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渤揪「蠟像張藝興」玩自拍 下秒驚現手搭肩嚇傻惹…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3:48

影帝黃渤因為和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都是陸綜《極限挑戰》的固定班底,培養出好感情。昨天(5日)黃渤在微博上錄了一段自己逛蠟像館的影片,他逛了逛發現有張藝興的蠟像便湊過去自拍,沒想到正準備拍時居然有手搭上他的肩,原來是張藝興本尊,黃渤做勢嚇了一跳,還笑對方「你也太二(太遜)了吧?!」
 

圖/翻攝自黃渤臉書

黃渤昨天在微博上PO出一支影片並表示「逛蠟像館一定要注意,因為有…出沒」。只見影片中黃渤原本在逛蠟像館,逛著逛著發現好兄弟張藝興的蠟像,讓他驚呼「藝興啊」,接著更伸手摸蠟像的下巴說「笑一下」!

 
圖/翻攝自黃渤臉書

接著黃渤湊過去自拍,還刻意將手機遮住了一下,等到真的要自拍時,突然出現一隻手搭上黃渤的肩,讓他嚇了一跳,原來是張藝興本尊現身啦!只是可愛的張藝興嚇完人又裝回蠟像,被影帝笑稱「你也太二了吧?!」有趣的影片讓粉絲開心表示「渤興又發糖啦」、「黃渤哥,又逗我們藝興啦」!
圖/翻攝自黃渤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渤#EXO#張藝興#極限挑戰#蠟像#影帝#偶像練習生#全民製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06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