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EXO 結果共354筆

  • 情斷2年!EXO伯賢遭爆復合太妍 網友曝證據被打臉

    韓國男團EXO成員伯賢和師姐「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戀情在2014年曝光後,兩人因不敵外界壓力,第一時間先站出來向粉絲道歉,兩年後也宣告分手,沒想到近來又有網路論壇爆料兩人似乎已經悄悄復合,但馬上被大批網友打臉,怒批是子虛烏有的傳聞!
    2017/07/03 18:58
  • 社內戀愛成功率低 就連他們也分手

    韓國娛樂圈6月的第1天不平靜,BIGBANG成員T.O.P驚傳呼麻被逮,大勢男團EXO成員KAI和f(x) Krystal這對外表令人稱羨的超高顏值情侶,傳出1年情斷,所屬經紀SM娛樂也證實,2人退回同事關係,據傳是因為雙方都想更專注於工作,做出分手決定。
    2017/06/01 19:59
  • 鹿晗微博祝黃子韜生日快樂 粉絲哭:12人一直都在

    韓國男團EXO出道短短幾年人氣水漲船高,然而在2014及2015年時,團內的陸籍成員吳亦凡、鹿晗、黃子韜都相繼退團回國發展,之後3人也鮮少合體,讓不少粉絲惋惜,然而日前鹿晗卻突然在微博公開發文祝黃子韜生日快樂,久違的互動嚇到不少粉絲!
    2017/05/03 12:04
  • 粉絲暴動!EXO世勳「裸聊」畫面流出 赤裸大腿曝光

    南韓夯團EXO出道短短幾年,多次拿下各項大獎,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粉絲跟隨,日前成員世勳就跟上直播風潮,在Instagram上開啟直播功能和粉絲互動,未料卻按錯按鈕導致鏡頭反轉,讓「裸聊」現場直接曝光在粉絲前,嚇得他驚慌解釋「我按錯了!」
    2017/04/30 21:24
  • 黃子韜影視歌三棲搶曝光 扛9百億身家來台開唱

    EXO前中國成員黃子韜從韓國回到大陸發展後,將在五月首次來到台北舉辦巡迴演唱會,全新海報相當有意境,以水彩畫的設計風格讓人眼前一亮,其中最特別之處,就是獨留黃子韜“嘴部”特寫,與許下“承諾”相契合,引發無限遐想!《Promise》是黃子韜對粉絲的承諾,音樂裡還透著他滿滿的感動和堅持。
    2017/04/28 16:22
  • 黑箱!EXO被大陸女團反超 摔出寶座粉絲氣炸

    南韓夯團EXO8日晚間出席「2017音悅V榜年度盛典」,拿下亞洲最具影響力組合獎等多個獎項,不過在最受歡迎組合獎卻跌破眾人眼鏡,原本一直領先的EXO,竟然在投票截止前2分鐘,被出道剛滿一年的大陸女團「戰鬥少女ATF」反超,最後更落後1百多萬票,全場EXO的粉絲大怒頻喊黑箱作業,場面一度尷尬。
    2017/04/10 12:13
  • 毛骨悚然!這些韓團MV都冒出了一個靈異身影

    看著偶像的MV,卻突然發現靈異畫面,根本嚇死人!南韓女團Apink以清純形象紅遍全亞洲,她們最近推出新的日文單曲《Bye Bye》,簡短版MV才剛上線就引起熱議,原來,識網友發現靈異畫面啦!
    2017/03/17 17:17
  • 禁韓令?張藝興缺席EXO巡迴 陸網友:做的好!

    南韓超人氣男團「EXO」正在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們將於18日在馬來西亞開唱,沒想到主辦方卻突然在臉書表示,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將不會參加該場演唱會。消息一出,眾多大陸網友猜測是因為大陸正是「禁韓令」,紛紛留言:「敏感時期,做的好!」
    2017/03/10 00:21
  • 鹿晗新歌親自填詞! 不滿私生飯侵犯隱私

    大陸藝人鹿晗自從退出韓國團體EXO後,回到大陸發展得有聲有色,粉絲為了想更親近偶像經常跟車,讓他飽受困擾,首度作詞就把這現象寫成一首歌,對粉絲還有黃牛嗆聲表達不滿。
    2017/03/02 13:26
  • EXO又被抄襲!印度電影原聲帶旋律相似

    南韓夯團「EXO」成軍4年,每次推出新作品便會占據各大排行榜冠軍,過去曾出現山寨版EXO的泰國團體,日前又被粉絲發現,就有印度電影其中的2首歌,旋律明顯抄襲EXO的《咆嘯》和《Baby Don't Cry》,EXO所屬的SM娛樂表示,將採取進一步處理。
    2017/02/20 16:15
  • TWICE首辦演唱會! 大跳EXO夯曲超帥氣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1年3個月魅力席捲全亞洲。她們連3天在首爾舉辦首次大型演唱會,除了演唱多首夯曲之外,還帶來許多特別歌曲,像是男團EXO的歌還有藝人金鐘國所屬的團體「TURBO」的招牌歌《黑貓》,9位女孩可愛又認真的表演讓粉絲全都為他們瘋狂。
    2017/02/19 10:50
  • 《TT》點閱迅速破億 少女時代太妍也模仿

    韓國新生代女團TWICE才出道2年就準備要開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被迅速搶光,人氣相當高,最新歌曲《TT》也引起不少模仿熱潮,先前像是防彈少年團或EXO接受訪問或是看表演,聽到這首歌都會跟著跳,連李準基來台北舉辦見面會也選唱這首,現在就連少女時代的太妍也邊唱邊跳,自拍影片模仿TWICE。
    2017/01/26 11:00
  • 4歲泰吳突然不能走路急送醫...帥爸懇請網友幫集氣

    韓國知名的混血4歲小萌娃「泰吳」,他因為曾跟爸爸Ricky Kim(金瑞奇)一起參加韓國親子實境節目《Oh! My Baby》,而受到廣大的歡迎。但最近泰吳跟爸爸在泰國旅行時,突然因為不能走路昨被送進醫院,爸爸也心急如焚在臉書請求網友幫忙為泰吳祈禱!
    2017/01/24 14:49
  • 刷新26年紀錄! EXO 4度蟬聯首爾歌謠大賞最大賞

    「第26屆首爾歌謠大賞」19日晚間在首爾蠶室盛大登場,不少當紅團體EXO、防彈少年團、TWICE也都盛裝出席,而EXO更是再次奪下大賞,四度蟬聯冠軍寶座。
    2017/01/20 13:08
  • 史上第一組! EXO連4年奪「金唱片」大賞

    擁有韓國葛萊美獎之稱的「金唱片」,昨天舉行唱片部門的頒獎典禮。當晚最大獎由男子團體EXO抱走,也是史上第一組連續4年獲得大賞的偶像團體。他們的超高人氣,讓台下幾乎都是EXO的粉絲,就連表演橋段猶如演唱會一樣,歌迷的應援聲浪大到有回音。
    2017/01/15 11:37
  • 鹿晗蠟像被粉絲輪番狂吻 嘴唇「親到掉色」脫皮

    能和偶像「接吻」,那真是作夢都不敢想的奢求,如果親不到真人…那親親「蠟像」也可以!藝人鹿晗從韓團EXO離開後,回歸大陸發展,可愛又帥氣的外表加上天然呆萌的個性,迅速成為現代少女癡迷的小鮮肉,挾帶著超高人氣的他被蠟像館相中,為他打造一比一的擬真蠟像,但才揭幕1年,竟然已經被鐵粉排隊「親」掉了一層顏色,讓網友也傻眼。
    2017/01/09 16:19
  • 舞蹈洗腦!男團BTS、EXO爭相模仿TWICE

    年底對南韓電視台來說,都是滿滿的頒獎典禮和歌謠大賞,韓國KBS電視台的年度盛事「歌謠大慶典」,選在29日晚間登場,許多實力派歌手紛紛登場表演,其中包括目前最夯的團體「防彈少年團」和「TWICE」,不只在台上有精彩演出,在後台也有互相模仿的有趣橋段
    2016/12/30 12:23
  • 老師哭哭!全班跑光看張藝興 師喊:發錢了快回來

    大陸藝人張藝興因加入韓團EXO,成為年輕世代的偶像,近日在大陸演藝界發展良好,不但主持實境節目也參與戲劇演出,最近他主演的電視劇《求婚大作戰》到校園取景,一現身就造成學生轟動,大批粉絲跑到現場圍觀,還因為人太多而不得不暫停拍攝,就有一名老師的班級學生全部跑光,不惜在網路發文「發錢了!快回來吧!」
    2016/12/22 17:06
  • 學生蹺課追EXO張藝興! 老師「發錢」利誘

    大陸籍藝人張藝興是韓團EXO成員之一,最近回到家鄉拍電視劇《求婚大作戰》,特地到大學校園取景,卻因為吸引太多學生圍觀,只拍了10分鐘就被迫停止,還有人透露,因為張藝興人氣太高,很多學生都翹課追星,老師只好在網路上PO文喊「發錢了」,希望把學生誘拐回來上課。
    2016/12/22 12:41
  • 靠自己!爸爸是小黃司機 17歲王俊凱登90後富豪榜

    大陸21日公布「2016年中國90後十大富豪榜」,其中有2位藝人上榜,分別是前南韓知名團體EXO成員鹿晗、TFBOYS隊長王俊凱,其中王俊凱年紀最小,爸爸是計程車司機,媽媽從事美髮業,家境並不富裕,靠自己擠上富豪榜單,還未成年身家已超過11億台幣。
    2016/12/22 11:18
  • 預告退團? 張藝興微博自刪EXO介紹粉絲驚

    韓國超人氣男團EXO以堅強的舞蹈及歌唱實力,在全球各地累積大批粉絲,不過在其他陸籍成員吳亦凡、鹿晗和黃子韜相繼解約後,近日驚傳僅剩的陸籍成員張藝興(Lay)也要跟著「退團」,甚至連微博的自介都悄悄拿掉「EXO」,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粉絲議論。
    2016/12/18 12:07
  • 韓MAMA音樂大獎 「EXO」4年連莊年度專輯

    韓國年度盛會MAMA音樂大獎前一天在香港舉行,典禮重頭戲就是壓軸三大獎項,其中年度最佳歌曲由「TWICE」抱走,而年度藝人則是「防彈少年團」,至於最佳年度專輯大獎,由「EXO」連續4年連莊。
    2016/12/03 11:04
  • EXO奪MAMA最佳男子組合 三連霸好威風!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今天(2日)在香港舉行,廣大韓粉最期待的最佳男女組合獎項揭曉,最佳男子組合由EXO奪得威風三連霸;最佳女子組合則是TWICE拿下獎座!
    2016/12/02 22:40
  • 影/MAMA盛典!朴寶劍、BTS眾大咖機場現身

    韓國演藝界每年最大的盛典「MAMA頒獎典禮」,將要於今天(2日)晚間5時在香港舉行。主辦單位日前也公布完整頒獎嘉賓名單,包括朴寶劍、金裕貞、韓孝周、安宰賢等一線大明星,還有包括TWICE、EXO、防彈少年團(BTS)等天團的演出。從昨日(1日)清晨開始,這些韓國當紅演員、歌手都紛紛出現在機場,準備出發到香港,讓機場幾近癱瘓。
    2016/12/02 11:31
  • 快親到了!《七次初吻》預告曝光 7男神各顯身手撩妹

    由韓國免稅店砸大錢所拍攝的網路劇《7次初吻》,找來7大男神互尬演技,包括李敏鎬、李鍾碩、李準基、池昌旭、朴海鎮,以及「2PM」玉澤演和「EXO」KAI!而昨(28)日也釋出預告,才短短一分鐘左右,便引起大批粉絲熱烈迴響,直呼「超羨慕女主角!」
    2016/11/29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