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EXO 結果共354筆

  • 張藝興領獎突「雙膝下跪」 頭碰地親吻舞台登熱搜

    韓團EXO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早前發行了第二張個人專輯《SHEEP》,近期憑著該專輯獲得「騰訊視頻星光大賞」最佳專輯獎。日前他上台領獎時,發表感言完突然激動地雙膝下跪,以頭碰地親吻舞台,讓粉絲淚崩表示「一個人多尊重舞台、多尊重觀眾,就多值得被愛」。
    2017/12/04 12:31
  • 韓MMA音樂盛事 IU合唱手語素人眼眶紅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MMA2017」日晚間在首爾舉行,現場眾星雲集,歌手IU現場和合唱團比著手語共同飆歌,畫面唯美,而男團Wanna One再度奪下新人獎,EXO則拿下「年度藝人獎」,不過典禮發生小插曲,南韓雙人女子組合「臉紅的思春期」疑似耳機、音響出問題,歌聲跟背景音都沒對上,粉絲也替她們抱屈。
    2017/12/03 15:06
  • MAMA香港場落幕 EXO五連霸獲「專輯獎」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MAMA」昨晚(1日)在香港盛大舉行,集結許多當紅人氣團體出席盛會,讓當地聚集不少追星粉絲。最後WannaOne拿下最佳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則獲得年度藝人大獎,而EXO則是五連霸成為年度專輯獎的贏家。
    2017/12/02 14:53
  • MAMA/達成五冠王!EXO獲「年度專輯獎」

    2017MAMA頒獎典禮進入尾聲,典禮最高潮由頒獎人李英愛頒發年度專輯獎,最後由EXO連續兩年獲得,不只是EXO的團員,現場粉絲也和他們一起哭成一片。
    2017/12/01 23:20
  • MAMA/哭了!Wanna One獲最佳舞蹈表演男團

    2017MAMA頒獎典禮在香港盛大展開,時間越晚越大獎,而今年表現亮眼的新人團體Wanna One也在今晚大有斬獲,打敗EXO、BTS、GOT7等前輩男團獲得「最佳舞蹈表演男團」,粉絲嗨翻。
    2017/12/01 22:33
  • MAMA/這我可以!EXO燦烈化身「鬼怪」地獄使者

    2017MAMA香港場今晚盛大展開,韓團、演員大陣仗力挺,讓今晚的MAMA盛況有別以往;其中EXO燦烈和昭宥合作,演唱電視劇《鬼怪》經典主題曲,更引爆現場粉絲熱情歡呼。
    2017/12/01 21:29
  • AAA頒獎典禮 EXO大贏家、潤娥奪演員獎

    韓國2017 ASIA ARTIST AWARDS年度盛事,昨天在首爾盛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男團EXO奪四獎成為大贏家,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則二度奪下演員人氣獎;另外台灣演員蔡凡熙,也現身獲頒Choice獎,更在後台和潤娥、李準基等韓流明星合照,讓粉絲直呼太羨慕了!
    2017/11/16 12:52
  • 歡慶萬聖節! 「防彈」扮白雪公主勁歌熱舞

    每年萬聖節,韓國演藝圈的偶像歌手都會發揮巧思,裝扮成各種角色人物!像是今年SHINee的KEY扮成「辛普森家庭」的美枝,還有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扮成白雪公主跳舞,讓粉絲讚嘆歌手不惜拋下偶像包袱,就為了和粉絲同樂!
    2017/10/28 12:05
  • 倒著看!伯賢、CHEN撞臉燦烈 相似度90%

    韓國男團EXO出道短短5年的時間,人氣飛速飆漲,陸續推出的歌曲紅遍大街小巷,奠定他們的一線男團地位,而EXO的9位團員也都各有特色,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就有粉絲發現,在外貌上相去甚遠的團員伯賢、CHEN,兩人的照片若是倒著看,乍看之下竟然和另一名成員燦烈有幾分相似,超級逗趣!
    2017/10/18 17:36
  • 鹿晗眼神滿滿都是愛 片場秀肌肉看關曉彤化妝

    前EXO中國籍成員鹿晗日前突然在微博上公開戀情,大方認愛小他七歲的大陸女星關曉彤,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紛紛崩潰心碎,甚至傳出讓鹿晗「掉粉」幾十萬人。不過這似乎影響不了兩人,近日小倆口熱戀中的甜蜜瞬間照在網上流傳。有網友曬出鹿晗在片場看女友關曉彤化妝的照片,眼神裡滿滿的都是愛。
    2017/10/18 17:22
  • EXO張藝興熱舞開唱超嗨 感性鞠躬粉絲爆淚

    人氣韓團EXO大陸籍成員張藝興(7)日前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整張專輯10首歌的詞曲皆由他一手包辦,近日也在北京舉辦「2017事業版圖」發布會,現場張藝興以超強歌唱舞蹈征服粉絲,將發布會變成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唱會,而他也透露接下來在音樂、影視、商業等領域的活動計劃,更在發布會上完成新戲《黃金瞳》的簽約儀式,讓粉絲都相當期待,希望他推出更多新作品。
    2017/10/14 18:41
  • 內有影音/吳亦凡新曲登美冠軍 超強饒舌征服粉絲 

    前韓團「EXO」成員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中擔任導師,以一句「你有freestyle嗎?」爆紅,近日釋出最新單曲《Deserve》,特別找來了新生代饒舌領軍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助陣,還邀請到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過的知名音樂人Louis Bell擔任監製,強勢進攻美國音樂市場,不少網友都驚呼:「吳亦凡英文超級好!」
    2017/10/13 17:59
  • 吳亦凡嘻哈自創廣告歌超6 Freestyle帥到掉渣

    前EXO成員吳亦凡早前因為擔任超夯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的評審兼導師,人氣更加爆漲,近期他再接下視頻網站代言,並親自創作主題曲,超有特色的曲調加上他自成一派的超酷演繹,不只被大讚超好聽,就連MV也「帥到掉渣」。
    2017/10/10 12:13
  • 摯友大婚! 趙寅成、李光洙帥氣出席獨缺宋仲基

    韓國36歲的男星金基邦在上月30日,和相戀兩年的CEO女友金熙京在首爾南洞低調舉行私人婚禮,而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他,在婚禮當天好友趙寅成、李光洙、EXO成員D.O.等人也都排除萬難到場祝賀,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地表最帥伴郎團!」
    2017/10/01 23:10
  • Wanna One擒新人獎 TWICE奪音源大獎

    韓國音源網站主辦的音樂獎20日晚間在首爾頒獎,包括WannaOne、TWICE、EXO、RedVelvet、GFRIEND等當紅歌手都出席,上月才出道的WannaOne得到第一個新人獎,也同樣獲得潛力新星,得獎氣勢驚人。
    2017/09/21 11:34
  • EXO挑戰兩倍速 「表情露餡」累到炸

    南韓夯團EXO誠意滿點! 6日在首爾會粉絲,8位成員一起挑戰「2倍速」,不過表演完,團員和台下高分貝應援的粉絲都累壞了!
    2017/09/08 12:20
  • 影/揭「中國有嘻哈」黑幕 大支公布自創曲開嗆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EXO前成員吳亦凡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更成為時下流行語,日前還傳出表演曲目是抄襲韓國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裡面的編曲。而台灣饒舌歌手大支昨(1)日在臉書上公布自創曲《台灣有嘻哈》開嗆。
    2017/09/02 10:40
  • 擊敗大前輩! 新團Wanna One音樂節目奪冠

    南韓新人團體Wanna One剛出道,人氣就超夯,不只廣告代言接不完,甚至還上節目,被大咖前輩姜虎東直說是不能不認識的人,另外還在音樂節目,一舉擊敗少女時代和EXO,奪下冠軍,團員們感動淚崩,還行大禮感謝粉絲,可說是韓國演藝圈相當受矚目的新星。
    2017/08/17 11:22
  • 孝淵生氣了?IG發動態暗諷新人不跟少女時代打招呼!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8月剛好出道10周年,發行了第六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10日登上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也是出專輯後第一個回歸舞台。不過孝淵在後台的時候錄製了一段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寫說「唯一來問候的後輩」,暗示其他新人團體都沒和他們打招呼。
    2017/08/11 10:44
  • BTS輸他們!?2017十大大勢新韓團揭曉

    資深KPOP粉近幾年應該很感傷,當年的韓流當紅男女團紛紛面臨成員變動或解散,好一點的像BEAST、MBLAQ、EXO、少女時代等成員退團,更甚者如ZE:A、Sistar、T-ARA、4MINUTE甚至是頂級女團KARA、Wonder Girls跟2NE1也抵不過解散命運。即使團體持續下去也遇上成員重心調整,跨足戲劇、發展副業、入伍等都會讓團體活動變少,活動一少討論度自然會隨之下降。
    2017/08/05 12:53
  • 路人搶合照死侍 隔一年才知是EXO燦烈本人

    好萊塢電影《死侍》推出後在全球引爆熱潮,韓國大勢男團EXO的成員燦烈先前在參加活動時也曾扮成死侍,而近日他也放上過去的照片,不少粉絲這才驚覺,原來當初坐在路邊扮成死侍的人竟然就是燦烈本人!
    2017/08/01 18:39
  • 男孩變男人! EXO回歸展現性感慵懶舞步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EXO,睽違一年終於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這回除了中國籍成員Lay以外,以八人回歸的EXO,20號登上《M!Countdown》,兩首主打歌《The Eve》和《Ko Ko Bop》。
    2017/07/21 12:46
  • 男團EXO新曲榮登6大音樂網站榜首

    南韓人氣男團EXO於18日下午6時發行第4張專輯《THE WAR》,主打歌「Ko Ko Bop」公開僅1個小時即榮登南韓主要音樂網站排行榜榜首,充分展現EXO團隊的超高人氣。
    2017/07/19 15:27
  • 天團EXO新輯《THE WAR》預訂破80萬張

    南韓超人氣天團EXO正規4輯還未發售便已經火得不得了,將於明天起銷售的新輯「THE WAR」的預訂量已輕鬆突破80萬張。
    2017/07/18 15:04
  • 允浩退伍復出 熱舞褲子炸裂露出紅內褲!

    韓國SM經紀公司幾乎每年都會舉行《SMTOWN Live》演唱會,8日晚間在首爾登場,旗下歌手團體輪番上場,從BoA、少女時代、EXO、Super Junior、SHINee到NCT等華麗陣容。最受注目的當屬4月退伍的東方神起成員允浩,他在SMTOWN演唱新歌〈Drop〉,帥氣賣力地展現拿手舞蹈,未料動作太大,褲子竟從褲檔處裂開直到大腿處,讓粉絲從尖叫變驚叫。
    2017/07/09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