」後,在第一集節目中竟然說了80幾次「Balance不對!」,再創流行語風潮。
    2018/01/23 14:32
  • 繼吳亦凡後這句爆紅!張藝興狂唸80次「杯冷死」

    前EXO中國籍成員吳亦凡早前因為在《中國有嘻哈》節目海選過程中,不停問來試鏡的選手「你有Freestyle嗎」?讓這句話爆紅甚至成為年度單字,不過現在恐怕又另一個詞要取代Freestyle了!EXO張藝興近期擔任《偶像練習生》的製作人,為了指導參賽者的舞蹈,被節目組統計他一共講了80多次的「Balance」(平衡),連張藝興本人聽到都不敢置信。
    2018/01/20 14:18
  • 吳亦凡PO度假照被酸腳好髒 連昔日耳屎照都被挖出來

    前EXO中國籍成員吳亦凡早前憑著《中國有嘻哈》再創事業高峰,近日他休假放鬆,在個人IG和微博上分享自己度假的點點滴滴,不料其中一張他在海邊赤腳靠著欄杆的照片,竟被網友放大狂酸「腳好髒」、「不注意個人衛生」,甚至有網友將他從前耳朵裡有耳屎的照片翻出,非常誇張!
    2018/01/18 14:21
  • EXO成就大躍進! 進軍杜拜噴泉成南韓第一

    南韓夯團EXO出道近6年在全球享有高人氣,最近他們再達成一項成就,就是去年9月發行的歌曲《POWER》被選為杜拜噴泉的表演音樂,這是首支入選的南韓歌曲,從1月開始會與華麗的水舞搭配呈現,為了迎接這特別的時刻,團員親自飛往杜拜觀賞,表演現場被粉絲擠爆。
    2018/01/18 12:30
  • 阻EXO五連霸!BTS奪「韓葛萊美」唱片大賞

    有「韓國葛萊美獎」美稱的金唱片大賞結果昨(11日)出爐!防彈少年團以大賣149萬張的《LOVE YOURSELF 承 'Her'》專輯獲得唱片大賞,中止EXO四連霸的紀錄。頒獎人一宣布得獎名單,七名團員聽到自己得獎,還沒上台就激動地圍圈抱成一團。
    2018/01/12 16:42
  • 張藝興嗆「你憑什麼上舞台」 小綿羊變超嚴厲魔鬼導師

    EXO成員Lay張藝興近期和GOT 7王嘉爾及MC JIN歐陽靖,一同擔任大陸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導師。平時常給人暖男形象、在綜藝節目被封為「小綿羊」的張藝興,在該節目上化身為超嚴厲的魔鬼導師兼製作人,日前曝光的節目預告中,他一臉冷酷地表示「沒準備好,你憑什麼上舞台」,讓不少學員都直呼「好恐怖」。
    2018/01/08 17:24
  • 關曉彤嘟嘴賣萌索吻鹿晗 甜蜜熊抱疑已同居?

    前韓團EXO中國籍成員鹿晗今年10月在微博上寫下「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關曉彤」,大方認愛讓一眾粉絲心碎甚至引發「脫粉潮」,但兩人依舊愛得濃烈。近日鹿晗和關曉彤又被媒體直擊兩人疑似同居,關曉彤甚至被拍到嘟嘴撒嬌向鹿晗索吻的照片。
    2017/12/29 11:49
  • 子瑜5歲萌照一秒就被認出 紮馬尾比YA「從小美到大」

    南韓年度盛事《SBS歌謠大戰》昨天(25日)在高尺巨蛋盛大舉辦,今年節目設計極具巧思,除了Kpop夯曲匯流外,在回顧歷年得獎者環節時,也同步曝光了「現正活躍的偶像」童年的萌照。其中,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5歲的嫩照也被公開,不少人一秒就認出她來,和現在沒有太大變化,堪稱「從小美到大」!
    2017/12/26 13:22
  • 《與神同行》河正宇自爆靠「吃」紓壓 首映會引爆尖叫

    在《與神同行》晚間的紅毯首映會上,導演與14位主要演員華麗現身,可說是全體演員大出動,宣傳陣容最龐大且完整的一次。雖然昨日一早大雪紛飛,氣溫一度飆到零下六度,卻依然擋不住觀眾的熱情,只見許多熱情粉絲從活動開始前七小時前,就已經在紅毯現場守候,只為了看心儀演員一面。然而現場星光熠熠,觀眾的熱情簡直可以融化積雪,尤其當演員一一現身紅毯時,全場尖叫聲此起彼落,人氣超旺的EXO成員都敬秀一現身,粉絲的尖叫聲更是要掀破屋頂,同時看到他為兩旁的粉絲簽名、合照,展現超級親切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都敬秀在片中飾演善良士兵,有不少情緒濃烈的演技,表現備受影評一致讚賞。當他被問到片中七個地獄,哪一個最有信心能夠通過時,只見他憨直回答:「應該都無法通過。」一席話讓粉絲們尖叫再起。而他也透露有邀請父母一同來看這次的首映,來品評兒子的演技。此外,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車太鉉,也透露邀請好友金鐘國、宋仲基等人一同觀賞首映,他還表示:「之前帶兒子來看過試片,這應該是他看過最長的電影,最後也感動得一直哭」。這也讓他驕傲表示:「我兒子年紀小小,也很能看懂《與神同行》的劇情呢!」
    2017/12/21 10:06
  • 少女時代哭紅眼 防彈現身靈堂送鐘鉉最後一程

    韓國男團SHINee主唱鐘鉉在昨日晚間驚傳燒炭輕生的消息,雖緊急送醫救治但依舊回天乏術,而他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也在隨後發出聲明證實,並開放粉絲到醫院悼念,不少藝人包括同公司的少女時代、寶兒、EXO,及IU和防彈少年團也都現身靈堂哀悼。
    2017/12/19 16:37
  • 北韓也有EXO鐵粉! 專家:軟實力才能「天然統」

    南韓男子天團EXO今年6月公布官方推特帳號時,短時間內湧入1100萬條粉絲留言,當時網路上流傳一張全球地圖,用紅點代表發文地點,除了南韓和東南亞一片紅通通之外,很多人看到這張地圖的最驚訝的是:竟然連北韓也有EXO鐵粉!
    2017/12/17 10:11
  • 文在寅攜宋慧喬赴宴 訪大陸求「限韓」解禁

    南韓總統文在寅前往大陸進行國是訪問,希望化解因為薩德系統佈建雙方出現的嫌隙,文在寅還特別帶著女星宋慧喬及韓團EXO成員一同出訪,希望大陸能早日解除造成南韓經濟衝擊的限韓令。
    2017/12/15 22:26
  • 睽違一年!張藝興合體EXO 粉絲感動落淚

    韓國男團EXO的陸籍成員張藝興近來幾乎都在大陸發展個人活動,自2016年的MAMA頒獎典禮後,就未曾和EXO一起現身,而昨日張藝興終於在微博曬出一張和成員們的合照,睽違已久的團員也讓不少粉絲感動表示「等你們好久了!」
    2017/12/15 17:00
  • 文在寅打明星牌 攜宋慧喬訪中升溫關係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將偕宋慧喬和EXO等韓星,在中國大陸出席國宴等多項活動。文在寅試圖藉群星魅力攻勢,緩和兩國一年以來艱難的外交處境。
    2017/12/14 13:46
  • 鹿晗「全素顏」照曝光 鐵粉大驚:「還真認不出來」!

    前韓團EXO中國籍成員鹿晗,外型俊俏是不少少女心中的男神,不過近日一張他和大陸男星鄧超的合照曝光,沒想到網友全聚焦在鹿晗的「全素顏」上,不少粉絲看完都驚呼「完全認不出來」!
    2017/12/11 16:54
  • 張藝興神改編花鼓戲成R&B 網暴動讚「帥出新高度」

    韓團EXO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早前推出首張正規專輯《SHEEP》,近日他上《天籟之戰2》節目擔任「X唱將」,除了帥氣唱跳新歌《SHEEP》,更被指定改編湖南花鼓戲《劉海砍樵》。張藝興用短短24小時改編,大膽將傳統花鼓戲改編成R&B曲風,並融入他從前的舞蹈,全新風格讓人驚豔。
    2017/12/10 12:11
  • 張藝興領獎突「雙膝下跪」 頭碰地親吻舞台登熱搜

    韓團EXO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早前發行了第二張個人專輯《SHEEP》,近期憑著該專輯獲得「騰訊視頻星光大賞」最佳專輯獎。日前他上台領獎時,發表感言完突然激動地雙膝下跪,以頭碰地親吻舞台,讓粉絲淚崩表示「一個人多尊重舞台、多尊重觀眾,就多值得被愛」。
    2017/12/04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