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EP 結果共329筆

  • 戲劇女神不藏了!跟老公「親密照」外洩 感情真實面貌曝光

    出道22年的高宇蓁轉戰歌壇當唱片新人,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新歌〈微微一笑的你很美〉洩露出高宇蓁私底下愛笑的一面,歌詞最末一句「原來愛讓我們忠於做自己 這才是最美」,更讓她現在的感情真實狀態意外曝光,也反映出目前感情寫照;她透露這句歌詞正是她談感情的時候最高準則,「兩個人不管遇到任何事都必須要忠於自己的內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有太多壓迫,能一起進步成長,一起享受幸福氛圍。」
    2024/04/23 11:23
  • 蘇打綠唱一半「突拍MV」觀眾全入鏡 青峰認變了:現在很陰沉

    「金曲樂團」蘇打綠正在進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同步推出「一刻單曲計畫」,祭出新歌〈原汁原味〉,這是主唱青峰20年前的創作,更以數位EP形式上線,更一口氣收錄4種版本。日前在杭州演唱會首度公開演唱,他笑稱,當年的自己還可以寫出這麼陽光的歌曲,現在很陰沉、已寫不出來,力勸觀眾要珍惜。
    2024/04/19 17:37
  • 高宇蓁剖心3度淚崩!合作金鐘影帝大吵 竟是吹風機惹禍

    「台劇女神」高宇蓁豪砸8位數進軍歌壇,推出EP《我是一個演員》,同名主打歌邀來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朱敬然擔任製作人,以演唱結合獨白,打造如音樂舞台劇曲風,唱出每個演員的真實心聲,但在錄音期間,她被李焯雄逼哭3次,猶如成了淚之女王。
    2024/04/16 10:48
  • 等22年圓夢當歌手!高宇蓁清唱展實力 EP花三年精心打磨

    出道超過二十年,有「台劇女神」封號的高宇蓁,近來驚喜宣布跨足歌壇發行EP,坦言第一次進錄音室,一度感到信心崩潰,後來透過把歌詞變台詞的感覺,運用她的專長「說話」,在歌裡加入一點口白,反倒讓歌更有生命力,三首作品的MV還串聯成微電影,讓演戲經驗豐富的高宇蓁,也直呼很過癮。
    2024/04/13 22:20
  • 專訪/成A-Lin愛徒!琟娜獲賜名藏深意 迷上DIY甜喊:還在熱戀期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在正式出道前,曾擔任A-Lin、周興哲、韋禮安、「鬼鬼」吳映潔及葛仲珊等歌手的舞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與老闆A-Lin相識過程,其實源自2016年跨年演出,後來她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A-Lin對她的演藝路很有想法,請友人幫忙牽線,進而促成這段緣分。
    2024/04/11 08:15
  • 新一代國民老婆是她!清純美貌曝光 使出一招全民「暈船」

    網路發跡的「國民老婆」163 Braces朵芸去年發行《filter》EP正式出道,舉辦了三場北中南「minimini」演唱會,今年前進香港,演唱會票券一日完售,讓她又驚又喜,直呼首次跟香港歌迷見面一定要推出「minimini」 2.0版,構思全新橋段,以回饋香港歌迷的熱情。
    2024/04/10 17:42
  • 黃子佼被控性侵未成年!戲劇女神不忍也撂重話 力挺修法

    戲劇女神高宇蓁在戲劇、保養品方面,都有相當好的成績,她宣布跨足歌壇當歌手,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今(9) 日舉行發片記者會,還一次播放三首歌的MV,她在裡面飾演單親媽媽,精緻動人的演技,感動現場很多人,而近來兒童性騷問題,因為黃子佼戀童癖,加上又被一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性侵,被放大討論,對此,高宇蓁也說重話了。
    2024/04/09 15:51
  • 八點檔女神吳婉君有喜了? 深情對望男星「超甜畫面曝」

    歌手洪浩竣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廣受觀眾歡迎,他推出首張EP《安身》,歌曲〈再見我講〉和〈傻孩子〉成為戲劇插曲。隨著戲劇和音樂雙雙取得成功,他趁工作空檔完成〈再見我講〉MV拍攝,更邀來台劇女神吳婉君友情跨刀。
    2024/04/05 16:06
  • 住家屋頂突遭「太空碎片」砸穿 他嚇壞:兒子差點被擊中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名男子近日住家的屋頂遭到不明物體「砸穿」,除了在天花板留下巨大的破口外,連小孩都差點被擊中,甚至連地板都被砸出痕跡,沒想到這個物體竟疑似是來自位於外太空的設備的金屬碎片。
    2024/04/03 15:08
  • 台灣第一AV男優無預警宣布引退!近況曝光 錢包被偷靠街友資助

    情歌聖手陳凡騏,過去曾是台灣第一AV男優,推出過寫真、一張創作EP,現在已完全離開成人業界,正式回歸樂壇,脫胎換骨,今(2)日發行首張同名創作專輯,由於最近天氣不穩,氣溫高低起伏不定,陳凡騏之前錄音時遇上扁朓線發炎,聲帶受損沙啞,讓他以為不能再唱歌了,一度停止錄音,一向長期注重喉嚨維護和身體狀況的他,現在都會準備熱飲和喉糖帶在身邊護嗓。
    2024/04/02 13:01
  • 高宇蓁爆當單親媽媽!女兒送救護車狂追跌倒 跪地崩潰畫面曝

    高宇蓁出道22年將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從演員跨足歌手當唱片新人的高宇蓁期許自己以一個「會說故事歌手」為目標,主打歌〈鳳凰〉MV特別用「戲中戲」方式讓高宇蓁挑戰詮釋「歌、演合一」,她扮演一位單親媽媽在生活上母代父職的辛苦,如此複雜又難演的角色讓高宇蓁過足戲癮,完全呼應EP「演員」及「人生無處不演」概念,也讓她在拿到劇本後直呼:「超佩服導演細膩的性格,我嚴重懷疑殷振豪導演是不是從我音樂製作開案就有在偷聽,不然怎麼能這麼巧妙精準的呼應!」
    2024/04/02 11:27
  • A-Lin愛徒好有才!竟是深藏不露古箏美女 手勁超強自嘲男人婆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以俐落街舞及曼妙備受矚目,初登場收穫不錯成績,讓A-Lin欣慰不已。能歌善跳的她也曝光新才藝,居然是古色古香的國樂古箏!
    2024/03/30 06:35
  • 林襄超正師妹加一!祈錦鈅當同門親揭下一步 產後激瘦辣成這樣

    「國民女神」祈錦鈅龍年迎來好消息,她宣布加入莉奈文創,當起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李芷霖的師妹,日前更現身春酒獻唱。產後立刻恢復火辣身材的她,預告接下來將發行寫真EP,且將由老闆莉奈操刀。
    2024/03/29 10:00
  • 饒舌歌手被封「超渡型」 玖壹壹春風看上「1功能」狂讚

    饒舌歌手悟飛(Luffy)相隔1年半再度推出全新EP《DRY》,在江湖上更有著「超渡型饒舌歌手」的悟飛,因為歌曲呈現方式像極了誦經,卻有種魔力讓人一聽再聽,首波單曲〈Do or Not〉唱到生活中總是有很多做與不做的抉擇,他透露自己不是果斷型的人,面對選擇總是難以下定決心,悟飛Luffy說:「我總是猶豫到爆,所以我喜歡做一些也能夠激勵我自己的音樂,讓我在生活當中也能受到自己的音樂啟發。」
    2024/03/27 14:48
  • 日樂團「The fin.」5月來台開唱 難忘台南師傅超暖神救援

    來自日本神戶的獨立搖滾樂團「The fin.」, 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以迷幻節奏迅速嶄露頭角,在EP《Through The Deep》同名主打歌MV裡,邀來台灣演員姚愛寗擔任 女主角,2023年末,他們帶來睽違2年的新單曲〈Swans〉,巧妙融合爵士樂與標誌性的夢幻聲響,今年5月31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4/03/26 17:50
  • 苦等22年!高宇蓁突報喜新身分 「沒忘記初心」揭入行內幕

    「台劇女神」高宇蓁副業經營有成,身為CEO的她龍年報喜有了新身分,是出道22年首次跨足歌壇,將推出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娓娓道出藝界人生以及各種斜槓身份轉換心境。她表示唱歌一直在事業版圖規劃之中,「當歌手是我當初進演藝圈的第一目標,但這一等就等了22年」。
    2024/03/26 11:52
  • 才辣曬蠻腰!A-Lin愛徒真面目不藏了 她一眼愛上:哪來的小哥

    金曲歌后A-Lin愛徒的琟娜(Verna),一出道以曼妙舞姿、性感蠻腰以及動人歌喉打響名氣,首張EP《量子幹嘛糾纏》大獲好評,對穿搭、時尚很有研究的她,日前受邀出席GQ國際時尚中文版「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她以一襲設計師高定褲裝、配戴Oversize無邊際鏡框,展現酷帥一面。
    2024/03/22 06:55
  • A-Lin愛徒太辣!套鏤空裝「完美曲線」被看光 收工竟狂痛3天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新一波主打歌〈逃生門〉MV雖然不用勁歌熱舞,但展現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加上造型服有著細緻蕾絲紋簍空,為求完美曲線,她直呼:「我緊張到都不敢多吃,硬是戒了1個月最愛的泡麵!」
    2024/03/10 07:01
  • SJ圭賢翻唱周興哲「中文超標準」! 預告5月開唱:更多全新翻唱曲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1月底在高雄開唱,老么圭賢活動後也留下來在台灣宣傳自己的首張EP《RESTART》,雖然當時他聊到5月的台北演唱會時,稱還沒完全規劃好,不過這幾天終於公開場地、票價等詳情,門票也即將在明(2)天開賣。
    2024/03/01 09:28
  • 初五該收心怎麼辦?男星供「1神招」解決:不要有壓力

    Hit Fm龍年初五特別節目由GX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以及TRASH的林頤原跟葵剛一同主持。總結2023年,TRASH團長林頤原Euan首先單飛出擊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TRASH鼓手魁剛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蕭秉治好奇,從樂手變成創作歌手有什麼心路歷程嗎?頤原說,很新鮮,隨著時間成長,心境也有所不同,對於歌曲想要傳達的切入點跟角度,有了更透徹的觀點與詮釋方式,也可以從創作中更理解現在的自己內心想法。
    2024/02/14 17:42
  • 金曲歌后出手了!約舞者見面做「重大決定」 她感動流淚

    「新生代率真舞姬」琟娜Verna唱跳過人,甫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就迅速在校園竄起,前程似錦。琟娜Verna感念爸爸媽媽養育之恩,特別跟好友母親學包水餃,就期待在全家年夜飯時端上一盆熱騰騰的元寶助興,也給父母親添福增壽,相當孝順。
    2024/02/11 19:34
  • 金曲歌后超暖!這「舉動」公開力挺 師妹淚呼:好有愛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今(4)日推出〈量子幹嘛糾纏〉舞蹈版MV,恰好也是農曆的「立春」,琟娜作為獻給粉絲的新年禮物,發片這段期間,她也嘗試到各種發片初體驗,尤其在農曆年前,她受廠商青睞,個人尾牙初登場就在可容納5千人的場地,她特別頂著「公主切」髮型與男女舞者載歌載舞,而師姐A-Lin雖驛馬星動,但常常在社群或私下關心她,甚至轉發琟娜親自設計的串珠,讓琟娜Verna又驚又喜,大呼:「姐,好有愛!」
    2024/02/04 17:29
  • 圭賢搬離SM宿舍半年「僅1成員來訪新家」 爽喊:不用看人臉色!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結束上週末連續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後,由於這次來台適逢主唱圭賢發行第一張EP,他昨(29)天特別北上舉辦粉絲見面會,也跟媒體打招呼。圭賢除了暢聊離開SM娛樂後、發行第一張音樂作品的心情,也坦言搬出去自己一個人住,最棒的優點就是「不用看其他人臉色」!
    2024/01/30 09:00
  • SJ圭賢也懂「廈晴下巴」演唱會後北上宣傳 想合作這天團

    韓團Super Junior剛結束高雄演出,成員曹圭賢為了EP宣傳續留台灣,記者會上幾乎有問必答,更透露想和八三夭的阿璞合作,而被問到一連兩天演出,體力狀況還好嗎?他則很誠實笑說「其實有點累」。
    2024/01/29 20:16
  • 老了無法露肉!圭賢拒絕加入《單身即地獄》 狂照鏡子想微調帥臉

    韓國天團SUPER JINUOR上週六(27)、日(28)連續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主唱圭賢除了比其他提早一天抵達台灣,今(29)天更留下來,為最近發行的EP《RESTART》舉辦記者會。圭賢除了音樂上頗有成績,還主持超夯戀綜《單身即地獄》。被問會不會想作為《單身即地獄》嘉賓在節目上追愛,圭賢立刻拒絕,原因就是自己已經上年紀,「我沒辦法露肉啦!」
    2024/01/2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