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圭賢翻唱周興哲「中文超標準」! 預告5月開唱:更多全新翻唱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09:28
圭賢5月初將在五股開唱。(圖/TVBS)
圭賢5月初將在五股開唱。(圖/TVBS)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1月底在高雄開唱,老么圭賢活動後也留下來在台灣宣傳自己的首張EP《RESTART》,雖然當時他聊到5月的台北演唱會時,稱還沒完全規劃好,不過這幾天終於公開場地、票價等詳情,門票也即將在明(2)天開賣。

更多新聞:直擊/SJ圭賢才說「新公司沒國外經驗」 老闆柳喜烈親飛來台見習

 

圭賢演唱會台北站的相關資訊已經公開。(圖/D-SHOW提供)

圭賢相隔7年再以個人身分來台北舉辦專場演唱會,時間定在5月4日,地點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門票明起開賣。不久前1月宣傳首張EP《RESTART》的時候,圭賢曾預告:「這次演唱會應該有機會聽到從未發表過的翻唱歌單。」2月27日圭賢就在YouTube頻道上驚喜釋出翻唱周興哲〈你,好不好?〉,超標準的中文讓許多粉絲驚嘆。

圭賢的「2024 KYUHYUN ASIA TOUR 'Restart'」台北場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2日開賣,票價分別為5500元、4800元與3800元,全場實名對號座,更多福利及相關訊息,請持續關注D-SHOW官方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圭賢#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95

0.1515