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淵生氣了?IG發動態暗諷新人不跟少女時代打招呼!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0:51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8月剛好出道10周年,發行了第六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10日登上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也是出專輯後第一個回歸舞台。不過孝淵在後台的時候錄製了一段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寫說「唯一來問候的後輩」,暗示其他新人團體都沒和他們打招呼。


圖/翻攝自mcountdown臉書粉絲專頁

 
圖/翻攝自mcountdown臉書粉絲專頁

已經出道10周年的少女時代,在韓國歌壇的地位和人氣相當高。每每出專輯都會橫掃音源排行榜,也是不少新生代女團崇拜的偶像之一。不過少女時代的成員孝淵,10日在自己的Instagram發了限時動態的影片,她和徐玄一起合影,還稱讚「EXO好棒」,手上拿著EXO的簽名專輯,用拇指比了個「讚」!看似是同公司的前輩支持後輩的情誼,但其實孝淵在影片裡留言寫「感謝唯一來問候的後輩」,暗示當天參加《M! Countdown》音樂節目的其他新人團體,都沒有和她們打招呼。


圖/翻攝自孝淵Instagram
 

影片公開後,立刻在韓國論壇引起討論。有人說「太過分了,今天的出演者都是少女時代的後輩」、「連我都生氣了!今天來的組合有很多都是新人,怎麼都不去打招呼。這不是少女時代在擺架子,而是後輩們沒有禮貌」、「換作是我也會生氣,出道十年了,出演者可全都是後輩」

其實在韓國很注重「前後輩禮儀」,尤其比較晚出道的團體或歌手,遇到資深的前輩藝人,不只會90度鞠躬,甚至還會集體到前輩的休息室,拿著簽名專輯打招呼以及自我介紹。孝淵的發文動態顯示出近期的新人團體,似乎不再重視禮儀,就連Super Junior的金希澈也曾經在節目上說,有後輩看到SM的理事Kangta不打招呼,讓他對於部分後輩感到失望。


圖/翻攝自少女時代臉書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時代#孝淵#holiday#party#SM#金希澈#EXO#徐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1002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